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新人類辛酸血淚史:自我認同。>>

作者:愚│2015-05-24 21:07:15│贊助:2,022│人氣:1323
這篇文章來得有點意外,所以我沒畫圖。
 
這陣子我在替別人輔導,常有人來找我問變性的問題,她們往往會寄照片給我。
我的回答千篇一律:
 
  外表並不能做為妳變性的依據。它會為妳未來的生活加分,但不是妳應該去變性的理由,也不是妳應該去變性的阻力。
 
因為我怕自己變完以後不好看,所以布拉布拉布拉…
 
沒錯!外表很重要,外表就跟內心一樣重要,缺一不可。
 
但妳總有一天會老、總有一天醜。
等到那天妳又老又醜時怎麼辦,死一死算了嗎?
 
什麼叫做自我認同,就是當妳去早餐店時老闆娘叫妳帥哥,妳會很不爽。
當網路上有人說你是中國人的時候,你會很想嗆他。
這就叫做自我認同。
 
當十三億根指頭說你是中國人的時候。
你開始懷疑自己,信心漸漸動搖,那你就應該當中國人。
 
如果一百個人指著妳就能讓妳從女生變男生,那妳不需要SRS
SRS是不可逆的,妳只要找人繼續指著妳就好了。
.
妳認為自己是誰,這是天生的。如果它會因為別人而改變,那妳就不應該去改變它。
因為妳即使改了它,它終究會被別人改回來。
 
一哭二鬧三上吊博得同情,那妳就不應該去手術。
妳要有獨自走完整個過程的準備,而不是誰誰誰會幫我,誰誰誰支持我。
HRT至少要一年,一年後什麼都會改變。
 
我的小說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變性一年後體感差異幾乎是零,跟男生時沒多少差別。
為了零差異的身體鬧得人仰馬翻,說真的,妳還是買件女裝穿就好了。
 
台灣社會沒有這麼開放,理解妳跟喜歡妳是兩碼子事。
手術後才是人生,而不是手術前。妳金碧輝煌的人生也不過才幾年,四十歲以後怎麼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65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3 篇留言

檸檬波羅

05-24 21:24

bible
嗯~自我瞭解很重要

05-24 23:39

愛發廢文的矮人
真的痛死 動過才知道 而且休養最少一個月是完全不能工作

02-26 15:00


沒錯~整整一個月只能躺著,之前想說自己十五天就能回去上班根本天真。02-26 18:49
愛發廢文的矮人
台灣動一個禮拜就讓你回家 可是回家才是麻煩的開始 這個月每天光是泡盆就沒工作可以做

02-26 23:01

愛發廢文的矮人
我是第三天就能下床 但是真的不方便 因為下面都要插著東西

02-26 23:02


我是塞止血棉,第十五天才能取出,打噴嚏還會噴血。02-26 23:13
EMPRESS
每天都得泡藥水,的確是~
至於塞的那根,至少要半年以上~
當然,它也得清潔~

06-24 22:30

巴哈姆特是垃圾!
跨性別本身就是偏見,甚至可以說是宗教!不管歧視跟偏見都是社會化性別下產物,
而跨性別本身也是用社會化性別作證明自己是異性,因此不該立法保障跨性別的性別改正,
這代表立法保障這種價值觀(社會化性別),不但不會改變社會化性別產生歧視跟偏見更因此延續,
作更多性別糾正! 那稱為 "變性手術""藥娘化"
而真正該追求是 "性別平等自由", 而不是跨性別~

跨性別為何是宗教?
追求妄想跟建立虛假概念,
透過儀式"變性手術""吃藥",
就能"變性" 達到完成 "自我"
跨性別每個宣傳沒有半點是真的!
從吃藥從手術認知異性跟自我定義都是被植入
就像做功德做和尚尼姑信阿拉上帝一樣!

試問跨性別價值觀跟社會化性別有何不同?
為何需要被立法保障?


甚麼是真正 性別平等自由?
1.性別需要儀式來證明嗎?
(纏小腳,割乳,割禮,斷指)
2.性別需要被限制行為嗎?
(要穿裙子,不能穿裙子,不準上學,必須穿黑袍)
3.性別需要附加意義嗎?
(男主內女主外,男剛強女嬌弱,男傳宗女出嫁)
4.能用上述123點來證明自己性別嗎?
(變性手術,吃藥,異性化,HRT)

09-21 05:38

巴哈姆特是垃圾!
當你在輔導別人變性問題時,

你性別前提是甚麼?到底甚麼是男人甚麼是女人?

另外外表樣子絕對是跨性別的依據!
不然跨性別自我厭惡跟自卑從哪來建構出來的?
透儀式: 變性手術跟吃藥 來消除原性徵,增加異性徵!

就像社會化性別期望男人就該是怎樣樣子,女人就該是怎樣子!
跨性別用同一本聖經作不同詮釋!
原基本教義:你是男人就該有男人樣子!

跨性別異端教義:我要女人樣子就該有女人身體!

無神/異教論者我:耖你媽的這些該死社會化性別徒(十字教徒)!請正視性別平等自由(宗教自由)!

