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活動】【人格權大搜索線】另一個故事

作者:嗚喵喵│2015-05-30 23:42:52│巴幣:10│人氣:113



「哈哈!雅君你輸啦!」

「挖噢~~這數字真的wwwwwwww」

「要願賭服輸啊~」

「嘎嘎嘎嘎嘎啊嘎啊嘎啊嘎嘎嘎嘎嘎!!!!」

窗外夕陽西下,噹噹噹的悠揚電子鐘聲響徹著空間。

諾大的教室中,幾個少年圍在了講台看著一台筆電,幾人歡呼幾人哀嚎。

「呼阿~太好笑了,雅君剛才扭曲的表情wwww可惡沒照到啊!」

「可惜雅君是男的......」

「記得賭注內容啊~」

「其實男的我也可A____A」

「捂嘎.....知道啦~~.....幹等等!剛哪個傢伙說男的也可以的啊!!」

一陣吵鬧後,幾名少年被一名不到160的嬌小少年追了出去,衝出了門上掛著【2-3】的班級,而講堂上筆電的營幕顯示著世界通緝的榜單。

而列在第一行,有著鮮紅的稱號還有該人的照片情報,以及大大的......『懸賞上升』標記。


"赤色災星"柴德『1700000水晶幣』




下午五點,下班時段回城時段。

人來人往的商業區,冒險者們來來往往,陣陣令人腿軟的氣勢滾滾而來。

雅在身後一狗票狐朋狗友不懷好意的目光下,吞了口口水,緩緩的朝著不遠處準備進入酒吧的女蜥蜴人走去。

「呦~少年,有什麼事吶?」

「捂.....請問有這個榮幸和小姊一同共舞?」

「噢~~少年,咱可以理解成這是在搭訕嗎?」

「.....這就是搭訕.....」

「是跟朋友賭輸了嗎?」

隨著兩人的交談,女蜥蜴人的目光掃過了雅身後不遠處的那群損友,基本就猜出了大致狀況。

「欸?...妳怎麼?....」

「咱又不是沒當過學生~那就走啦~~~~少年要請客噢~~」

女蜥蜴人列開了嘴,露出了大概是笑容的表情,流線型的健美手臂拉住了嬌小的雅,將雅拖進了酒吧。

「捂欸欸欸?等....」

然後就這樣被拖走了......



酒吧內音樂和酒精肆虐著,女蜥蜴人幫雅帶來了一大杯的阿斯嘉特國營的麥酒,灌了兩口後腦袋就被一股熱浪所吞沒。

有些無解的機器舞。

令周圍男性酒客們陣陣口哨的大腿舞。

是說雅也引來了好幾名帥氣的男子來搭訕呢~~~

最後是由那位女蜥蜴人開頭帶唱了首五音不全的淒涼阿斯嘉特國歌嚇走了那幾名男子。




「....捂....」

「雅君~玩得好累吶~」

「咕摁......大姐姐想不想吃EB?」

「EB?!帶路!!」

雖然話是這樣說拉~但還是女蜥蜴人拉住了雅的手臂,拖著雅朝著某個方向狂奔而去,果然EB的吸引力無窮啊~~

兩人離去後,酒吧的一角,幾名少年面帶著詭異笑容,手中的相機似乎存到了不少有趣的東西了呢......



羽月:主角是銀星高中的高二生,昨天與同班同學打賭打輸了,在商業區,於下午五點左右,人群最多的時刻,搭訕了一名壯碩的蜥蜴女獸人陪同他一起大跳大腿舞和機器舞,跳完後還大唱阿斯嘉特國歌,玩得很開心之餘,邀請女獸人去EB吃點心喝茶…….


【Solo組:雅】
性別:男性(不變)
種族:人類(不變)
職業:雙劍使→銀星高中2年級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2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魔力F的十犬王爺
柴德中槍

05-30 23:48

嗚喵喵
(掩面05-30 23:50
嗚喵喵
事說柴德偶像(O05-30 2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萌獸學園】【任務編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