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人格權大搜查線Solo組】 ۞ 帶來希望的天使?(中)

作者:無名Z司│2015-05-31 10:09:18│巴幣:18│人氣:162





<接上篇>

  「所以天使姐姐要怎麼幫我呢?」
  
  「方法很簡單,只要妳肯拿出昨天的勇氣『反抗』那些喜歡欺負妳的人。剩下的交給我就好,但我必須看到妳的決意嘎。」
  
  最後,我還是決定握住天使的手,如果她能讓我幫助我唯一的親人。
  
  回過神來已是放學時間,往回家的路上前進,我始終想不透那個女生要做什麼,即使對方早上的話語已經在腦中盤旋無數回。
  
  和昨天晚上的聊天內容不同,女孩的話語隨著聲音融進身體,多了份不應靠近的魔力。但我卻隨著魔性的邀請逐步踏入,拒絕回頭。
  
  「反抗他們以後呢?他們人很多,妳或我都打不贏他們的。」
  
  純白翅膀的女孩搖搖手指開口:「剩下的……到時候妳就知道嘎,小天使天使的神蹟如果事先說出來就不靈了。」
  
  那個,雖然我的眼睛……從沒看過真的天使,但天使姐姐妳背後的翅膀,比起鴿子更像烏鴉的說,我常常在附近的公園餵鴿子,才知道這種用處不大的冷知識吧。
  
  「我只能說,人自助而天助嘎嘎。」連深入解釋也不肯,白衣服黑頭髮黑眼睛的女孩又掉頭飛走。
  
  路旁電線杆,兩邊都站滿黑啞啞的的烏鴉,是有人要死掉嗎?我往左右兩側放眼望去,原本會在電線上高歌的白鴿,也被強硬的黑反客為主地嚇跑。記得奶奶曾經說過,其他神話的女神會化作烏鴉,帶走人的靈魂,名字一時間想不起來呢……
  
  啊!好痛!
  
  有些狼狽地從柏油路起身,連讓我拿手帕包紮的空檔也沒有,就看到絆倒我的腳漫不在乎地往身體靠攏,始作俑者的臭男生則擺出高高在上的表情:
  
  「我不是說了,不准妳再從這裡出現,不然見一次打一次嗎?」沒有任何憐憫或同情的色彩,其他男生也跟著嘻笑起鬨。

  「我、我、我……」全身發抖,為什麼話到口邊又說不出去?

  其他人逐漸把我包圍,帶頭的那個人更撂下狠話:「講不聽,就用打的讓妳徹底記住。」
  
    隨著話語中斷,那些人紛紛把自己的拳頭或棍棒朝我的身體掄去。雙手失態地抱住膝蓋,全身的痛感未曾退去,更多痕跡在身上蔓延……我果然還是辦不到。
  
  「喂!你們在做什麼!」切開灰黑惡意的純白,視野重新轉亮,她的聲音我就算死都不會忘記。但是,但奶奶妳怎麼會來這裡的!
  
  踩著不穩的腳步,需要人攙扶的身體微微顫抖,與勉強的身體相反,是我偶爾做錯事時的生氣,在臉上起伏:「你們在做什麼!還不快點離開這裡!」
  
  「奶奶!妳怎麼……」看著奶奶推開眾人來到我身邊,我正想問清楚,她的表情突然變得痛苦扭曲,倒地了也不放棄地以自己的身體抱住我,不讓我受到更多傷害。
  
  沉悶的鈍物打擊聲啪--啪--啪--在奶奶身上打出節奏,帶病的虛弱身體也已經傷痕累累,可怕的暗沉跟著在傷處與額頭浮現、擴大,妳快點走啊奶奶!
  
  奶奶離我而去,卻不是她自己移動的緣故。身體動不了,想張口高呼卻口乾舌燥,眼中只容得下帶頭的男生,附近地主的兒子也就是帶頭者。他用毆打奶奶的手,直接把我唯一的親人從河堤上推下去……
  
  「啊--啊--」只能像個笨蛋,朝著撞壞的圍堤伸手。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體拼命往被撞開的坑洞爬過去,有人在笑嗎?笑我嗎?那些事情根本就不重要了。只要我能及時伸手拉住奶奶,奶奶就能得救。
  
  妳答應過我的對吧天使姐姐,只要主動表現出決意,神就會在人身上顯現奇蹟。
  
  伸手,撲空。回應我的,是岸邊空無一物的清風,冷眼旁觀我獨自演出的鬧劇。
  
  怎麼會這樣?您不是親口允諾了嗎?
  
  為什麼不守信用?為什麼連我最後的「白」也要奪走?
  
  為、什、麼?
  
  朦朧中,全世界的色彩都被僅剩的「黑」取代,形成無色的漩渦,最後成形的,是曾經答應過我會出手相幫的天使姊姊。
  
  令人安心的白逐漸剝落,是所有色彩混合後,最真實的顏色,也是反應我心境的鏡子。
  
  赤足黑衣的摩莉甘使者晃動黑色羽翼,坐在黑暗中俯視我的軟弱。
  
  失去一切,什麼都沒有不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妳只想倚靠飄渺的奇蹟,卻不肯拿出勇氣對抗來自世界的惡意,妳的親人為了軟弱的妳才會犧牲。
  
  收割生命的死亡天使,微微張開嘴唇,口中數落無聲的殘忍……別再說了別再說了別再說了,雙手摀住耳朵也無法制止「言語」迴響。
  
  「這樣子不行嘎,如果妳就這樣維持現狀,回到現實也只是被那些人欺負而已嘎。」黑羽的天使說道。
  
  「那妳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別再玩弄人類了啊!
  
  女孩伸出食指抵住下巴思考後,才以一貫的俏皮態度回答,卻讓我心寒:「自己想啊嘻嘻。」
  
  說完,任性又惡戲的天使徹底消失,漆黑的世界,逐漸被那些人取笑的臉孔取代,僅黑與白交錯的世界。
  


  不要  
              收口  

                      別再笑了……
  
  為什麼    你們

                  笑得出來?
  
把我    唯一
                     

還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舒服,胸口鬱悶,頭好痛,感覺有「什麼東西」要破開腦殼而出。
  
  討厭那些惡劣同學的思緒持續膨脹、無法控制,也沒必要控制。

  這就是奶奶以前提到的「惡意」嗎?反正親人都已經不在了,對那些欺負我的加害者釋放心中的怪獸,也沒關係吧?就像他們對我做的事情一樣。

  解放累積已久的負面情緒……原來我的意識裡一直住著這麼可怕的東西?還是原本沒有,只是被那些人以惡意播種、以惡意滋養,才會成型壯大?

  由希尼,仗著爸爸有錢老是瞧不起像我一樣的窮苦小孩。
  
  克羅威,以為由希尼挺你,你就能作威作福嗎?
  
  拉齊爾,我還記得你用紅墨水潑我的事情吶。
  
  還有偕同這三人一起欺負我的壞孩子們,我怎麼可能把你們給忘了?
  
  將所有人映入眼中,視線因為凝血而模糊,看不到自己的表情但是……

  「可以請你們,去死嗎?」
  
  那應該是我笑得最開心的一次。



<接下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28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人格權大搜查線】

留言共 1 篇留言

生不如死兔兔砲
(抖....((溫馨變成可怕了OAQ!

05-31 11:57

無名Z司
「もう何も恐くない(已經沒什麼好怕的了)」05-31 19: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Zaru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格權大... 後一篇:【RPG公會】【人格權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