09-21 06:00

巴哈姆特是垃圾!
我反對是 跨性別 變性 上帝錯置論 性別靈魂說 男兒身女兒心 立法更改性別
這些虛假概念來包裝 "變性手術",實際上就是因為:變性手術: 無法真的變性給於實質功能!
所以才用各種虛假概念包裝!

假如變性手術真的能變性,還會有這些屁話嗎?
想要懷孕哺乳,還需要建立在可悲屁話上嗎?
為何原異性就不需要HRT證明自己是異性?
我相信性別會更單純化!建立功能上~

要吃藥 要動手術 要裝扮 都是人的自由行為! 身體改造慾世界上多的事!
穿洞,閹割,割舌,截肢,刺青,一推不知甚麼鬼名詞
我要否定我要反對不是這些自由~而是屁話!

為何反對這些屁話??這些屁話-反智!製造悲劇!延續社會化性別偏見!

我認為該宣傳該支持 性別是甚麼?
讓性別更單純化-性別就只是器官功能上差異

09-21 06:18


我這些話是說給跨性別的人聽,我從來沒想過要說服反對者。
為什麼要為了別人的觀感放棄自己的身份?

我不在乎我原本是什麼,只要我認為我是什麼我就是什麼。
你認不認同、理不理解、反不反對,都阻止不了我
事實上我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承認我是跨性別,反正你們也認不出來。

如果有人懷疑,我一概否認。
你相信你們眼睛所看到的就夠了,不需要知道真相。09-22 02:44
巴哈姆特是垃圾!
用你個人角度來看當然別人認不出來,例如誰看得出誰是信甚麼教誰是基督徒?
可是我說卻是性別團體在宣傳,就像十字教在宣傳服音搞活動..
而且你也一直用跨性別說自我認同概念當作變性前提,這前提就是建立在社會化性別上

你在文強調自我認同男人跟女人是甚麼東西?甚麼意義?
就我看你表達就是
作某性別必須做某些行為跟限制行為,而自己認為是異性同樣必須用某些行為跟限制行為來作明證明自己是異性!
別人指責我是男人,我必須作男人行為跟限制男人行為,但是我認為是我是女人而我做為女人行為跟限制女人行為!

認為自己是異性,如何證明?自已思想是異性?
而不是身為人類本來就發出想像,根本不關乎性別!
而不是身為人類本來就發出想像,根本不關乎性別!
而不是身為人類本來就發出想像,根本不關乎性別!
反正去強調自己思想是異性!不斷從社會化性別中去證明去包裝加深性別印象,這就是跨性別要的!
但是這是性別平等自由嗎?這不是繼續加深性別歧視性別框架!

我表達可以透過下面影片讓你了解
「若沒有標籤你將成為怎樣的人?」反思神曲《我不是黑人,你不是白人》中文字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r3r4eiZW0I

09-22 16:50


就你的回答來看,我想表達的根本不是這樣。
這篇文章只有想變性的人才看得懂,事實證明你根本就看不懂。

因為想被人拱上天而去變性,你肯定不知道有這種人。
因為喜歡某個人而去變性,你身邊大概也沒這種人。
因為覺得當女生比較好而去變性,這樣的小朋友網路上隨便抓都一大堆。

偏偏台灣心理評估只是時間很長而已,許多醫生沒有抓到問題核心。
只要喜歡男生就可以通過、只要穿女裝就可以通過。

但這些都不關乎自我認同,你說的也跟這些八竿子打不上邊。09-22 19:42
巴哈姆特是垃圾!
某人喜歡而變性,被拱上去變性? 這跟跨性別宣傳有甚麼關係?

1.因為喜歡某人而變性,而自己或對方受限異性戀框架而變性?
2.拱上去是怎樣拱法? 例如? 你樣子跟行為很女人,不如變性?不就是跨性別所要性別糾正!
不管任何慾望,跟支持變性手術及支持立法改變性別 到底有甚麼關係?

自我認同 到底是甚麼?
不就是名詞.自己帶入想要定義!認為愛是甚麼?自己是甚麼?但是這些定義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嗎?
實際上去透過別人來肯定否定支持反對而形成的~

例如: 一百人指責你是男人,但是你認為是女人!
分析一下!
你是男人是甚麼意思? 男人身體就要有"男人行為"
你認為是女人是甚麼意思? 我"女人行為"就要有女人身體

只是再做兩種性別糾正選擇! 何來自我認同?
問甚麼是女人行為?甚麼是男人行為? 社會化性別!!!

09-23 01:39

巴哈姆特是垃圾!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525/869823/
白虎女遭夫霸凌 植毛終於笑開懷

你認為霸凌是對的嗎?因為要被霸凌者認同而去植毛是正確的嗎?
甚至還立法保證植毛白虎是不會帶賽!
白虎有毛團體宣傳植毛跟有毛一樣不會帶賽!

了解到不管霸凌,被霸凌,白虎有毛團體都是建立在狗屁白虎帶賽概念上!
立法就為了這狗屁白虎帶賽概念做證明做保證做保障做辯護!來強化這狗屁白虎帶賽概念!


