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Dreams and Butterflies】龍隱之地NPC

作者:極光雪藏│2015-05-31 03:08:33│巴幣:4│人氣:173






蛇百年為虺 千年為蛟 萬年為龍 龍百年為虯 千年為應 萬年為天龍

龍隱之地

姓名:龍隱
職業:龍隱之地護衛
年齡:2000歲
性別:女
身高:170
體重:1000
種族:應龍
親屬:爸爸
興趣:逛龍隱之地、再天空變成原型遨遊、蒐集名刀、蒐集庫姆古書
個性:淡薄寡言,清冷漠心
等級:90
原住地:龍隱之地
現居地:龍隱之地

特徵:總是穿著特殊的西方服飾,頭上還有一個魔女大帽子。帶著半框眼鏡,但沒有近視、也沒有遠視,鏡片是毫無度數的。身邊總是圍繞著微微的藍、紫兩圈微光交錯,似乎是術式。左耳帶著一串紅玫瑰耳環,雙手有一對紅玫瑰手鍊,似乎是很重要的東西?

外貌描述:冰冰冷冷的,不怎麼好親近的模樣。看起來精明幹練,隱隱約約也覺得好像很強......?

個人簡介 / 故事:(約500字)

  本來生活在另一個世界的龍隱是一位美麗無比的公主。

  龍隱與父親,實際上是爺孫的關係。
  只是龍隱從小受爺爺教導,打心底認為是「父親」,從來不認為是「爺爺」。

  父親病重,龍隱也為父親身體擔心著,事必躬親、親嚐湯藥,從來都不嫌苦也不因此而怨。照顧父親事事無微不至,但父親依舊日漸病重。

  「隱兒,爸爸拖累你了......,這時候你早就應該嫁一個好人家了。」父親含淚,心底感動又難過。「我們,一直都是守護龍的種族阿!如果爸爸沒有變成這樣,你早就嫁出去了!」

  「爸爸您別又這樣想,隱兒現在也很高興可以陪伴再爸爸身邊,而且如果我不再了誰來照物您呢?」龍隱用一塊棉布蘸水,輕輕貼、拍濕潤父親乾燥的唇。「龍隱若不再,父親總是忙碌朝政忙到忘記時間,讓我怎麼放心呢?爸爸快好好休息吧!別亂想了。」龍隱替父親掖好被子,端起水盆出去了。

  「公主。」一名侍衛再廊上低聲,「尋找到能治療王的藥了,在森林內有一種名為「龍珠草」的植物,圖案已經命人繪好,不知公主是否依舊要下屬陪您同去?」「麻煩你了。」

----------森林中----------

  「嘿嘿嘿......,真是美麗的公主阿!你生來就是註定要當我的美麗新娘!」鄰國的王子,趁著公主與侍衛外出、侍衛離開公主身邊時強行擄走龍隱。

  「求求你放我回去吧!我的父親還在等我回去......。」龍隱哭著哀求王子,手中仍緊緊抓著龍珠草。

  「美麗的公主,你註定是我的妻子,我可以給你無窮無盡的財富,你不需要回到那個老頭子身邊,反正他又老又沒幾天就會死了,你只需要好好享受就好了!」醜陋的王子如此回答,面目猙獰噁心。

  「我父親沒有我不行阿......!」龍隱哭著哀求王子,撲向王子抓著他的衣角。

  「哼......連你也不識抬舉!那就去死吧!」說完,王子就伸出雙手緊緊掐著龍隱的脖子,整個人跨坐上龍隱身上。

  「呃、咳、咳咳......」龍隱邊流淚邊掙扎......。

  此時,龍隱的父親醒了。「隱兒?隱兒?」正四處找不到人時,侍衛就跑過來了。「陛下,您需要什麼?」「我女兒,我女兒還沒回來......!」「這麼晚還沒回來,的確非常奇怪!屬下馬上派人去找!」

  「龍阿,如果你要我這條命,就拿去吧!我這條老命,你想要你就拿去吧!我只要我女兒阿......!」龍隱的父親如此說著。

  這時,大雨開始下了,雷聲轟隆隆作響。

  「哼!不知好歹!」王子看著池塘,哼了一聲。得意的往城堡走,卻發現烏雲往自己這邊快速的飄來。「真倒楣,居然下雨了!」王子趕緊往城堡奔去,雙手往頭上遮掩。遠方的紫色閃電大做,王子不禁抬頭看天空。「轟隆!」一道青白宛若龍的雷往王子衝去。

--------------------

  「爸爸,我回來了。」龍隱走到父親床邊。

  「隱兒......!」

  「爸爸,對不起,女兒不能嫁個好人家了......!」龍隱嚶嚶哭泣起來,擦著眼淚。

  「阿──!」國王仰天長嘯,暈厥過去。

--------------------

  後來,侍衛們在池塘發現了公主的屍體。

  公主的屍體上綁了一塊鉛,是王子為了不讓公主的屍體浮上來的。但公主的屍體依舊浮上來了,右手還提著王子的頭顱。

  龍是否回應了國王的請求,我們不得而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2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rouble69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reams and ... 後一篇:Dreams and 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