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人格權大搜索線】命運賜與的老鼠屎(上-2)

作者:羽月│2015-05-31 13:21:56│巴幣:10│人氣:115



但那脫線的漂亮女娃在一看見忒蕾雅豪邁的穿著時,眉頭一皺,大概是沒辦法想像有人可以將和服穿成這個樣子。
 
「妳穿得好亂喔。」
 
小人兒走上前幫好像在包粽子還包的很失敗的忒蕾雅重新把衣服穿好,接著一臉滿意的點點頭看著自己的傑作。
 
「嗯,這樣才對。」
 
小狐貍耳朵抖了幾下,又一次直接伸手牽起小小忒蕾雅的手,說了句來玩就把還正對和服這種衣服感到驚奇的小夜精靈拉走。
 
一到所謂玩的地方,就看見一張小矮桌上擺著小刀、小鉆板,鉆板上還有著切碎的高麗菜絲和碎末,桌旁還有著切好的高麗菜絲和兔子蘋果。
 
忒蕾雅看後愣了下,放下她從出浴室就一直緊抱著的闖禍狗狗,大概看出人家是在練習切菜,她小的時候也這樣玩過。
 
『真沒想到……
 
忒蕾雅一邊跟脫線小狐貍聊天,一邊吃著人家給她的高麗菜簡易料理,東西很好吃,但她真正沒想到的是,隨便跑進一個人家中,遇到的一個人竟然跟她一樣是廚師的孩子。
 
而且挺有天份的。
 
忒蕾雅愉快的品嘗著沾了酸甜果醋的高麗菜,那口感可說是妙不可言,雖甜的滋味搭配高麗菜本身帶有的清脆香甜,讓她吃的很開心。
 
接著聽聞那小朋友還要再給她試吃別種方式,她自然是愉快點點頭。
 
然後……她就後悔了……
 
高麗菜加果醋上加醬油又淋美乃滋什麼的,樣子實在是噁心的讓她不知道該不該吃。
 
但在小人兒那殷情盼望的眼神下,忒蕾雅還是硬著頭皮吃了一口。
 
這一口,差點讓她吐出來。
 
又鹹又酸還油油的,完全感覺不到高麗菜本來帶有的脆甜,美乃滋讓整個碗內的東西噁到不行。
 
小朋友臉上是藏不住的,而且才8歲的小小忒蕾雅也沒有說謊的天份,只見她臉色難看的好似吃了吃蒼蠅般,「這樣弄好難吃喔,有茶嘛。」她果斷放下碗。
 
「自己吃吃看。」接著拿給那小製造恐怖的脫線小孩要人家嚐,一臉我超想洗舌頭的樣子。
 
這脫線小朋友困惑的歪著頭,但還是很有待客之道的跑去拿了麥茶遞給忒蕾雅,看忒蕾雅狂洗舌頭,才拿起剛剛那恐怖東西吃了一口……
 
「噁……」
 
那噁爛的感覺,讓罪魁禍首自己也噁心的吐出舌頭,本來豎直的高興的狐狸耳馬上就跟著她情緒低落而跟著下垂了。
 
「對不起,讓妳吃了難吃的東西。」
 
小朋友低落的道歉著,明顯不曉得會這樣。
 
「沒關係。」
 
忒蕾雅大口喝著麥茶,狂洗舌頭的樣子一點也不像沒關係,不過她還是伸出手揉揉小狐貍的腦袋。
 
「來了這麼久,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咧,說一下?」她笑嘻嘻的問道,是真的不太在意人家給她吃了失敗作品。
 
「我叫直江雛(NAOE HINA),爸爸媽媽都叫我雛(菲娜,HINA)。」
 
脫線小狐貍見忒蕾雅說沒關係,一對耳朵便又豎直了些的抖了抖,任她揉揉腦袋的乖乖回答。
 
「菲娜嘛,我是忒蕾雅。」忒蕾雅笑嘻嘻的在自我介紹一次,「好了,既然你......狂風!」她話說到一半,眼角注意到自己的狗狗將人家放在桌上的蘋果通通都吃掉了,嘴上還正咬著最後一隻蘋果兔子......
 
