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萌獸學園】邪惡的藥

作者:楓葉⑨蠟燭│2015-05-31 11:30:26│巴幣:8│人氣:105
楓梨在閒來無事的時候,決定去夜凌的家串門子,於是做了一點餅乾,走向了夜凌的家中,殊不知,等等就要遇上令他羞恥萬分的事情了。
今天的天氣不錯,楓梨一進到禁忌森林便看到夜凌隨意的走著,開心地哼著歌採摘著能吃的食材。
「啊!學姐~」楓梨看到了正在採食物的夜凌,便對著那邊揮著手,大聲的呼喊夜凌
「嗯?楓梨呀?妳怎麼來了?」夜凌將依香菇拔了起來放到隨身小袋子裡後,抬頭看到了楓梨微笑的朝他揮了揮手。
「我來……嗯……沒事來聊天兼泡茶吧?」楓梨來到夜凌面前後才發現自己不知道要幹嘛,因此隨便說了一個原因,並拿出了餅乾袋。
「沒有人會沒事跑進禁忌森林的不是嗎?呵呵……」夜凌無奈又好笑的搖了搖頭將手邊的東西弄一弄拍拍衣服站了起來
「那麼你要做什麼呢?」她看了看自己的包包在用鼻子嗅了嗅空氣裡的味道看向了楓梨。
「姆....聊天,兼有人把這個叫我交給你」楓梨拿著一罐藥水,遞給夜凌。
「恩?藥水?」夜凌疑惑的看著楓梨拿著的藥水沒有接下。
「是一個醫藥科老師說要送妳玩的,這邊還有信」楓梨把信遞了出去。
「醫藥科老師給的?看來應該是要給玥的才對,嘛,既然給我了那就好好的玩一下好了~」夜凌看完了那封信挑了挑眉似笑非笑的樣子看向了楓梨
楓梨看著這個樣子,反射性後退卻已經來不及了。
夜凌快速伸出手一把抓住他直接將藥水灌到了他的嘴巴裡,避免他把藥水吐出來,直接捏住他的嘴巴和鼻子不讓他張口,直到藥吞了下去才放開。
原本不知道信的內容的楓梨,在看到夜凌抓過來時完全沒辦法反應過來,還因為被捏住了嘴跟鼻而不能呼吸,只能被迫喝完藥,在被放開後跌倒在地上咳嗽
「嘻嘻~~那麼幫我拿著這個盒子別偷看喔~」夜凌笑嘻嘻的蹲下身來將一盒原木製成的盒子拿到了楓梨面前。
楓梨雖然感覺有點迷惘,但還是聽從夜凌的命令,接下了那個木盒子。但他發現自己有點想要更快的去接住那個盒子之類的想法,自己是怎麼了呢?他一邊思考一邊站著拿著稍微有點沉重的木盒。
「拿好喔,然後先回我的小木屋好了,要找的東西大致上都找好了,走吧。」夜凌露出了一抹笑容牽起楓梨的手就走回小木屋。
回到了小木屋夜凌一屁股就坐到了客廳的沙發上手支在下巴處思考著,「我想想能讓你做什麼好了……」
「什麼東西讓我做?」楓梨疑惑的問,自己好像不是來這邊當勞力的吧……還被強制灌藥。
「我想想……也沒什麼事可以讓你做的,對了那你跳脫衣舞?但是這樣好像又有點太過分了……」夜凌皺著眉頭糾結著到底要讓楓梨做什麼。
「什、什麼!?」楓梨雙手環抱自己,瞬間變的滿臉通紅的臉上露出憤怒的表情。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身體裡貌似有一股力量想去佔領她的身體,楓梨勉強壓了下來
「就這麼一次好了!就跳脫衣舞吧~相信你會跳的~嘻嘻~」夜凌露出一臉的壞笑看著楓梨,一整個懶懶的攤坐在沙發上等待楓梨開始。
「什、我.........是」在楓梨正要開口駁回的時候,她的臉慢慢的消紅,然後眼神慢慢的消去,變的虛無。接著讓其他人都不敢置信的事情發生了,楓梨慢慢的舞了起來,並且還慢慢的退去了上衣..........
「不會吧?那藥真的有效?!這樣真的有點太過份了……楓梨停了別跳了。」夜凌皺著眉手輕按著眉頭中間苦惱。
楓梨的眼神慢慢地變回了原本的樣子,接著她眨著眼睛,看著身上的樣子,不解的、迷惘的、反應不過來的僵再了原地.........
趁楓黎還沒回過神來,夜凌倒了一杯水出來,並從包包中小心翼翼的拿出一瓶水晶瓶,將裡面的液體滴進水中,「把衣服穿好喝個水吧。」再將水杯推到楓梨的面前。
「喔.......」楓梨不知道是當機了還是怎麼樣,她愣愣地穿回了上衣之後,快速的把水喝完了。
「休息一下吧,看你精神不是很好坐這裡吧。」夜凌拍了拍身邊的空位示意楓梨坐下。
「嗚嗯…好……」楓梨覺得頭痛痛的,她稍微扶著頭走到旁邊,坐下後頭沉沉的晃來晃去,接著一歪頭就睡著了。
「睡著了呢……帶她回宿舍去吧……」夜凌摸了摸楓梨的頭髮後站了起來將楓梨打橫抱著,走出小木屋後便直接張開翅膀飛往學生宿舍了。
「嗚……學姐?」在一步的時候,楓梨緩緩的醒來了。
「恩?怎麼了?」夜凌看了看前方確認沒有障礙物之類的,才低頭笑笑的看著楓梨。
「嗯……我們怎麼在飛……?」楓梨疑惑的問著,同時看了看下方,得出在飛的結論後問
「剛剛看到你昏倒了就送你回宿舍囉~!」夜凌看著楓梨露出一抹美麗的笑容
「昏倒…?」楓梨眼神朦朧的反問,她只記得想要去學姐家泡茶,然後到了給了夜凌一封信……然後?欸?然後呢…?楓梨迷惘的望著夜凌的笑容,就這樣呆呆的望著
看著笑而不語的夜凌,楓梨只感覺到頭還是有點暈,閉上眼後又回到了安穩的睡眠。
(附註:夜凌拿出的水晶瓶是迷魂藥+失億藥 恩 感覺就是拿來做壞事用的難怪要小心翼翼((被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29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狐咪123
此藥可賣??(表示想買XDD

06-01 2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1847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命運中的機緣... 後一篇:【卡斯比亞星】楓夕 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