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和和紀《源氏物語》(很有名,可看)
2.大和和紀《高跟鞋女警》
3.篠原千繪《海闇月影》(第四本,科幻類我會只挑CLAMP打死就算了吧XD)
4.成田美名子《神祕王子》
5.成田美名子《雙星奇緣》(很有名,但要我選我會先看《能劇美少年》吧)
6.望月玲子《猛子小姐的情人》(有名、偏淑女,不過我會挑慎村玲《美味的關係》啦)
7.高瀨由香《天使心》
8.山口美由紀《魔法花園》
9.藤田あつ子《幽蘭露》(她的可以看,畫風故事都中國風差不多。還有《花情曲》)
10.藤田あつ子《楊柳春》
11.布浦翼《蹦蹦跳跳的仙太郎》
12.高田エミ《貓咪小甜甜》
13.安孫子三和《橘夢日記》
14.高和ゆん《戀愛「REN-AI」》
15.井充真由美《教師情人夢》
16.水縞とおる《戀人守護靈》(有名,好像可以看?)
17.宮脇明子《金と銀のカノン》
(我推《保健室阿姨探案》嘍,宮協我也蠻愛看的,其他多數都驚悚推理死人休閒用XD)
18.松本洋子《黑色組曲》(恐怖漫畫,不過我是曾彌雅子的固定客人啦)
19.高生浩子《花鬼》-->我自己算喜歡,除了結局+前面死人。但其實算冷門我很少因為作用推,沒什麼特別藥用療癒/知識性,純粹我喜歡,尤其打扮XD(除非你要COS/特愛印度暴力女之類的啦)
20.夢來鳥合歡《緋翔傳說》
21.楠桂《青春狂想曲》(人有名,娃娃類似安達充)
22.池野戀《我們一家都是鬼》
23.赤石路代《姬100 %》(這部我也推薦,真的蠻適合少女的)
24.奈知未佐子的童話世界(四隔漫畫)
25.新井理惠《高中塗鴉秀》(人算有名)
26.渡瀨悠宇《夢幻遊戲》
(我推《思春期未滿》,看《夢幻遊戲》我會看《犬夜叉》吧。《夢幻天女》好像也ok)
27.伊藤結花理《我愛狼少年》
28.柊あおい《星の瞳のシルエトシウ》
29.天城小百合《魔道奏鳴曲》(很有名,可以看一下)
30.秋里和國《藍色伊甸園》(《三王一后》可以看看,新的推《藝妓~華麗的邂逅》XD)
31.朝霧夕《奇幻娃娃》(畫風很有特色很好認也很美型,內容普通只看過幾本)
32.齋藤千穗作品介紹
(畫風超美,內容上上下下。我推《白色圓舞曲》(那女的有處女情結,但至少嫁三次都帥哥。)《戀物語》、歷史單元劇、《花音》(忘了但不錯),《少女革命》推動畫)
33.樹なつみ《馬加洛物語》(有名,《OZ》好像不錯)
34.高口里純《花之飛鳥組》(《花》適合拉子看。我是最喜歡《我的親親老爸》。《幸運男子》推薦大眾/GAY都看,但哀傷==。《少年性愛白皮書》適合寫論文。)
35.結成正美《機動警察》(有名)
36.CLAMP的團體魅力(嗯,首推《東京巴比倫》,再來近期我推《CLOVER》)
37.訪綠《玄奘西域記》
38.藤田和子《長腿妹妹》(我也推薦嘍,也算正宗少女漫畫)
是團體型合作運動漫畫 少女漫畫比較少
而且那時配奧運看東瀛(東洋)魔女排球隊很有fu XD 人也又高 有點身材不一樣的看~
39.和內由加利作品介紹
40.'95年同人誌大展報導---晴海
由貴香織里的內容其實很補,但毒性稍強,搭配其他看OK,性格開朗健康尤佳。
喜歡《黑執事》的一定要看《毒藥伯爵》(原譯:毒伯爵該隱)。
《天使禁獵區》更毒點,伯爵能接受再考慮看 我就說,有幾個漫畫家都五毒教的XD
(武俠小說裡面藥、內力會相衝/相剋/加重那些 有點類似中藥
一般小說很少聽到 但蠻有道理的 應該很容易聽懂意思)
其他知名少女漫畫家喔,其實我遊戲動漫櫃裡也輪播蠻多了,
少年漫畫我少看很多,但會看。只要有OK的,反正也是會繼續加漫畫輪播(沒了就算惹),
她這邊如果有我喜歡的也會上架^^
p.s.《神行太保》也因為換出版社改名了?叫《橫行太保》@@
另外比較知名的還有 篠原烏童、篠原正美、水城雪可奈、麻麻原繪理依
(想到再補or把我連播的人寫進來 靠 我看連播也快上百部漫畫惹 再來不知道要不要分類)
BL的話如月弘鷹也算有名 (畫風取勝)
還有看過一本漫畫 有點像是魚干女那種
但是是出門很美 好像還會去茱麗安娜跳舞喔XDXD 回家像阿婆穿運動服XDXD
忘了是不是 鈴木由美子 的《醜女大翻身》(畫《百鳥麗子》那個)
《浪漫滿屋》那個韓國人也不錯(這也標準少女漫畫,不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