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旋轉咖啡杯】 情景歌

作者:沐空│2015-05-26 14:36:48│巴幣:4│人氣:130

【旋轉咖啡杯】  情景歌

和心愛的人一同坐在咖啡杯中享受彼此的時光,不論過了多少年,都為對方的純真爛漫而著迷。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演員名單:
李玥君:佳澄
莊愷文: 尤里烏斯 ☆(待連結

討論串



正文開始(上篇)﹣

  陽光照亮了房間,李玥君的床頭,散落著衣服,她靜坐在梳妝台前,注視著自己,今天扎了久違的辮子,不知道是否令人感覺有違和感,今天是她與自己的青梅組馬相處的最後一天,她希望在對方眼裡,今天的她是最美麗的。

  「啪!啪!」李玥君用力地拍打自己的臉頰,她嚴肅地看著鏡中紅著雙頰的自己。
  
  「李玥君!!今天的一整天絕對不能落下一滴眼淚。」叮嚀著自己,也沉澱下自己的心情。

  今天的旅遊,是莊愷文出國念書前,最後一次單獨兩個人的約會,她不能讓對方擔心,從小到大,都是她在為對方的不成熟擔心,總是念對方心裡十分幼稚,一直到這幾個月前,震驚的收到凱文要出國留學的休息,回家痛哭了一遍,幼稚的對他鬧彆扭,這一切是多麼的不正常﹖她發現自己變得不像原本的自己,會亂發脾氣、會逃避現實,所有的事情貌似都變了。

  從班導師對著班上同學公布愷文要出國留學的那天開始,來了許多女生,單獨找他談話,玥君才意識到,原本矮小軟落的男孩,成長的十分快速,不知覺得,足足高了自己好幾公分,看起來也穩重許多,唯獨那點稚氣並沒有完全去掉,但玥君並不知道,凱文只對她一人撒嬌,因為他相當喜歡玥君的溫柔。

  「今天難得早到了呢。」身穿深色牛仔褲的凱文,一手插著口袋,一手看手錶上的時間,愉悅的說到。

  「好想看她那驚訝的臉龐。」凱文笑著。

  今天的約會,凱文相當的期待,他準備帶著玥君一同前往,充滿兩人兒時記憶的遊樂園,那裡有玥君最喜愛搭乘的旋轉咖啡杯,她曾經對自己說過,咖啡杯是最具有意義的遊樂設施,當咖啡杯開始旋轉的那一刻,在短短的時間內,可以看見與自己親近的人,與以往不同的表情,所以她最喜歡玩咖啡杯了。

  咖啡杯對於他們來說是一個幸福的共同代表,所以在離別前,一定想再次與對方共同創造記憶,最近看到了許多玥君的另一面,因為不捨得與對方分開,所以找不到正確的時間與玥君談談,從老師公布消息後,她和自己鬧了整整一個禮拜的彆扭,不願意聽取他的解釋,他是否可以把玥君的行為當做事捨不得自己離開﹖他或許希望聽見,青梅竹馬的那個她,對他說。

  「一定要離開嗎?」

  此時的李玥君早已到了約定地點,她注視著那熟悉的背影,一陣鼻酸,果然離別是最令人痛苦的,她忽然意識到原然比起凱文,自己比他還更依賴著他,因為他,懂得陪伴傷心時的自己,因為他,懂得如何安撫生氣時的自己,她很起鎧紋沒有給自己更多時間來好好地整理離別的情緒,所以她選擇逃避,她還有一句很重要的話沒有跟他說。

  「我今年生日的第三個願望,愷文你替我實現了。」真的很感動,因為只有他知道難過時的我該如何陪伴。

  他們相處了,整整18年,他們就像親人,相互依靠著,彼此都是最了解對方的那個人,這一次的分離,導致原本和諧的生活起了一些變化,從今以後旁邊的位子,將會空出一人,孤單的感覺會持續延伸,或許他們該察覺到,這麼多年來,彼此心理的變化。

                下集待續


這篇文章主要是以mv的方式呈現。

希望這篇短文能引響各位的共鳴〜〜

歡迎各位勾搭我們家佳澄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8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澄❀
辛苦辣~~(ゝ∀・)

05-28 11:27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你將這首歌詮釋得不錯哦!請收下我的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05-30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ola20134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迷宮大挑戰】 綜藝節... 後一篇:【生命有你】勵志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