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SilverCarnival】日常點滴─《屬於我啟程的理由》

作者:黑流☆鮪魚│2015-05-27 01:22:39│巴幣:26│人氣:227
看著快遞送來的包裹那裡頭放著一個鞋子形狀的透明空盆栽、培養土、一小包種子以及一張紙條,那上頭寫著:請想著當初踏上這條路的初衷,並帶著屬於你的心情埋下這顆種子,日後它將會萌芽成長為屬於你的花朵。的字樣,感到有些有趣。
將土給小心翼翼的倒入盆栽當中,撥開一點土將種子放入後掩埋,看著那深色的土壤思及那張紙條所寫的內容,初衷、嗎……
 
斂下眼簾,讓思緒飄回那一年多以前。
 
想讓更多的人聽到自己的音樂,這是從學生時代就秉持的信念,即使被父親反對也不改這想法,如今盡量一步一腳印的前進著。
 
那時的自己還是個平凡的上班族,朝九晚五(但偶爾還是會加班到很晚)的日子偶爾會在假日時間開小班教授人們鋼琴、吉他等樂器的課程,雖然賺的錢不是很多,因為一整個禮拜都不得閒讓身體也感到很疲勞──但自己過得很快樂。
 
直到那次偶然的翻見報紙看見餐廳有鋼琴駐唱歌手這個缺額,仔細想想自己也已經三十歲了……如果這埋在心中的夢想還有實現的可能,那麼為何不去放手一搏?
 
當這個想法湧現於心頭,那份堅決壓過了一切理性的勸阻,毅然決然的向公司遞出辭呈,這也是給了自己沒有後路,破釜沉舟的決擇。
 
現在想想,居然會做出如此衝動且瘋狂的行為還真是不可思議呢……可能是當時也有存一些錢不用擔心餓死的關係吧。
 
在那之後收到引薦而加入銀色嘉年華這間公司成為旗下藝人,與紙壹他們組成了第一隻團體《OOPS!》,因緣際會的讓瑞臣成為了自己的經紀人,也因合作也結識不少好友,更意料不到的──自然是與妲米的相遇相戀。
 
喜怒哀樂,各式各樣的挫折都經歷過了,現在回想起來也過了一年快兩年,在這段時間當中自己也成長不少,也覺得確實的往這份夢逐步的前進著。
 
能夠擁有現在的生活,過去的自己肯定是始料未及的吧。輕摸過那粗糙的土面,不忍失笑。
 
啊,得將它放到有陽光的地方才行。
捧起盆栽走出院子,見到有個類似樣式的盆栽有些驚訝──妲米也收到了這個嗎?乾脆的走去將其放到旁邊,拿過置於一旁的灑水壺替自己與妲米的盆栽都澆了些水,每天固定的來灌溉,不曉得能長出什麼樣的植物呢?
 
到時候,再和妲米一起來見證吧。


-----


其實理由蠻簡單,也蠻艱辛的。
一個步入而立之年的男人要放棄當下的穩定工作,轉而逐夢真的很瘋狂XDDDD

但他並不後悔,因為秦云很愛音樂,愛到廢寢忘食,愛到忤逆頑固父親都在所不惜。
即便自己已是到這把年紀,提到音樂還是會像是小孩一樣興奮高興。

加入SC也快步入兩年(8/10滿兩年),遇到很多很多人事物,學習了不少,也創作了不少。
謝謝你們認識云哥,並一起併肩走到現在。

另外謝謝咖啡和妲米一起陪著走過大半時光~讓云妲彼此的人生更加的精彩。

最後,謝謝星風綠舉辦這個活動!感謝看到這邊的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8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屬於我啟程的理由

留言共 6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踩踩蹭蹭ˊ艸ˋ(#

05-27 01:23

黑流☆鮪魚
給你踩蹭~[e5]05-27 01:24
西班白袍咖啡香
窩也要感謝黑亮跟云哥陪我和妲米這麼久喔喔喔ˊ艸ˋ///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緣份總藏在最不可思議的小地方XDDD

05-27 01:27

黑流☆鮪魚
真的ˊ艸ˋ////
快要兩年真的過超級快啦XDDDDD總覺得每個月都過好快(爆
緣份是奇妙的小東西ˊ艸ˋ~05-27 01:29
AI
想到窗邊有一雙鞋子盆栽的畫面ˊ//艸ˋ

05-27 14:12

黑流☆鮪魚
然後會一起開出漂亮的花朵ˊ艸///ˋ05-27 17:21
白樺木
「 小黃鸝鳥兒呀 你可曾知道嗎?
馬靴上繡著 龍頭兒鳳尾花
兩朵花兒呀 繡一隻鞋呀 只有四朵花
我和你 兩個四朵 湊成八朵呀...」

看完之後馬上想到了曾在相聲的哏的素材中,聽過這首歌ˊWˋ
(歌名:小黃鸝鳥)

一隻靴繡有兩朵花,一雙是四朵。
將自己的鞋,併到喜愛的人兒的鞋的一旁,成了八朵。

好期待妲米米和云哥的花而能夠像是兩位的戀情一樣開出絢麗長久又美好的花兒ˊ艸ˋ

05-30 20:30

黑流☆鮪魚
居然wwwwww感覺很有畫面ˊ艸ˋ//////
云妲的花一定很漂釀的~[e5]05-30 21:49
星風綠
獎勵發放!請收下~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5/28e9dd14325f84b670aad6aa5079c093.PNG?w=300
與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2/b496487978336a006b87fde0a3cd25b6.PNG?w=300*1
感謝活動參與!

06-02 19:31

黑流☆鮪魚
收到囉!感謝[e1]06-02 20:38
星風綠
看到云哥轉粉絲區了,所以在想留言是不是太晚給了QQ
對於一個已經生存於社會、又三十而立的男人而言
追求夢想這個舉動真的很瘋狂www但同時也會讓人敬佩這樣的毅力與決心吧
覺得云哥在追夢及演藝事業上的表現很有魅力,但又和其他角色給人的感覺並不相同(?)
只要還存有對於夢想的熱忱,再晚追夢都沒有問題OwO//
可以想像云妲兩人看著盆栽露出笑容的場景>w<//

06-04 20:44

黑流☆鮪魚
不會晚喔>w</

當初創出了云哥這個人也想過這樣的年紀,在周遭都是年輕人的圈子真的能成功逐夢嗎?
但走過快兩年的時間,覺得能夠讓云哥加入真是太好了[e6]
學習到很多、經歷過很多,也許起步是比別人慢了些,但那份鬥志以及毅力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

我也能夠抬頭挺胸的以云哥為傲,他能實現自己夢真的太好了。

謝謝星風舉辦這個活動,以及來留了言唷![e1]06-04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妄想全開腐...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