帶入跨性別情境中!
跨性別被霸凌,變性終於笑開懷!
立法辯護保證保障-改變性別(跨性別變性概念)
跨性別團體宣傳 變性跟原性一樣!上帝錯置論,性別靈魂說.男兒身女兒心!

為何要延續狗屁社會化性別勒?為何要繼續強化這社會化性別概念?
社會化性別存在一天歧視就不會減少,更不用說還""""立法"""""強化這概念!

認為看不到?認不出?就不會影響?

09-23 02:39

巴哈姆特是垃圾!
歧視不是只有別人對自己,還有自己對自己! 如同白虎女一樣!

而你跟跨性別團體不斷強調否定自己性別,要變性!(吃藥,手術,成為跨性別)
不管自我認同,gid,變性手術,任何屁話都很明顯圍繞在""""變性"""

有探討甚麼是男人?甚麼是女人嗎?甚麼是社會化性別嗎?
這才是真正正確的命題! 而不是變性屁話(自我認同)

自我認同就是宗教式自我建構一樣!我如何成為好信徒?為何做見證?
自我認同這種命題下不可以避免從社會化性別來做辯護做證明!
當然歧視霸凌的人也同樣用同樣社會化性別做辯護做證明!

實際上都沒有思考 甚麼是男人?甚麼是女人嗎?
為何女人不準上學?為何女人必須割禮?為何女人必須穿黑裝?為何男人不能穿裙子?女人不能穿褲子?
性別平等自由就是在這正確命題下產生 """自由""!

而不是用 ""變性""來做糾正得到認同!

09-23 02:57


變性不需要得到你的認同~OK?
我又不是為了你才去變性,誰管你啊....

認為看不到?認不出?就不會影響?Yes~完全不會有影響。
你怎麼會因為你不知道的事情受到影響呢,更何況你我只會在網路交談。

就像我是佛教徒、我是基督徒、我是穆斯林對你有影響嗎?
就算知道了也沒影響,何況你根本就不知道。
而且我還是個網路上的佛教徒、基督徒、穆斯林,我都不知道你哪裡覺得被影響了?09-23 06:15
巴哈姆特是垃圾!
甚麼我被影響?!可悲的話術!
中共西藏大屠殺對你我有影響嗎?沒有!對世界有!對世界人權有影響!
中世紀宗教戰爭對你我有影響嗎?沒有!對世界有!對世界人權有影響!
越南迫害佛教徒政策對你我有影響嗎?沒有!對世界有!對世界人權有影響!
希特勒屠殺猶太人對你我有影響嗎?沒有!對世界有!對世界人權有影響!

跨性別被歧視被打壓!對你我有影響嗎?現在沒有!!
但是因為裝扮跟行為而用性別去歧視就對性別自由平等有影響!

用性別歧視是愚蠢的,宣傳變性也是愚蠢的!
散播反智愚蠢!製造更多反智愚蠢,認為不會影響到我們生活?

路上三寶是怎來的?歧視者是怎麼來的?偏見者是怎麼來的?跨性別怎麼來的?戰爭怎麼來的?
就是因為有人散播愚蠢反智言論!
現在不去講不讓人思考不去糾正,之後就付出流血跟痛苦代價!

講生活一點的!
別人在電話詐電對你我影響嗎?現在沒有!不制止不糾正不宣傳就會氾濫侵害到我們生活!
等到哪時候才出來講嗎?
中共喊台灣是中國的對你我影響嗎?現在沒有!不制止不糾正不宣傳等到被黑箱統一,開戰車武警鎮壓到我們生活!
等到哪時候才出來講嗎?
跨性別宣傳連自己都不懂不清楚不了解變性跟性別概念時候,不糾正不制止不讓他思考,等他屁話影響朋友親人陷入愚蠢變性思考中!
等到那時候才出來講嗎?


09-24 05:55


那....我變性會怎麼個影響法可以影響到你?
你的雞雞會因為相信變性而自然脫落,還是武警會強壓你切雞雞?09-24 08:22

你的用詞完全不像是想說服人的樣子。我不相信有任何第三性聽到你這番發言會覺得你想拯救她,你根本是來討罵的。
09-24 08:26
巴哈姆特是垃圾!
講幾次不管你變性,穿耳洞,閹割,做前葉切除,屁股十字瓣,刺青,裝第二個雞雞!
是你自由!是人裝扮表現自己自由阿! 這點我有反對嗎? 怎麼一直講這些屁話?

這些屁話到底啥好說的? 相信"變性"就像相信傳統刻板性別一樣!都是在做性別糾正!

用你可悲屁話,套用你爸跟歧視者觀念一樣可以啊!怎麼沒影響到你嗎?沒影響到跨性別嗎?
那跨性別團體喊尊重喊假反歧視是喊假的?歧視者就是建立在者可悲屁話上!而你卻說不同角度一樣屁話!
就像基要派跟異端派在爭奪聖經詮釋權!根本不是想要平等跟自由!