被狗咬過的東西,誰會吃啊。
 
忒蕾雅臉色瞬間僵了一下,
 
「對不起,我沒看好牠。」接著果斷向菲娜道歉,馬上將那隻闖禍的狗狗抓回懷裡。
 
「嗚……人家好不容易削好的小兔子……」
 
但惑已經闖了,只見那可愛的小人兒從開心瞬間變成低落難過,那漂亮的眼旁邊甚至出現了滴滴閃閃光芒,讓小小忒蕾雅瞬間慌了。
 
「啊......不然不然不然,我幫你做一道菜給你吃?補償你。」
 
忒蕾雅看著難過的小人兒,急中生智如此說著,她知道好吃的東西可以讓人開心起來。
 
「嗚嗯……可是爸爸媽媽不在家不可以開火,被發現的話會被罵……」
 
小朋友先是點點頭,然後在搖搖頭,一臉哭哭的說著。
 
「那......去我家吧?」
 
只見忒蕾雅笑嘻嘻的不慌不忙問著小朋友,然後伸手替小淚人兒拭淚。
 
「要懷著開心的心情吃好吃的食物喔!我把拔跟麻麻都是這麼說的,不要哭囉~
 
大姊姊忒蕾雅安慰著小朋友,雖然其實她也沒比這小朋友大多少。
 
「嗯。」
 
小狐貍似乎因此高興了,認真的點點頭,擦擦淚水,就這樣被哄成功了。
 
而小小年紀就展露出拐人過人天賦的忒蕾雅小朋友,就直接把這脫線的小狐貍拐回家中當老婆……不對,是請人家吃餐點。
 
身為法式餐廳──阿斯里安餐館的大廚女兒,忒蕾雅明顯完全得到了自家老爹的真傳和好基因。
 
她把人拐回家後,很快的就想好做出法式料理中,最可以哄小朋友開心的法式吐司。
 
將打好的蛋汁淋上土司後放入烤箱烤,接著在淋上甜膩的蜂蜜和楓糖,就可以簡單的上桌了!
 
「來~忒蕾雅特製,法式吐司~」
 
忒蕾雅笑嘻嘻的上菜,還做的煞有其事般。
 
法式吐司被切割擺放成對稱的形狀,看起來相當可愛。香甜的蜂蜜味道配合著蛋汁提味,吐司烤得洽到好處,散發著綿密的麵包香氣,並未被蜂蜜的甜味蓋去,反而混合得自然剛好,令人垂涎。
 
「謝謝!」
 
「我要開動了!」
 
只見小菲娜先跟忒蕾雅道謝後,雙手合十昭告天下她要吃了,才拿起叉子叉起一片吐司來吃。
 
「好吃!」
 
才吃一口,小狐狸立刻開懷笑著點頭稱讚,一對狐狸耳朵豎直的抖了抖,尾巴歡快的擺著,開心的情緒昭顯無疑。
 
而看她吃得高興,身為廚師的忒蕾雅自然也跟著開心。
 
「好吃吧~」
 
小廚師笑嘻嘻的坐在小狐貍對面笑道。
 
看人家點點頭,接著就好奇的詢問作法,看小狐貍一臉期待的樣子,忒蕾雅壞心的笑笑,不跟人家講清楚答案,就是要人家回去也跟著試試看。
 
這才幾歲,忒蕾雅就開始會逗弄別人了,這可愛的脫線小狐貍遇上了壞心眼的黑精靈呢……
 
「我吃好了,很好吃,謝謝姐姐!」
 
小小菲娜吃完後,將餐具整齊放好,然後一臉開心的向忒蕾雅道謝,一點也看不出前不久還在為了蘋果兔子被吃了而傷心難過。
 
果然,美食的力量是很偉大的。
 
忒蕾雅看著可愛的小狐貍不經如此感慨。
 
但看這孩子這麼喜歡,壞心眼業精靈很快的就使出了誘拐大法,只見她微微一笑,就丟出魚餌。
 
「想吃,可以再來啊,我還會做其他的,只是弄這個最快了,怕你等太久。」
 
她極度愉快的說著,盡量擺出小姊姊的樣子,誰叫她在家是獨子呢?沒有妹妹。
 
「嗯!沒關係,之後我們一起玩!一起做料理!」
 
這餌很快就給小狐貍咬住了,被誘拐的她露出開心的笑容回答著,明顯很高興有跟她一起做料理的玩伴。
 
這就是阿斯里安餐廳與直江和食屋兩家的後人第一次相遇的事情,當時的忒蕾雅‧席拉,8歲,而直江雛(NAOE HINA(菲娜)5歲。
 
兩大互相看不順眼的料理家族的第一把交椅在這天結下深厚的友誼。


【DUAL組】

角色:忒蕾雅‧席拉。

種族:人類→夜精靈。

性別:沒更換。

職業:狂戰士→廚師。


【分配大綱】

主角A跟主角B分別誕生在世仇的料理世家,今年一起參加了東方文化區的精緻料理大賽。從白天比到晚上,雙方分數皆不相上下,而一直到最後一回合,主角B決定祭出祖傳的獨門料理,但是在烹調時限快到了的時候,一隻仙山白鶴飛過頂空,牠價比千金的排泄物就此空投進了他的鍋中......

大綱設計者:伊祁青歲


小小年紀就在誘拐別人的忒蕾雅,長大後果然能力更強了些......(看著忒蕾雅不自覺的吸引的各種人們嘆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2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紺碧の詩
神秘的高麗菜料理(诶#
忒蕾雅自小就會拐人ODO(?

05-31 13:25

羽月
這你已經看到了事實OWO!!!!

雖然其實忒蕾雅在拐人時都是不自覺的,沒有丟餌這種動作""
目前只有一次是她認真拐,其他都是沒自覺的柺(包含這文禮的也是沒自覺得喔OWO05-31 13: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格權大... 後一篇:【RPG公會】【人格權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