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花季物語Flowers》✿雙生花(完)

作者:暖暖│2015-05-25 11:43:41│巴幣:6│人氣:193
為何人死不能複生呢?
 

投入醫學已有兩年的我,日以繼夜、夜以繼日的埋首於這個研究。

我成功破解了自己體內的
DNA
基因情報,但無論如何就是沒辦法替母親注入「生命」。

我又再度陷入絕望,但在那個時候,藍髮少女從背後抱住了我。

說只要跟她生下「母親」就好,這麼一來對你我都好。

本來我覺得這樣也好,但當她將母親的頭顱踩個粉碎的瞬間,我心中的信仰頓時崩潰,

我心中極度嚮往的東西,似乎只是個泡影罷了。

時雨已經不再是「母親」的替代品了。

……
而我也已經沒有必要繼續追隨著母親了。

✿✿✿
 

「砰」的一聲,子彈輕易的貫穿頭蓋骨,頭腦忽地感到一陣瘋狂的疼痛,膿血不斷的從右耳流竄而出,鮮血染紅了我的脖子、衣領,點點血滴一滴滴的滴落至木地板上。
 

「你再過不久,就會死了。」時雨笑著說出這句話,仿若最終的贏家就是她似的。 
 

弟弟只是在一旁静静的看著這一切,若我就這麼死了,他肯定會拿我的屍體去做盡變態的事。
 

時雨將手槍扔在地上,蹲下來望著狼狽不堪的我,須臾,便將櫻花色的唇交疊在我蒼白的唇上,她身上的肥皂香不斷刺激著我的鼻腔,接著開始解開我高領制服的扣子。
 

「真是物盡其用啊
……,是想在我死之前完事好讓妳懷孕是嗎?根本就是黑寡婦……。」我氣若游絲的說著,該死,視線已經漸漸模糊起來,而我卻連推開她的力氣也使不上。
 

門外突然響起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嘈雜的人聲不斷湧入房內,我又聽到了開槍的聲音,以及人們尖聲喊叫的聲音,那股肥皂香漸漸離我遠去,取而代之的是一陣花香,我感覺到有人牽著我的手,那股溫暖的體溫從手掌漸漸流竄至心底深處,在我失去意識前的那一刻,我看見了那個熟悉的臉龐,擔憂不已的望著我。
 

「母親
……。」這是我在昏厥前一刻說的話,我感覺母親其實並未離我遠去,似乎一直待在我的身旁,只是我沒有發現而已。
 

「親愛的,我一直再想,若孩子跟我一樣是個『異於常人』的孩子,那該怎麼辦?」

在一片黑暗之中,我聽見了母親的聲音,那並不是我在母親體內四周之內的記憶,似乎是更早之前的記憶。

「如果像妳一樣的話,那還真傷腦筋耶
……
,不過若跟妳一樣的話,我會更愛他的。」父親的聲音響起,我似乎可以感覺到他輕輕摸著我的頭,我努力睜開眼睛,看見父親似乎在哭。

「若要生下這對雙胞胎,醫生說過,妳會負荷不了的啊
......
,我還不想妳就這樣離我而去,可是,我也不想看到孩子就這樣流掉……。」哽咽的聲音傳來,聽在我的耳裡讓我的心都痛了起來。

「我想祈晴和詠晴一定會體諒我的,即使我就這麼走了,但他們肯定會跟我一樣,記得出生之前的記憶,並且他們會在出生之後,知道我就在身邊一直守護著他們。」母親溫柔的聲音繚繞
在我的身邊,我看到母親就站在我的面前,穿著那件她生前最愛的洋裝。

她緊緊抱住了我,母親身上的花香味撲鼻而來,我仔細的看著母親的臉,睿智的眉毛、海藍色的大眼睛、端正的鼻子、小巧的櫻桃色嘴唇,還有那一頭長長的黑髮,母親的臉長得跟我和弟弟一樣,都是出自同一個模子。

