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長篇奇幻] 真實之影 - 滅與離之歌 (下) 1.屈拉哲與狗臉女

作者:Ashi×Puchi│2015-05-25 21:51:41│巴幣:34│人氣:431
      
  ch5開始連載搂!!
  算是個人寫得最順利的一部呢!!
  節奏感上也比較緊
  希望大家喜歡!!
  (其實這是3-2,但時間來不及改封面圖,先暫用3-1的圖)
 
  如果喜歡的話請賜與小的GP唄(敲碗)
  討論什麼的都很歡迎
  你鼓勵是我挖坑下去的動力




------------------------------------


  『絲狄妮姊姊不要走──!』 紅棕色短髮的男孩拼命奔跑,追著漸行漸遠的身影,大聲嘶吼讓他喉嚨刺痛。
 

  『梭奇克這是我的宿命』 和男孩有著相同髮色的女子停下腳步,轉過頭露出了哀傷神情。
 

  『為什麼非得要姐姐!?還有很多皇女能聯姻呀!』 男孩大吼,年幼的他不願意和親人分離。
 

  『誰叫我們沒權沒勢?』 女子苦笑,一旁衛兵將她架起,強迫前進。
 

  『嗚!』 男孩被衛兵們壓倒,兩根木棍夾住他的脖子,制住行動。
 

  『別了我的弟弟』 頭也不回,女子逐漸消失。
 

 
  「姊姊──!」 高聲呼喊,屈拉哲從惡夢甦醒,全身冒著冷汗,脖子傳來陣陣刺痛。
 

  怎麼會夢到這麼久遠以前的事真是讓人厭惡

 
  喘著粗氣,屈拉哲想起身喝口水,卻發現身子動彈不得,這才發現和睡夢中一樣,被兩根木頭夾著脖子。 
 

  「嗚什麼?」 木棍夾得死緊!屈拉哲逼近窒息邊緣!
 

  「唉呀?醒來啦?」 架著其中一根木頭的正是艾許卡,她滿臉期待看著被從好眠打擾的男人。
 

  「胡鬧什麼?最好給我交代!」 臉色發青,望眼當下天色,昏暗中只有一絲微光從雲層透出,大約凌晨時分。
 

  「對對不起!屈拉哲先生」 昨夜被艾許卡推薦夜間戒備的蘿露樂拼命道歉,不過手持的木棍似乎也沒有鬆手打算。
 

  「唉呀,人家想叫醒小哲哲呀!可是要是我碰到你恐女的小哲哲又要生氣了。」 艾許卡說話嬌聲嬌氣,畢竟有事拜託人家。
 

  「別叫我小哲哲!噁心!」 怪力男孩憤怒地捏碎殺人木棍,打從心裡佩服這嶄新的叫人方式,語氣不耐問: 「一大清早叫醒我做什麼?」
 

  「是這樣的」 看屈拉哲那極致臭臉,深怕管不住嘴巴的大姐再次惹怒對方,蘿露樂鼓起勇氣解釋: 
  「大姐好像和大哥吵架了所以希望做些讓大哥開心的事
 

  「我才不管瘋女人的事!」 艾許卡在屈拉哲的心中再次降格,屈拉哲連聽都不想聽鬼點子。
 

  「不關你的事?」 艾許卡眼神銳利,開始運用擅長的口舌之技:
  「差點斷手的人似乎忘了是誰替他醫治的。」
 

  雖然表面點頭認同艾許卡,但蘿露樂心中流著冷汗: 大姐這不該拿出來說嘴吧?畢竟決定帶媚藥的是妳呀。 
 

  瞧屈拉哲不為所動,某艾繼續進攻: 「我被真實之影襲擊也是被你牽連!最後還是靠我姐妹得救!現在不打算報恩?」
 

  「哼!」 座起身子,屈拉哲一臉不悅: 「是想怎樣?」
 

  屈拉哲並非認同自己欠了妖女人情,他單純不想和這女人扯上任何的關係!為了避免日後又被糾纏,他決定把帳一次算清!
 

