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賽雷斯x諾伊斯】預謀的咚!

作者:守歌│2015-05-30 19:56:09│巴幣:4│人氣:154



  諾伊斯回過頭,揚起大大的笑容,「賽雷斯你來啦訓練的怎麼樣了順利嗎也去得太久了吧?那群獵人也太遜了竟然連訓練龍獸這種事都要你幫忙,不是我在說是不是應該找時間好好訓練這群新人啊,不然賽雷斯都要忙到翻過去了根本要累倒布布利了啊對吧對吧對吧?」

  「恩,這倒是個好提議呢。」諾麗絲點點頭,「難得哥哥也會想到有用的點子,果然是因為和賽雷斯有關係嗎?」

  總是優雅的笑容不知為何在此刻似乎有些惡趣味,賽雷斯站在完全沒發現的諾伊斯身旁,向諾麗絲投去一眼。

  「妳再說什麼啊哥哥每次想的點子本來就都很有用不是因為賽雷斯的關係而是因為哥哥有顆聰明的頭腦。」諾伊斯兩手插腰自信的說著,下一秒又想到什麼轉頭看向賽雷斯,「我和諾麗絲剛剛在說我們上次在南邊山坡看到的事啊班恩壁嗚恩恩......」

  「抱歉賽雷斯,我突然想到有很重要的事要跟諾伊斯說,不會耽誤太久的。」

  諾麗絲的耳朵一把摀上諾伊斯的嘴巴,雙手拉過對方,一邊倒退一邊向賽雷斯道歉。

  被摀住嘴往一旁拖走的諾伊斯依然動著嘴巴想說些什麼,但雙手並未掙扎,想來是也不介意被諾麗絲這樣帶走,所以賽雷斯並未出手制止,只是微微皺眉凝視兩布布利走遠。

  走到賽雷斯應該聽不見他們對話的距離,諾麗絲便停了下來鬆開手退步。

  「諾麗絲妳有什麼很重要的事可以直接說啊。」諾伊斯一獲得自由又侃侃而談,「還是妳其實要談妳的小秘密?最近有什麼煩惱嗎?如果是這樣的話哥哥很願意聽妳訴說幫妳......」

  諾麗絲再次用耳朵摀住那張停不下來的嘴,臉上是不變的優雅笑容,「哥哥,你想讓賽雷斯看看你帥氣的一面嗎?壁咚是個好方法喔,可以讓布布利王國公認最帥的布布利對你另眼相看,這是個好機會呢。」








TBC...





~Lion's Tail~

我第一次更文這麼少字,但聽說現在流行短更,所以頓時覺得短更的我萌萌噠\(≧▽≦)/

以前守歌都是到一個段落或至少也是滑鼠要滾個兩三次的長度(不計中間空白了多少行^V^

因為就這樣短短幾百字我總是覺得根本騙更,但我現在就是來騙更!(被揍

老實說,狩龍的文我希望短文可以再更短,這樣才不會又留坑,不然真的會坑倒我自己QAQ

所以上帝保佑我不要又拉長文了吧~


最近窩回去看小說,所以語氣怪怪的請不要見怪_(:3ゝ∠)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2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狩龍戰紀

留言共 2 篇留言

每天都很想睡覺
獅子你最近是不是很喜歡壁咚啊XDD? 話說布布利的手這麼短,要怎麼壁咚也是個問題

05-30 21:48

守歌
這是狩龍的繪師大想到的主題wwwww
手很短究竟要怎麼壁咚這個就是爆點啊~敬請期待XDDDD05-30 21:51
秋末
諾麗絲太過分了xdddd 妳居然推自己的哥哥入坑啊啊啊啊www

守歌大....要加油啊.....(望向某前傳www)

05-31 12:31

守歌
前傳結束了拉XDDD
推哥哥入坑什麼的,諾麗絲最知道WWWWWW
05-31 17: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攝影獅的狩龍之旅-想扒N... 後一篇:殿下,求放過-星辰不過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