重點是"變性"反智思想,"變性"假借性別平等自由之名,"變性"概念是虛假的!
為何反智,假借性平等自由之名,虛假? 我上述都已經講過了!

永劫回歸

10-03 08:27

巴哈姆特是垃圾!
舉一個簡單例子!
把自己弄殘廢當乞丐是自由的! 把像自己閹割當跨性別是自由的!

重點是有人用屁話說用殘廢當乞丐可以上天堂可以變富翁!
而且法律還保障保證這屁話!把自己用殘廢當乞丐真的可以上天堂變富翁@

如同
你跟跨性別用""""變性""作為前提!
你跟跨性別用""""變性""作為前提!
你跟跨性別用""""變性""作為前提!
說自我閹割(物理/化學)當跨性別可以得到真實自我跟跨性別天堂!!!!
法律還保障保證這屁話變性手術能改性別!



實際上你們自己弄殘廢,關我屁事啊?
重點是在"""屁話"""!!!屁話延伸各種狗屁倒灶得東西!
例如"法律",建立在屁話上愚蠢屁話!

10-03 09:52


所以干你屁事你回個屁?
每次留言又臭又長又沒重點,又是耶穌基督又是白虎女。
兩篇文都一樣的屁話,說你想說服跨性別,覺得跨性別總有一天會壓你去切雞雞。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高明的說服技巧,87分不能再高了。10-03 19:03
幻月Clearia
去早餐店時老闆娘叫妳帥哥?
這位老闆娘虛偽到了一種噁心的程度。

05-27 03:08


舉例而已,當連早餐店老闆娘都不叫你帥哥的時候就慘了wwww05-27 03:26
幻月Clearia
愚的身分證的役別還有改嗎?面試主管又怎麼看?還是愚是拿過去的身分證?XDD

09-21 23:10


我沒去改身分證,大概等我老爸死了才會改。09-22 03:18
巴哈姆特是垃圾!
好討厭SRS跟變性手術這名詞跟稱呼!
SRS跟變性手術根本不該是選項!更不該被這樣稱乎!

跨性別根本就是宗教!變性手術就是上天堂儀式!
不管之後在怎樣解釋不可逆巴拉巴拉巴拉拉都沒意義!

因為變性手術就跟信基督能上天堂一樣拉人入教!
信徒不管之後要不要動變性手術, 這個變性手術都會在心中有崇高真實地位!
就如同割禮一樣!問問割禮真的能讓女性純潔嗎?變性手術真的能變性嗎?

內心感受自我認同?跨性別就是只抓到這一點模糊概念而已!實際上沒有證明甚麼東西!
實際上就跟宗教見證體驗一樣!追求感受激情自我安慰催眠!實際上沒有證明任何東西!
這些感受只為了植入信徒心理,好讓宗教狗屁爛蛋變可信追求~(性別靈魂說,男兒身女兒心,上帝錯置論)

跨性別跟宗教根本一模一樣!但是卻假裝自己先進思潮,置入法律中教育中!
任何宗教跟跨性別一樣做法的話,那就是政教合一!立國教!

為何我說跨性別假裝先進思潮?!
今天社會化女性纏小腳是主流,跨性別也會用纏小腳來證明自己是女人!

跨性別組織或個人有在探討真正主題嗎? "性別平等自由"

跨性別最愛稻草人!(幸福不設限)電影都這樣演
有個性別歧視個人或環境認為跨性別行為或裝扮不符合歧視個人或環境價值觀!
然後跨性別他媽就要喊
[妳們都是刻板印象,我要動刻板印象變性手術!證明我是刻板印象中異性,這樣就讓我最討厭人認同我了的幻想!]
(這稻草人就被古羅馬希拉信徒處死基督徒,被天主教處死異端新教等級)

跨性別所表現所宣傳都是如何證明自己是異性!如何說服別人跟自己!
宗教狗屁爛蛋~(性別靈魂說,男兒身女兒心,上帝錯置論)!

跨性別要正視自己,只是自我器官厭惡跟肉體改造癖組合分支而已~

最後跨性別會說不過管別人?實際上打從一開始就是因為"別人歧視"而入跨性別宗教!
就像十字教從小入教,因某挫折入教,然後成為信徒,又因信徒心理反駁否認其他觀點-
我基督徒才不在乎其他人怎樣想!我跨性別才不在乎其他人怎樣想!

09-29 01:05


所謂的宗教是那種你不信我會死的,只有我才是絕對的真理。
但我會告訴你,動SRS手術就像從101大樓上跳下去一樣。
你要不就是解脫,不然就是後悔到死。

每個來問我SRS的人我都告訴她們一定要想清楚。
就算是最資深的醫生或帶過上百人的仲介都會告訴你一樣的話。
你有看過哪個宗教會告訴你「我不知道你應不應該信這個,但你一定要考慮清楚。」

那些開口閉口相信自己絕對正確的人都是屁,包括你。09-29 01:40
巴哈姆特是垃圾!
我批判 跨性別組織跟其教義宣傳!
對於跨性別個人!就只是信邪教可憐受害跟加害者!