  「嘿嘿當然是要讓老公見識我這策略才女的能力了!」 艾許卡笑得狡猾,而每當她露出這種笑容,倒楣事肯定接踵而來。
 

 
       

 
 
  屈拉哲難以相信這畫面,脫俗美麗不!他是指長得普普通通的女人居然
 

  居然帶著狗鼻面罩!?而且趴在地上學狗走路是怎樣呀──!?
 

  「嗅嗅應該是這裡!」 趴在地上的艾許卡拿著破布聞一聞後繼續帶路。
 

  而且還真的學狗在地上聞氣味!?這女人瘋了! 
 

  屈拉哲看著美女脫軌舉動!什麼教會第一才女?簡直神人級白痴!
 

  「妳搞啥!?」 大男孩終於耐性消磨殆盡,憤怒爆吼怪胎。
 

  「噓!」 艾許卡起身,狗面嬌顏露出憤怒: 「想害我們被發現是不是?」
 

  「噓個頭!妳到底有什麼計劃?」 瘋女人完全沒解釋怎麼討黑髮男歡心,自顧自地做出背離常軌的事情!
 

  「笨!」 艾許卡鄙視屈拉哲,道出目的: 「當然是探查敵情!」
 

  「哈?」 屈拉哲眉頭一皺道: 「我們哪知道那群死小偷跑去哪?」
 

  拿著黑布碎片在屈拉哲面前晃呀晃,某艾一臉驕傲 「這是那魂依者的衣服碎片!只要用靈鼻汪汪,管他躲在哪都找得到!」
 

  屈拉哲回憶起昨晚,范什麼的魂依者被光鏈從氣泡上拉下,黑布碎片八成是那樣來的,不過他依然對艾許卡的計畫充滿疑慮: 「就我們倆去找那群人?」 
 

  「笨孩子」 艾許卡用憐憫眼神看著大男孩,拍拍高過自己許多的頭:
  「沒有人說要和他們打起來,只是去確認對方位子!」
 

  漲紅了臉,屈拉哲火速把艾許卡手拍開,罵凡事不經大腦的笨妹: 「若行蹤敗露怎辦?」
 

  光菁英被奪走已經夠頭痛的了,屈拉哲可不希望出亂子!
 

  「你不覺得奇怪嗎」 收起笑顏,艾許卡認真分析: 「從參加考試開始,行蹤一直被鎖定,肯定有鬼。」
 

  屈拉哲想想,的確不對勁,發光眼珠與埃洛彼事件都毫無預警,他們每次移動都有消滅足跡,不應該那麼容易暴露行蹤
 

  「若不主動出擊,永遠摸不清對方底牌,更別提把色老頭搶回來!」 
  艾許卡知道這是大膽賭注,但時限只剩一天半,是時候改變戰況了!
 

  「好吧只有兩人也比較不會暴露行蹤」 屈拉哲難以相信自己居然有贊同瘋女人的一天。
 

  「最棒的是老公會因為我打探情報立功,瘋狂愛上我!」 狗鼻面罩配合艾許卡的花痴表情格外有震撼性,可惜本人絲毫沒有察覺。
 

  「呆子!」 討厭碰到女人的屈拉哲反常地把狗面癡女往下一壓,臥倒在矮木叢中。
 

  「做什嗚!?」 艾許卡來不及抗議嘴巴就被摀住。
 

  「噓」 下令安靜,屈拉哲指著矮木叢縫隙,要對方注意。
 

  那是? 艾許卡透過縫隙看到了令人熟悉又厭惡的東西,一顆顆玻璃眼珠發著螢光巡邏。
 

  眼球似乎在探找著什麼,四處張望一會後離開艾許他們附近。
 

  「那不是害我們被繼約聖女襲擊的東西?」 臉頰紅通通,把色女壓在身下的屈拉哲為了避免眼球繞行回來,並沒馬上起身。
 

  「人家沒這麼健忘。」 用靈鼻汪汪嗅嗅那塊黑布,艾許卡肯定那女人臉的學長就在附近,她更加肯定推論: 「這欠片的擁有者一定是翠克斯他們!」
 

  居然把教會第一美女害得這麼慘!可惡的鄔宓走狗!
 

