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影評/感想]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第一季點評

作者:浮雲│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2015-05-26 21:40:09│巴幣:2│人氣:1494
《遊戲人生 》 第一季總評
開門見山跟你說了,就是一個娛樂性很高的動畫。
畫風不討我喜歡,人物造型也沒一個合我胃口
能讓我驚艷的大概就是這我幾乎都認識的聲優陣容。以及風格極度濃烈、鮮艷到不知道怎麼形容的色彩。
說到底我動漫閱歷還是太淺了,有些發言還請多包涵。
我看過動畫不多,對很多動畫的畫風也停留在某些段子罷了。
不過就我印象來說沒看過比《物語系列》色彩還鮮艷的動畫。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這種畫風,但至少它一定程度吸引了我的眼球(我在說什麼)。

總之它對我來說是個新體驗。
不過劇情來說可能是受到《刀劍神域》影響所以覺得沒什麼新意。
它跟刀劍不同大概感覺跟遊戲比例不同,刀劍依然是一個遊戲,只是不能登出,而遊戲人生大概只是來到如同遊戲裡會出現的異世界。

接著除了娛樂性,沒有什麼深度可言, 硬要說的話就是在諷刺現今的社會制度埋沒了許多天才。
為什麼說他娛樂性很高, 除了大量的殺必死好像根本就是為了部分宅宅而放的, 就是本作峰迴路轉、精彩絕倫的頭腦戰。但因為缺乏一個明確的核心價值,看完就過了,不會有回味無窮或是些許餘韻駐留心裡。
就舉FZ好了(那這跟它比較也太狠了
每集看完胸口都會悶悶的,就連冰菓許多集數也有這種感覺。
另外本作顛覆了「運氣」的概念,凡事都可以計算,好可怕啊...
大部分輕小說缺乏深度,這是正常的,因為它本身就是娛樂取向,所以我也不會有太多要求,看得開心就好。
不過這種聲光效果多的小說就是要看動畫啊!
(我是很喜歡天使屬性啦...不過個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8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心得、評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ron30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學少女 劇場版》... 後一篇:【心得】Fate/st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