天堂門就是一個例子! 只差跨性別沒說要自殺!
閹割,吃毒藥都相當類似!亂吃赫爾蒙減少壽命跟絕育!

誰說吃毒藥閹割自殺不痛苦? 想想看天堂門心歷路程?追求自我認同!蜕變成為天使!

不能否認是sRS變性手術就是一種性別糾正!
當然萬惡性別歧視逼迫別人也是性別糾正!
跨性別或許會說""自願"SRS'!就像沙漠沒水喝毒藥一樣!自願!

09-29 01:19


幾年不見你病得越來越重了~又跑回來我這裡起笑了?09-29 01:24
巴哈姆特是垃圾!
測試看看~我病的很嚴重喔!跨性別在別人眼裡也是這樣的吧

09-29 01:41


我想應該不至於,因為我身邊沒幾個人知道我是跨性別~
但如果你在現實世界裡也是用這種口氣說話,我覺得你應該去看醫生。

你在現實世界該不會到處掀女孩子裙子,看她們是不是跨性別吧?09-29 01:45
巴哈姆特是垃圾!
Q所謂的宗教是那種你不信我會死的,只有我才是絕對的真理。
但我會告訴你,動SRS手術就像從101大樓上跳下去一樣。
你要不就是解脫,不然就是後悔到死。
A
你不是表達很清楚,宗教跟跨性別一樣!你只看重死那部分嗎?
沒看到宗教解脫嗎?有多少宗教不可逆儀式!只是為了得到見證體驗,宗教體驗,自我跟同胞認同!
為甚麼宣傳迷信盲信不是宗教?! 男兒身女兒心,稅變蝴蝶,上帝錯置論,靈魂性別論上

Q.
每個來問我SRS的人我都告訴她們一定要想清楚。
就算是最資深的醫生或帶過上百人的仲介都會告訴你一樣的話。
你有看過哪個宗教會告訴你「我不知道你應不應該信這個,但你一定要考慮清楚。」
A.
這段話有意義嗎?SRS變性手術就是跨性別最崇高最真實最偉大的選項!如此被宣傳!
不管多痛苦多心酸多不可逆多要考慮清楚!都只是這宗交儀式光環!!!!!
會舉宗教例子;是因為你經常寫宗教文章!選擇自殺自殘閹割信徒心理,會因為考慮清楚而不去做嗎?
跨性別組織宣傳上建立 男兒身女兒心,稅變蝴蝶,上帝錯置論,靈魂性別論上哪來理性論點來考慮清楚?

不該是選項的選項!今天說跳樓自殺是可升華變成天使超人會人去做!宗教把它當作天堂必經之路!
重點就在 "為何會問SRS該做嗎?" "為何沒問XXX該做嗎?"
SRS是選項!是跨性別最崇高最真實最偉大的選項!
XXX是我亂說不存在的!更重要是他不是列入選項!
XXX沒有被宣傳!告訴人們性別透過手術可逆轉的!
XXX沒有宣傳說人體胚胎都是女性基模,所以透過手術逆轉!
XXX沒有宣傳說跨性別腦部檢測不一樣!跨性別是異性腦!
XXX沒有畫漫畫"生下來性別就搞錯了 " "為了成為女孩子",拍電影 "幸福不設限"
價值觀或是事物透過謊言欺騙模糊迷信宣傳成""真實"" 不是宗教嗎?

這SRS不該是選項!更不用考慮!
SRS被考慮前提就是建立在跨性別宣傳上男兒身女兒心,稅變蝴蝶,上帝錯置論,靈魂性別論!
跨性別宗教這些狗屎爛蛋被當成真實!被救贖!被追求!被信仰!



09-29 02:51


她們會去做SRS是因為你幫助不了她們,如果你幫得了她們,她們就不會去做SRS。
誰要沒事花兩年的時間做精神診斷,再花一百多萬去活受罪。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靠嘴巴放屁的人也不能解決問題。09-29 03:16
巴哈姆特是垃圾!
Q那些開口閉口相信自己絕對正確的人都是屁,包括你。

A我絕對正確阿!因為我在反駁絕對正確跨性別!真的喔!
跨性別絕對正確已經是國家宗教等級了喔!GID就能決定靈魂性別了!還能改變性別..
實際上跨性別有證明甚麼東西嗎? 男兒身女兒心,稅變蝴蝶,上帝錯置論,靈魂性別論?可能


09-29 02:51


GID只是給你們這群人一個理由表示我要去SRS。
實際上會跑去SRS的人根本不想浪費時間弄GID這張證書。

像我就沒有精神診斷就跑去做SRS,但我現在感覺很好,沒有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還有那些自以為了解我的人。我不了解為何有人會自以為比本人還要了解本人,我都不敢說我了解所有的變性人了。09-29 03:22
巴哈姆特是垃圾!
Q我想應該不至於,因為我身邊沒幾個人知道我是跨性別~
但如果你在現實世界裡也是用這種口氣說話,我覺得你應該去看醫生。

你在現實世界該不會到處掀女孩子裙子,看她們是不是跨性別吧?

