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恭喜^(+++++++++++)^

作者:皮卡丘騎士長│2015-05-24 20:55:39│巴幣:32│人氣:157
此文包含性別以及政治議題,不喜者請離開。




日前台灣一群彼此相愛互許終身的情人們,想要通過多元成家法案卻遭受到拒絕以及冷漠對待。
今天看到一則國際新聞,愛好和平的國家-愛爾蘭,經全民公投,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法案。

大批支持同性婚姻的民眾,齊聚首都都柏林街頭,歡欣鼓舞慶祝,揮舞象徵性傾向多元自由的彩虹旗幟。

梔梔內心激動不已,因為這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情,但隨即想到台灣那些被打壓的同性愛人們,是多麼的羨慕以及煎熬。

我們彼此相愛,為什麼不能正式成為伴侶?
我們彼此相愛,為什麼就要被冷眼看待?


不論性別,只要是真心相愛,就該祝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65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阿密特|彩虹|同性婚姻

留言共 2 篇留言

任孤行
有病的護家盟

05-25 17:51

皮卡丘騎士長
同意,莫名其妙什麼事情都牽拖到同志上面06-30 12:46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我覺得他們可以一起生活,可是一紙婚約有這麼嚴重嗎?
(我的思想比較趨保守)[e8]

05-25 20:13

皮卡丘騎士長
也許我們認為沒什麼,可是有時候緊要關頭,只有"親人"可以決定。06-30 1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ev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病...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