  艾許卡不笨,既然知道敵人大約所處位置,她也沒必要繼續深入敵境,當今回營報告才是上策,正想起身,身後的男孩卻遲遲不肯離開自己:
  「我是人妻了,就算你壓著我,也得不到我的心!」
 

  呀天下第一罪女艾許卡,美貌甚至連恐女症都能根治! 艾許卡不要臉地自嘆容顏。
 

  「少胡扯!這是因為因為!」 大男孩慌張異常,他拼命拉扯艾許卡的裙襬,不停出冷汗。
 

  「做什麼?身體好燙,走開!」 被人壓制,又被瘋狂拉扯裙襬,艾許卡既興奮又害怕,她轉過頭看屈拉哲,桀驁的男人面色青紅混雜,神情詭譎。
 

  屈拉哲低頭看著自己的皮帶,金屬釦環中卡著無數絲娟,和艾許卡腰間的布衣緊密交纏,無法分開。
 

  「卡住了!」 大男孩輕輕地吐出這句話,宣告悲慘一日的開始。
 
 
------------------------------------
 
 
ps。

咪拉桑好久不見!!
最近真的很抱歉
小a太忙
忙到好久沒去大家的小屋捧場
連自己的創作留言都沒時間回覆
但我一定會抽空回的喔!!

昰說小哲哲要開始活躍了!!
真是開心~~
上次幫他話的新人設圖也算沒白畫了
大家就好好期待他會怎樣被癡女惡整吧!!


生存進度圖
大家猜一下這位是誰吧~
這張不只服裝復雜連背景設定都很麻煩
不知合時才能畫好....

提示:不是艾許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75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實之影|原創|自創|奇幻|帥哥|男角|女角

留言共 4 篇留言

艾爾琈
小A辛苦囉[e12]
屈拉哲出場居然是要被艾許卡惡整嗎XDDD??
最後的女孩我剛一直在想是不是歌佳露?猜錯不要打偶QAQ(弱

05-25 23:28

Ashi×Puchi
昰安芮卡拉xdd
歌佳露是馬尾喔~~~xdd06-07 19:53
-淺葱-
[e12]A醬辛苦囉~~

05-26 16:07

Ashi×Puchi
淺蔥大也辛苦瞜~~~^^06-07 19:54
廢墟貓
哦哦這張衣服線稿很漂亮很細緻哦/////[e16]

05-31 15:02

Ashi×Puchi
這張不知啥實能畫完
因為背景構圖和衣服一樣複雜....
而且小a要忙殘了....06-07 19:54
小伊
嗚嗚,原來小哲哲有著這麼一段悲傷的回憶Q_Q
靈鼻汪汪wwww艾許卡妳真的是夠了wwwwww(讚賞眼神
脫軌美女的OS不管看多少次總是能引人發笑XDDD
感覺小哲哲和艾許也很有戲喔~~~糟糕,有點兩難了www(妳兩難什麼

06-22 02:15

Ashi×Puchi
小伊好久不見~~~xdd
哲哲的設定是流浪到艾美狄亞的流浪者最後被安芮卡看上指定成隨行護衛騎士的
所以有一段背景是一定要的
應該說沒有悲傷的背景
還能當男2嗎xddd
下一次更新就是哲哲災難始了~~
預計明天更新~~
這次小a不會偷懶了~~~(跪)07-19 0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wjk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3 90年代女巫影劇... 後一篇:三視人設圖 - 小A生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