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第一人稱分歧】S2-六王女克莉絲

作者:艾倫韋克│2015-05-24 18:48:21│巴幣:8│人氣:126

(感謝友人Aizac幫忙繪製)

姓名:克莉絲

性別:女

地位:鐵獅王國第六皇女

年齡:16

身高/體重:162/??

個性:

活潑開朗,工作時十分認真,給人一種沉熟且穩重的感覺,休閒時則是變得像小孩子一樣,有時候會用言語說些惡作劇的話來捉弄別人。

喜/惡奶茶、宴會、惡作劇。/野蠻、惡魔。

擅長談判、思考規劃、交際禮儀、簡單武術。

背景

  鐵獅王國國王第六位女兒,克莉絲從小就相當活潑,時常在皇宮裡做些惡作劇或是到處亂跑,因此從小就被嚴格訓練禮儀這類項目,不過克莉絲就算被嚴格要求,平時還是改不到她那活潑的個性。

  對於兄弟姊妹還不錯,不過常常會用模糊的方式來講一些東西,像是王兄去上廁所的時候,就會說一個人跑去小房間不知道在幹什麼這樣子。

  每到有宴會或慶典時,克莉絲都會相當興奮,每次總是拉著兄弟姊妹的手在宴會或慶典上到處跑來跑去,總是讓人覺得活潑又可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63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神隱
實在很好奇這公會是如何進行遊戲的

05-24 18:58

艾倫韋克
有機會我可能會嘗試那種方法(?05-24 19:00
Latte
原來王國有名字?!

05-24 19:43

艾倫韋克
OAO尼不知道!?05-24 19:46
艾倫韋克
在首頁有RRRR05-24 1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llenmar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人稱分歧】S2-六... 後一篇:【小說】《生者末日》預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