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聖痕幻想II】DAY230

作者:徒徙│聖痕幻想 2│2015-05-26 13:22:27│巴幣:0│人氣:83
05/19全伺服器例行性維護公告

更新項目:

一、實裝獸族歐恩線「新王覺醒之章回顧篇(下)」!(每週重置)
※在「妖族崛起之章」的最後,妖族與人族之間的摩擦、人族內部的動盪不安,將掀起怎樣的風波呢?將於5/26掀起新的篇章,請軍師大人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我還是不想跑...

二、「強者之道」強力來襲!(活動期限:5/19~6/2)
為了爭奪「最強」的名譽,強者之間不斷地發起相互挑起決鬥,我們也得奮勇對抗才行!但要擠身為最強的話,對於兵種的運用一定要相當熟練!
來吧!挑戰者們,運用你們手中的兵種,朝最強之人的階梯邁進吧!
從爭鬥中勝出的人,將可依照獲得的獎勵數量,換取優渥的獎勵!
在強者之道中獲得強者的證明,將受到統御訓練學院導師‧穆麗兒的賞識,蒐集指定數量的強者證明信物,將有機會獲得穆麗兒的契約書!


雖然跟上次一樣,但是難度調好高(淚)
才打到槍50就卡...焰戰姬的大絕實在太大了(淚)

三、其他項目
01.調整酒吧招募:上架S級傭兵梵妮、札伊娜;下架S級傭兵安娜、布蘭妲、千早

梵妮只放金抽....
02.下架「武術大會」相關活動任務

03.凡妮莎發現了遺留在在線獎勵之中沒有清理掉的「戰靈之魂」,於本次更新後,「戰靈之魂」將隨著凡妮莎的掃除行動一起離開在線獎勵。

04.實裝傭兵「唐恩」好感任務。

感覺上還是有沒講的部分,比較有趣的是唐恩好像小時候會跟軍師玩在一起,算是老友重逢w
還有暗戀琴的事w
感覺上這對很有發展的可能,不過還是要看唐恩的心結是哪招就是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8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痕幻想 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0352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痕幻想II】DAY2... 後一篇:【聖痕幻想II】DAY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