───啊啊,原來母親是長這個樣子,我終於想起來了。

我也緊緊的抱住了母親,在她的懷裡激烈的哭了出來,最後含糊的說了一聲「媽媽
……
」。

黑暗漸漸消逝,我看見了一道曙光,我從母親的懷裡離去,一步步的向那道光走去。

✿✿✿

一陣刺眼的陽光灑落至房間,我不耐煩的拉上窗簾,回到床上,看著桌上熱騰騰的肉鬆稀飯,
瘋狂的飢餓感席捲了整個身體,我急躁的拿起湯匙,稀哩呼嚕的吃了起來。
 

「這已經是第三碗了稀飯了,祈晴,別太勉強自己呀。」葵一邊拿手帕擦著我額頭上冒出來的汗,邊擔憂的說著。
 

「我現在覺得整個人又餓又累
……,感覺可以吃下十頭牛和睡一整年的覺了。」吃飯和睡覺如今已經變成我生活必須的步驟,不再像之前一樣可以既不吃也不睡了。

「哈哈,我就知道你這傢伙是個天生的吃貨!要不要嚐嚐看從我老家帶來的蜂蜜鬆餅啊?」畢常樂一進門來便往我臉上丟來一大包煎餅,還好我眼明手快,把那一大包煎餅接住,不然可就暴殄天物了。
 

「啊啊!?居然接住了!那再來一個跟你的屌一樣又鬆又軟的荷蘭肉腸!」他說完又往我的臉上扔來食物,不過又被我接住了。
 

「畢常樂,講話最好有分寸一點。」我沒好氣的怒瞪了他一眼,葵可是在場呢,說那什麼莫名其妙的話啊!
 

「哥哥!你醒來了啊!真是太好了!」弟弟雙手提著兩大袋的補品,「砰」的一聲放在桌上,想起他在畫室裡想對我做的事,我仍然還有點心存餘悸。

聽弟弟的說詞,葵和畢常樂後來帶了警察過來,時雨朝警察開了幾槍,之後便逃走,人就從此下落不明了。

「看來顱內手術十分成功呢。」護士從門外進來,邊看著報告邊上下打量著我,並且推推眼鏡,說:「這次的手術,多虧有百合高中醫學系的第一把交椅在旁執刀,撿回你一條小命,不然子彈卡在那種地方,你早就必死無疑了。」
 

「高中生就能執刀
……?這是不可能的吧!?」我驚訝的望著護士,不,如果是「那傢伙」的話,就有可能辦得到……
 

「呀,祈晴小弟終於醒來啦?」清脆的男聲響起,頂著一頭略長黑髮、身穿白袍的少年走了進來,雖然只是高中生,卻給人一種很成熟的感覺。
 

......你的腦,還真是有趣呢。」少年邊調侃的說著,邊撫摸著我的臉龐,我立即厭惡的甩開他的手,他見狀便「呵呵」的笑了起來。
 

「居然不只有左腦跟右腦,還有前腦跟後腦,還有許多條未知的神經,啊,不過我已經給你注射了新開發的藥物,你的『異常』暫時是被我控制住了。」他拿著腦部X光片笑容滿面的說著,這種笑容看了還真令人作嘔。
 

「墨薰染,你為何不把那些多餘的部分處理掉?」我惡狠狠的瞪著他,他仍然不為所動,依然一副笑咪咪的樣子。
 

「我不要。」他的口氣突然變得有點邪惡,接著他帶點惡趣味的說著:「若你能百分之百的發揮你的智力,那可很不得了呢,我可是很期待你的成長呢,祈晴小弟。」
 

「前提是,在那之前你還沒瘋掉的話。」
 

說完這句話,他的笑容更加燦爛了,這傢伙
......,跟國中時一樣,讓人猜不透腦子裡倒底在想些什麼。
 

經過了一個月的靜養,我又重回了學校,期中考已經漸漸到來,我也無心再去想時雨的事,我想時雨有一天還是會再回來的,到那時候我一定要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弄個清楚,好拯救時雨,即使她對我做了那樣的事
……
 

我打開「日記」,静静的讀起裡面的內容,其實我早就知道了,這本日記並不是母親寫的,看筆跡就知道是弟弟寫的。
 

但我卻並不覺得生氣,或許弟弟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已經漸漸取代了母親吧。
 

我想在回去之前,順路去買包弟弟最愛吃的羊羹,再跟父親好好談談,看能不能回家去住吧。
 

窗外雨聲滴滴答答,濕濡的花香味浸染了整間教室,我望著天空猶豫的說道:
 

「母親,天堂漂亮嗎?」
 

我邊這麼說著,邊苦笑著闔上日記,不再打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7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雙生花|花季物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ina120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花季物語》天堂鳥(6)... 後一篇:《花季物語Flower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