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O 常見的BUG探討

作者:神死│2015-05-27 02:06:04│巴幣:4│人氣:2151
RO的BUG很多種,但常常出包的有兩種。

第一種是穿脫BUG

某樣東西穿上去之後的加法沒實裝,但脫下來的減法有實裝

EX:以前的國王戒指,抗火屬性10%沒實裝,但卻會減少抗火屬性10%,才會衍伸出女王刀BUG,其實錯的並不是女王刀,而是國王戒指,也就是說以後如果也有類似負面屬性疊加,女王蟲刀BUG威力也會"蟲"出江湖。

某樣東西穿上去之後的加法有實裝,但脫下來的減法沒實裝

EX:以前的阿斯加爾特的祝福,抗全屬性5%,一直疊加到100%=無敵。

當然還有很多裝備都有出過這種BUG,不過這種BUG通常很容易被發現,然後就會1傳10,10傳100,最後鬧大了就會被修正。

某樣東西穿上去之後的加法有實裝,但脫下來的減法沒實裝,但因為本身系統不屬於疊加方面,只會變成脫下後物品效果還存在(類似:狀態維持、無法疊加)

EX:小狗帽,脫下來還是會有幸運頌歌,但並不會因為疊加而提升機率。

第二種是物品文字敘述BUG

千萬不要相信文字敘述,一定要去實測過,有太多的例子告訴過我,文字真的僅供參考,有些只實裝一半的,有些又有其他意想不到的功能。

EX:像最近轉蛋出的4大帽子系列,飄渺大地禮帽

對火屬性攻擊的抗性減少10%
對地屬性攻擊的抗性增加10%
受到物理、魔法攻擊時有一定機率對敵人施展睡眠

沒有一句符合的,實測結果如下

對火屬性攻擊的抗性減少5%
對地屬性攻擊的抗性增加5%
受到物理、魔法攻擊時有一定機率對敵人施展深層睡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88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惡魔之心
從來沒相信過官翻XD

05-27 07:48

神死
官翻都騙人的,很想每樣新東西都去實測,可是財力有限,轉蛋的垃圾無限[e28]05-27 1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in63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實測-母親節活動相關新物... 後一篇:惡魔女僕蛋BU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