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cauchemar(8)

作者:Q桑│2015-05-24 23:48:26│巴幣:20│人氣:184

又一次在天界的殺戮之後,瑞伊恩回到了房裡,全身無力無法思考任何事,包括柔對友人的告白。

「到底...她是為了利用我嗎?」這個問題佔據他所有的思緒。

習慣性地去清洗身上沾染的鮮血,充滿汙穢的...憎恨的天界人的血,任憑流下的熱水把自己那白皙到令女人羨慕的肌膚染得通紅,熱氣早已瀰漫整個浴室,從少年身上流落的水也轉為透明,但是刺鼻的血腥味依舊揮散不去。

「總有一天,我身上是否也會沾染那女人的血呢?聽著對方淒厲的求饒聲,無視她的眼淚,像之前每一次一樣,毫不留情地解決她,因為她是天界人,也因為他背叛了大家的信任。」


「您真是溫柔呢...雖然總是看起來很難接近,卻很善解人意。」


「為甚麼這麼說......為甚麼要讓我被這一句話束縛......」

這一次,少年洗了有史以來最久的澡。

☠☠☠☠☠☠☠☠☠☠☠☠☠☠☠☠☠☠☠☠☠☠☠☠☠☠☠☠☠☠☠☠☠☠☠☠☠☠☠

由於當初說好每一餐都會到柔的住處監督她有確實吃完,即使不願意也不再有必要性,瑞伊恩那種承諾的個性還是促使他端著食物走了過去。

在到了柔寢室的門口時,意外的,柔在瑞伊恩伸手想轉開門把時開了門。

「瑞伊恩先生,我在等您呢!」

該來的還是會到嗎?

「妳有這麼餓嗎?」即使知道對方的目的根本不是這個,但是還是繼續裝作甚麼都不知道,「今天的晚餐,吃快一點,別讓我等妳很久。」

「您明明知道的,我吃很久是為了讓少到不能再少的相處時間變長一點。」

「我知道,但我很忙。」

「我知道您知道,我也知道您甚麼都知道。」

瑞伊恩往柔瞥了一眼,示意要對方繼續說下去。

「您已經知道我的身分跟目的了對不對?還有我跟您朋友告白並交往的理由。」

「妳知道我的個性,要是妳傷害到他,我會毫不猶豫殺了妳。」

在微慍的情形下,自己清楚散發的殺氣,像是威嚇般的壓力重重往少女身上砸,但是少女卻一點毫無威脅,反倒將手輕輕地往少年臉頰上放,「您就是不相信您很溫柔,您可以直接殺了我,而不是只是用威嚇的。應該說您應該在發現我身分後立刻殺了我,但是您沒有,因為您很溫柔。」

這個舉動讓少年的雙眼瞪的老大,一臉不可置信,,用吼叫般的口氣像是要隱瞞甚麼,反駁甚麼:「我是為了留活口以方便套出情報!」

少年微微顫抖的身體,像是在生氣卻帶有傷心的表情,柔知道對方說了謊。少女選擇用著慈愛的眼神看著自己愛著的人,「我喜歡您,不是因為要利用您,不是用間諜的身分,是用一個女人的身分深愛著一個男人,也因此我才會向您訴說我的感情,即使知道您會拒絕我。」

看不到任何的遲疑。不像是謊言的認真,柔這樣的態度讓少年手足無措,這不是第一次被告白,但是這次卻特別不一樣。




上一篇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6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BTS|巴巴托斯的繼承|瑞伊恩|InC小說|cauchemar

留言共 2 篇留言

筱亞
最後的告白好閃呀!!

05-24 23:55

Q桑
好閃RRRRRRR XDDDDDD05-24 23:58
傑森
已登錄至公會表單(´◔∀◔`)

05-26 17:42

Q桑
[e5]05-26 2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blackcat3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nC漫話][BBTS... 後一篇:[InC漫彩圖][BB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