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阿薩德蘭之怒 序章

作者:瑪珂.傑羅亨│2015-05-27 20:28:26│巴幣:14│人氣:419
這是個看似嚴肅,但一點不嚴肅的故事。

談不上冒險犯難,卻夾帶看不清的陰謀。

本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絕對是剛好!

本故事獻給每個曾經或依舊活躍在劍與魔法世界的冒險者與大魔王。

------------------------------------------



阿薩德蘭之怒:序章


  英雄夢。
 
  任誰都曾經幢景過,有的人能實現,而我偏偏就屬做白日夢。
 
  從出生那天開始,我便飽受半獸人與地精不定時造訪其他小村的厄運消息,更別說主宰山脈一切的主人──阿薩德蘭。
 
  關於牠的事蹟,我已經聽到耳朵快長繭,甚至倒背如流。
 
  在我的曾祖父(或曾曾祖父)時期,當時矮人們在山脈中建立家園,雖然說脾氣暴躁出了名,但他們比一身綠油油不懂乾淨的哥不林、地精或半獸人好上數百倍,直到某日,不知為何原因,邪惡紅色且巨大身影屹立在他們眼前。
 
  赤色鱗甲保護下,矮人們的武器無法對牠造成傷害。
 
  尖銳爪牙,更勝過秘銀鍛造而出盔甲。
 
  龍息,數不盡戰士命喪在此。
 
  約數十個寒冬前,最後一次前往險惡之境探索的冒險者,他們說阿薩德蘭臥在黃金與珠寶遍地的深處打瞌睡。
 
  起先,我們不相信這類無稽之談,直到冒險者拿出一顆拳頭般大小的紅寶石。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那天之後,前往地下城尋寶的冒險者一天比一天多,帶著寶物平安歸來少之又少,我用十根指頭應該數得出來吧?
 
  前天,來了一名自稱「寶藏獵人」的冒險者。坦白說,我對「牠們」沒什麼好感,唯一讓我接受他的理由……可能是他的禮貌與乾淨打扮。
 
  半隻野獸半個人(?)前往地下城生存機率,低得可以,因此我請他在村子等待兩三天。(順便叫他表演一下各種開鎖絕活)
 
  隔天,又來一名身材火辣的女牧師,她宣稱自己受到神的指引而前來此處,可是發現到她圓滾滾的眼珠看見我指頭上鑽石戒指,展露出渴望神情……又是一個為了錢財不怕死的傢伙——當然也請她在村子多待個兩三天。
 
  今天上午,嗯,總算來兩個像樣的冒險者。
 
  像徵正義的聖騎士(男精靈)及全身上下散發出道風仙骨的龍人魔法師。
 
  聖騎士拿出教會討伐令,我一眼望過,天啊!居然是要殲滅阿薩德蘭那隻紅色巨龍。
 
  同行龍人法師是聖騎士相交已久的朋友。
 
  兩個人直闖地城,依舊凶多吉少,九死一生。
 
  做個好人吧(?)告訴他們酒館應該有落單的冒險者。
 
  除了那名女牧師外,還會有誰呢?可惡早知道先揉(?)
 
  頓時、開始後悔……使喚半獸人去跑腿,寶物獵人快點回來!
 
  你未來的隊友疑似呼喚你!他們需要開鎖高手!
 
  大約一小時後,出乎意外事情呈現在我眼前。
 
  按照常理應該是三個人回來,變成四個人,多了一名矮人戰士,身材火辣女牧師(望她美腿)解釋,她說矮人學會各種武藝,誓從阿薩德蘭手中搶回自己的家園(望她波濤洶湧)。
 
  聖騎士(移動要塞)魔法師(巨弩)戰士(大錘)牧師(好凶器)
 
  哎呀呀……理想冒險隊伍還少一個人,此時,後門忽然被轉開。
 
  最後一個隊員盜賊(鎖匠)於是登場,當然不給他任何解是的機會,強迫他加入眼前隊伍。
 
  先測試他們水平,至少前往地下城還能有點期望。
 
  於是我帶他們到地窖前,要求他們找出藏匿在深處的寶物。
 
  一個鎖在房間的寶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9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洛
好眼熟阿www....那個盜賊一臉就是做賊被抓強迫上工的感覺?不過明明沒做賊卻被迫上工更慘xdd

05-27 21:30

瑪珂.傑羅亨
村長表示:有這回事?我是幫你找伙伴[e24]05-27 21:51
任孤行
女牧師我的

05-28 16:11

瑪珂.傑羅亨
我就知道XDD [e5]05-28 18:07
AMU-燼我老公不許搶
wwww好凶器

05-29 23:31

瑪珂.傑羅亨
好兇器 敢碰嗎?[e5]05-31 10:29
任沉浮
Q1:請問主角是哪個種族的?

建議:從出生那天開始,我便飽受半獸人與地精不定時造訪其他小村的厄運消息,更別說主宰山脈一切的主人──阿薩德蘭。

修改為--從我出生那天開始,本村村民便飽受戰火波及,獸人與地精不定時"造訪"附近城鎮,使我們提心吊膽地過著每一天,深怕下一個戰場就輪到長久居住的家園了。然而這種威脅,與山上真正的邪惡相比不值一提,因為 阿薩德蘭--是主宰山脈一切的主人。

11-24 17: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enger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紅龍之怒(桌遊開盒)... 後一篇:阿薩德蘭之怒 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