A
你這論點?詭異! 你沒問我你會知道我宗教信仰嗎?
但是十字教狗屎爛蛋依然影響世界阿!
重點不是宗教還是跨性別儀式在身上刻劃甚麼!
而是宗教狗屎爛蛋阿!

09-29 02:55


刻了什麼東西也不干你的事,我又不是國際盜懶覺大隊,不會偷你懶覺。
看你怕得要死好像全世界都想偷你懶覺。09-29 03:30
巴哈姆特是垃圾!
Q刻了什麼東西也不干你的事,我又不是國際盜懶覺大隊,不會偷你懶覺。
看你怕得要死好像全世界都想偷你懶覺。
A
我都說不是重點了,重點不是,重點不是,重點不是...
你再把老二裝回去當扶她也不是重點阿!又不是在討論性癖!
而是宗教狗屎爛蛋阿!

Q
GID只是給你們這群人一個理由表示我要去SRS。
實際上會跑去SRS的人根本不想浪費時間弄GID這張證書。

像我就沒有精神診斷就跑去做SRS,但我現在感覺很好,沒有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還有那些自以為了解我的人。我不了解為何有人會自以為比本人還要了解本人,我都不敢說我了解所有的變性人了。

A
這很清楚阿,也是我要表達的!宗教自由平等,政教分離!
閹割斷手斷腳獨眼龍是自己喜歡興趣性癖!感覺很好~只是言論自由一部分而已,又不是我要表達的
但是這些用來認證性別,置入法律!就不是宗教自由平等更不是政教分離!

你可以假裝自己從跨性別獨立出來異端好了! 但是問SRS網友跟你都是在跨性別影響下產生的

09-29 04:33


我們沒有改變法律啊~法律還是只有男跟女兩種性別。
這法律又不是我定的,你要吵就找那些覺得沒懶覺就不能當男人的沙文豬吵。

如果要不改變法律很簡單,從今以後我不用動SRS就能改身分證上的性別。
你看這多簡單~我可以穿著男生衣服,帶著懶覺說我是女人。

這就是你要的政教分離?我是無所謂啦,反正我動完手術了。09-29 04:54
KC-22
別鳥他就好啦,我看他的發言看到第四個就已經不想看了,只看你給他的回覆。
像我以後也是要去變性,但我不是想非當女人不可,也沒喜歡的對象,也不是覺得這樣會更輕鬆之類的,我肩寬52,沒人會當我是女的,我和作者比較像,下面那麼大一坨我就是不舒服就想跟他說再見,變性後生活還不是一樣是那樣日子照過。已經計畫了十年了,把錢存到能在家過10年的份就出發。
蠻佩服大大。

05-19 16:23

巴哈姆特是垃圾!
第四個有啥問題?? 你看到後面就會知道 還有自我器官厭惡!
國外一推人也沒有變性,自願當太監! 你不孤獨!
但是這跨性別沒有直接關係! 不過合理化自己自我厭惡,跨性別只是藉口~

03-19 02:13


這篇文已經四年了,我變性也七年了,你三不五時還會跑來我這發神經。
你該交點性別正常的朋友了,而不是整天找變性人聊天。03-19 02:22
巴哈姆特是垃圾!
每個人都是跨性別, 性別是流動的xdddd
跨性別小故事很多中年,突然發現自己是異性!
正常是偏見是二元性別霸權xddd,怎會有性別正常的朋友?


當我們把跨性別當認真當做不可質疑真理就會知道!
跨性別是不自由!更是一種霸權!
為何"跨"只能性別? 只有性別特別受到保障?
跨種族 跨膚色 跨次元 跨物質!
多少人內心渴望成為 老鷹 白種人 皮卡丘 戰鬥機!
我們心理所想就是我們真實自我!跨應該是自由! "跨自由"
外在器官去評斷一個人是歧視,要看跨自由內心!靈魂!自我認同!

應該給這些跨自由跟跨性別一樣!平等權利跟保障!

給每個跨自由!
專屬藥物跟手術!
法律上認同!
每個人都該用"跨自由"想要"稱謂"來稱呼!
還要在義務教育中傳授跨性別取代成"跨自由"!
把所有跨性別霸權中"性別"替換成 自由! 如:性別認同改成自由認同!

該想想內心,靈魂,心靈怎麼會只有性別?

03-19 03:04


你怎麼跟某些台獨腦袋一樣,認為只要我有想法別人就要無條件支持我。
跨性別是經過爭取的,就像台灣獨立,不是透過抗爭就是透過戰爭。

你要跨戰鬥機可以,從現在開始抗爭一百年後也許你就能獲得跨戰鬥機認同了。
這世界上從來沒有平等,沒有別人有什麼我就能有什麼。
所有權力都是爭取來的,你想當個台灣人,拿著台灣身分證出國也要經過爭取。
你想當個跨性別,改身分證,也是經過爭取。

這過程中沒有任何一件事是理所當然的。03-19 03:25
巴哈姆特是垃圾!
不錯!跨性別當面對這種平等矛盾,就認為自己權益是自己爭取來的,還是透過戰爭跟抗爭~
忘記 19世紀後 "科學破除宗教" 後面展開"民主自由平等" ,一系列性別宗教種族平等權益提升!

