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ilverCarnival】工作點滴─特殊《水溝蓋》

作者:黑流☆鮪魚│2015-05-26 23:25:34│巴幣:14│人氣:176
睽違了一個月多,再次接到了公司內瘋傳的那位古怪的導演所出品的電影,雖然僅是微電影的規格,但也是小有名氣的──當然聞名的是他那稀奇題材這點就不用多說了。
 
撐著臉頰看螢幕上所映出的通告簡介不免露出了苦笑,雖然自己對於那位導演豐富的想像力感到佩服,但自己究竟能否順利完成他的期望又是另一個問題。
 
……雖然瑞臣已安慰過說既然能搶取到這次的工作機會,那麼就要對自己有自信些。
 
關上手機轉而拿起旁邊的劇本,裡頭的重點已全數標記,台詞也早背的滾瓜爛熟不需擔心,只是角色的性格揣摩還是有些障礙。
 
到底能不能演出那劇烈的情緒轉折?能否分毫不差的達到導演所要求的?一條條的問句躍然於腦海,重新做了次深呼吸後便將那些扔給自我的疑問扔到一旁,沒問題的,一定能辦的到。
 
如此給自己打氣完後就闔上劇本,揚著平常的微笑走出了休息室。
 
 
瑪芸是個身材高挑,擁有令人稱羨美貌的女人。

今天的她穿著無袖的純白洋裝搭配合身的小外套,那雙修長的雙腿在裙襬之下更顯得誘惑,嘴角那若有似無的笑意總能勾走人的三魂七魄似的迷人,那對海藍色的瞳眸卻是不帶一點感情的冷冽。

這樣的她從來都沒對哪位男人表露出好感,就算如此光是那樣的美貌也夠帶給他們十足的遐思,這也是瑪芸身旁從不缺追求者的緣由之一。

啊啊,就給你們看個夠吧,你們這群愚蠢的人。
對於那不斷投注過來的目光她早已習慣,更不如說是刻意讓他們看的,成功的吸引所有男人注意的她臉上的笑意更增添了幾分。

她,其實是他。

他扮成這樣也只不過是賭口氣,曾經的交往對象因別的女人而離開了他,瑪芸不相信自己的條件會比所謂的「女人」還差勁,每一天都將自己給打扮的光鮮亮麗出現在這間酒吧吸引各方男人的視線,並給了自己一個新的名字:瑪芸。

只要多一雙目光,他就多了分自信。
病態的扭曲心態,但瑪芸義無反顧的沉浸於其中。

他抬腕看向錶,也差不多是該回家的時候。他放下酒錢在桌面,輕提過裙離開了位置,在走出那聲光十色的店內,外頭的靜謐形成強烈的反比讓瑪芸有些不習慣。

走沒幾步便發現了哪裡不對勁,身後有著零碎的腳步聲尾隨,想必是從那間店開始就打定了想追來的主意吧。瑪芸見怪不怪的想著,這樣的情況她見多了。

稍稍加快腳程彎進了條死巷才轉過身,哎、這次竟然有三個人……瑪芸偏過頭有些傷腦筋的微蹙眉間。

「哈,果然蠻標緻的!」
「真想知道嚐起來味道如何……」
「喂喂,先搶先贏啊?」

三個男人邊自說自話邊逼近了瑪芸,想將他給逼往那巷弄彷彿嘲笑著對方無路可逃,僅能落入人掌中肆意玩弄。

儘管看似陷入了絕境,但瑪芸卻揚起了無畏的笑容。

「我說你們……可別太小看我唷?」

語音未落,金色的氣流以瑪芸為中心竄起,揚起她的裙擺、髮絲,烏黑的髮轉換成耀目的金,雙臂的肌肉因此而更為突顯出來。

純白的美麗女人變成穿著女裝的健壯筋肉男?噢天啊,麻煩你也稍微遮一下裙襬吧!還有如果這是夢還請讓我快點清醒好嗎──三名醉漢一瞬間像是從夢中驚醒,方才的痞樣已消失無蹤。

「饒、饒命……」
「……這是夢吧……」
「別廢話啦!快逃啊!」

其中一人這般提醒眾人才想起轉身逃離的這個選項,但已來不及。

瑪芸笑著收攏雙手於腰間,蹲穩馬步朝他們的方向微攤開掌心,「吃我這技,孤──啪──氣──功──!」

強大的氣流從瑪芸的掌間極速的旋集,在他最後一字說出時那強大的氣彈就這樣射出,那群人倏地被打飛於數千里遠的天空,變成夜空閃耀的星星。

巷弄又回歸了平靜。
圍繞瑪芸的金色氣體不在,他稍稍整了整恢復成黑色的頭髮並瞄了眼天空輕笑幾聲,只要是對自己不利的人,全都打飛就對了。

他恍若沒事人踏著跟鞋哼著歌離開,明天又會是嶄新的一天。
 
 
拍攝完畢總算是能稍稍鬆懈,但看見瑞臣那已笑到無法直起腰的模樣……真不曉得要說自己演的淋漓盡致太成功還是?
 
換回平時的輕便服裝後瞥見了那被自己還放在桌上的劇本,那封面寫的三個字讓自己想起困惑了許久的問題,望向那笑到岔氣在椅上休息的經紀人。
 
「瑞臣,我想問很久了,為什麼這部電影名稱叫水溝蓋,可電影內容卻完全沒出現這東西?」
 
「啊?」突如其來的問題讓對方愣了幾秒,然後又換來了一記大笑。
 
「哈哈哈哈!我說啊,這部電影是為了致敬瑪莉蓮夢露那個場景才改寫來拍攝的吧?」
 
「嗯,是啊。」
 
「水溝蓋這東西就只是個意象啦!所以才取了這名字當電影名稱,導演那麼奇怪你也知道,劇本哪可能那麼正常?不過……昔有瑪莉蓮夢露站水溝蓋遮裙擺,今有你秦云賽亞人掀裙擺,真是太成功啦!」
 
聽到這個解釋當下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吧,能夠讓他捧腹大笑,光是這點劇本就算是蠻成功的吧。
 
而自己能夠幾乎不被喊卡的情況下殺青這個工作,這樣就足夠了。

-----

嘿對,就是一個今有秦云賽亞掀裙擺的概念www
肌肉女裝什麼的你懂就是特效會誇大一點點啦,就那麼一點點(##

後記大概就是瑞臣和妲米看到這部電影上映都笑的要死的節奏,云哥大約就是羞赧的低頭掩面←

啊、啊……總之就是最後一個工作,宣布這個月正式關窗啦w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8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水溝蓋

留言共 3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來舔舔^q^(###

05-27 00:21

黑流☆鮪魚
給你舔舔[e5]05-27 00:22
艾茵‧埃特納
大爆笑XDDDDDDDDDD

05-27 00:27

黑流☆鮪魚
YA艾茵爆笑惹~大☆成☆功(##05-27 00:29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你真是個人才啊!讓我荷包賺得滿滿滿!這是你的報酬請收下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30、魅力▲30、才藝▲30 人氣▲ 150 薪資 30萬

05-27 13:41

黑流☆鮪魚
謝謝審核~05-27 1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RPG公會】妄想全開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