只有1%人口,跨性別模因還是隱藏偽裝自己成為異性!
用甚麼戰爭跟抗爭?! 依附在LGB下T獲得政治正確性!
沒有LGB政治正確到底拿甚麼來論述?來證明內心靈魂心靈是異性?

理所當然!
同性戀雙性戀異性戀是理所當然!1+1=2 理所當然!

只有聖經跟跨性別不是理所當然!
如此羅素茶壺跟跨自由一樣不是理所當然的荒繆!

不過你也很清楚 跨性別 惡劣謊言!
才會鬼扯台獨, 台灣獨立不會單純台灣獨立存在,還有中華民國維持現狀,大中國統一!
台獨精神都是反殖民反侵略-反日本殖民侵略 反國民黨殖民侵略 反共產黨殖民侵略 爭取19世紀以來民主自由平等!
好好看看台灣是否邁向民主自由平等?!

就我觀察你是知識水準超ㄍ,我說的你都很清楚~

支持跨性別思想的人害跨性別族群,
認真去思考去了解跨性別思想的人就會去反對跨性別思想!唯有反對跨性別思想才能幫跨性別族群~
(我最愛例子: 天堂之門信徒!了解天堂之門就會反對,去支持天堂之門就是殘害天堂之門信徒,
天堂之門如此跟跨性別相似,透過閹割來達到完美自我認同)

跨性別總是說沒人理解我們!卻又告訴別人去不要找跨性別聊天!
難道跨性別是不想別人理解!理解本身就是拆穿謊言~

03-19 04:39


你是不是因為我不會刪你留言,所以老是跑來發瘋。
我沒有說你不要找跨性別聊天,我現在不就在跟你聊天了。
我只是希望你交點正常朋友,不希望我是唯一每次你發瘋都會陪你聊天的人。

我會很猶豫是不是要跟一個四年如一日的暴怒廚,每天花個幾分鐘嚼舌根。
然後做一些我們永遠不會互相理解的發言。03-19 08:12
巴哈姆特是垃圾!
我能理解,你也能理解~
你求知慾跟知識水準是很高的~每個文章都有一定深入了解~
唯獨跨性別文章中用模糊態度,我相信你已經理解跨性別謊言!
如同 從小信仰基督徒長大了解教義愚蠢,卻因習慣依然沒有改變甚至合理化這一切!
如同這信徒一樣!對任何事情都會求真求實!但是對自己基督教卻用模糊態度~
心理卻很清楚了解! 這一切謊言~

當你角色當傳教士的時候,我希望能提醒你!

03-19 19:57


不~你根本沒有理解。
對我來說你們只是在創造一種身分限制人們而已。
什麼人可以跟什麼人結婚,什麼人去到什麼地方得辦簽證。
你不能永久居留,你也不是該國公民。
你是什麼人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自古以來都屬於那群人。

我說得不是生物學上的區分,而是人們用法律去區分這些東西。
但也不為了什麼,就是為了不讓你分裂。

如果台灣獨立了,那宜蘭就會獨立、雲林也會獨立。
高雄、台中、台北三重都會紛紛獨立,我們可以允許這種結果嗎?
不行~所以台灣不能獨立,這就是你的邏輯。

你要當戰鬥機或當皮卡丘可以啊~去動手術啊
動皮卡丘手術,動戰鬥機手術,當你有天走在路上有會人說,挖~戰鬥機耶。
那你就是戰鬥機人了,你可以去跟政府說我要把身分改成戰鬥機。03-19 20:48
巴哈姆特是垃圾!
身分限制人們-同樣跨性別思想也是身分限制人們!

內心心靈靈魂沒有性別身分怎樣證明自己是異性?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
生物區分只是區分男女跟物種!台灣法律區分男女只有義務兵役~女性保障名額,性騷擾..XDDD
台灣法律區分甚麼?分裂甚麼?不能因為他人宗教性別種族階級黨派語言而有差別!

真正區分性別行為是甚麼?
社會化性別~
什麼人可以跟什麼人結婚,什麼人去到什麼地方得辦簽證。
你不能永久居留,你也不是該國公民。
你是什麼人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自古以來都屬於那群人。
(看看伊斯蘭教,其他地區文化,過去跟古代文化迷信等等,這些文化下社會化性別才是區分)

而跨性別思想建立在社會化性別區分下! 不是我! 是你們自己~
當有人反對社會化性別說 女孩穿裙子, 跨性別思想就穿起裙子說我是女生!
當有人反對社會化性別說 女孩玩娃娃, 跨性別思想就玩娃娃說我是女生!
當有人反對社會化性別說 主流女性美, 跨性別思想就說追求主流最美女生!
反對社會化性別而該解放纏小腳,穿黑布, 跨性別思想就用纏小腳穿黑布來表達自己是異性!
跨性別組織總是大量海量小故事電影漫畫宣傳這些社會化性別!
跨性別族群信徒?總是在隱匿自己!安安穩穩過自己生活!(跨性別模因)
用模糊態度對求教者講述跨性別組織跟思想的宣傳~

跨自由-是皮卡丘,戰鬥機,而不是 皮卡丘人,戰鬥機人,
跨次元跟跨物種不認同自己是人類,不能稱呼"人"!

一切都建立在 跨性別思想宣稱 內心靈魂心靈,人身X心,自我認同!
為什麼現在沒有跨自由這樣子?是因為跨性別隱匿身分爭取抗爭的嗎?
還是跨性別本身就是 社會控制!其中理由思想根本不重要!
跨性別思想根本無法被探討被研究被證明!如同"神學"
如同 過去同性戀一樣引導跨性別族群絕育!自殘!
這些絕育跟自殘就如同各種殘酷宗教儀式-
我也總是舉 宗教例子!
你文章!對跨性別議題外都是滿深入研究跟探討!
單單對跨性別是非常模糊態度!如同信徒對自己宗教!

跨自由就是在用跨性別角度來看! 我想成為XX我就是XX邏輯!
XX為何只能性別?為什麼強調"性別男女"才合理?無法質疑無法辯駁?
甚至我們只能用模糊態度去接受跟解釋~


03-19 23:00


我四年來不斷被你洗板,到底是誰在限制誰?
我的態度很清晰,你是腦袋有漿糊。03-20 06:55

我個人認為你的性別不需要身分證,只要你認為你是你就是。
雖然現在法律規定,你要改身分證性別就是要經過SRS,但我認為不用。

但如果你非常堅持一定要改身分證,那你就必須走法律途徑。
如果你認為這很含糊,那你就不了解我為何一直拿台灣出來比喻。
然後你會再繼續跳針。03-20 07:18
巴哈姆特是垃圾!
台灣是多元民族國家,
你說的台獨也不是血統民族主義~
宜蘭會獨立嗎? 雲林也會獨立嗎? 照你說 ,
其實雲林宜蘭某種程度上就是獨立地方政府~
縣市首長也是民選的!

你會這樣講很正常的!
打從一來台開始中華民國就不是民主自由國家!
用中華民國之名,武力統治台灣人民!
看看美國各洲聯邦制,各洲也能獨立成一個國家!
二戰結束個被殖民國家都民族自決!
台灣沒有走到這一步公投選擇中華民國或是獨立建國或是跟其他國家合併!


現在台灣獨立很多種-
1.中華民國獨立建成台灣國:過去大中國萬年國會縮現台灣跟金馬民選,
更沒有承認對岸13億支那人有選票資格跟公民資格~ 台獨現在進行中
2.在獨立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統治下:
根本沒有被統治過兩者本來就是獨立,現在中共侵略想要統治台灣跟金馬~''

03-19 23:00


難道台灣沒有獨立你現在就不是台灣人嗎?
如果台灣一輩子沒有獨立,那你一輩子都當不了台灣人?
或是哪天台灣被統一了,你就自動變成中國人了?

只要你身分證上寫著中華人民共和國,你的認同就變中國了。
也許你是這種人,但我不是;我不斷闡述的思想也是,你可以不是。03-20 07:21

我接下來給你機會,證明你是台灣人。
別給我看身分證,因為上面寫著中華民國。
在你證明出來以前,我會保留你的留言至少半小時,不然我就刪留言。

試著去證明,你內心存在但卻還不存在的東西吧。
否則你繼續跳針下去,根本就不了解我在說什麼。03-20 07:25

先訂個遊戲期限,期限就定在台灣修憲更變領土或是台灣獨立以前。
既然四年前的文你還能跑來亂我,我想這期限對你來說不會太長。
當然如果台灣被統一了,那遊戲也結束了。

第二如果你不是台灣人那當我沒說,我會刪你的文。
因為我們之前沒有共識,慢走不送。03-20 07:42

最後給你一點提示,我認為是先有台灣人,然後台灣才會獨立。
而不是台灣獨立,然後才有台灣人。
變性這件事也是如此,也許未來我們可以做到真正的跨性別,但變性這檔事不是把你變成真正的女人,你就是女人。我在白賢者小說裡一直強調這個道理。03-20 07:47

為了避免有些話你沒有看到,我用回應留給你。
我們當然可以用基因來定義台灣人。
一個黑人不會是台灣人,東南亞黃猴子當然也不是台灣人。
現在這個世界,這個新秩序正在倡導這種思想,因此反移民才會風行。

當然我是個可愛又迷人的左派,不會用這種方法去區分人們。
而你是個唯物論者,不應該用模糊的態度看待台灣人這個身分,應該更加嚴謹。
我相信你心中有個標準,什麼是台灣人。

當你設下這個標準,然後再來向我證明,你是個台灣人。

03-21 2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ulip8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鬼... 後一篇:<<鬼島萬歲...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JadeGamer大家
獨立遊戲日系RPG《魯蛇轉生 -Loser Reborn-》於Steam上發行!首週特價 89 元,只到 09/21 (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