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末日 “Despair”】胡信賢

作者:索特│2015-05-23 21:13:56│巴幣:4│人氣:101
角色形象圖:暫無

姓名:胡信賢

性別:男

年齡:30

國籍:台灣

外觀形容:一個帶著眼鏡年紀已可以說是大叔的黑髮男子,看起來有點文藝青年的樣子

個性:隨性、隨和,不過同時也很果斷,一旦決定的事除非真的對自己沒有利益可言否則不會放棄,對於任何妨礙到他的利益的人有必要的話他會毫不留情的解決掉

喜/惡:與他人做生意/破壞他做生意和對他有不善企圖的人

職業:商人

擅長:應急處理、

勢力:

有無駕照:有

有無犯罪記錄:無

背景:
是某個貿易公司的貿易商人,因為他隨和的個性所以平時在公司的時候受到大多數同事個喜愛,而在工作的方面他也表現得很好,大多數的客戶也都很喜歡他,同時也因為這樣所以他受到了上司的賞識進而讓他進行各種不同種類的交易,包括槍械的交易他也做過,不過也因為這樣,導致他受到了公司內一些人的厭惡。

有一次他把收購回來的貨物放回倉庫清點時兩名同事突然走進了倉庫並把倉庫的門鎖死,而這兩名同事手上各拿著一根棒球棍一看就知道對方不懷好意,隨後等對方說完一連串的廢話之後其中一名同事便握緊了手中的棒球棍往他揮去,雖然他努力的閃避了對方的所有攻擊,但對方好像沒有想停下的意思,所以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他便拿起剛收購回來的手槍往那名同事的腦袋開了一槍,隨後在另外一名同事還沒回過神來之前他便對著他的腦袋開了一槍,這是他生平第一次殺人,而隨後他便冷靜的打電話請自己認識的一個專門處理屍體的朋友過來幫忙處理掉那兩名同事,之後,公司內變少了兩名員工,沒有人知道他們到底去哪了,就像憑空消失一樣,而他則是和往常一樣以貿易商人的身分繼續工作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5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艾倫韋克
根據多方面設定觀察,角色類型為:綜合&特殊型


槍術精通:對於槍械有著熟練的技術。

靈巧身軀:能在近身戰鬥時完美的躲過一些攻擊。

商業知識:長期的經商,你對一些商品的判斷和交易有著良好的能力。

研發知識:你能夠發明或設計一些東西。

情報學:你能夠有效率的蒐集情報和湮滅證據。

分析:可以大概解讀出東西的結構和材質。

駕駛:你駕照通過考試,能夠流暢的開著普通交通工具。

談判:善於和別人辯論,可以很好的說服別人。

冷靜:個性天生冷靜,在面對任何事時都能從容不迫,這在很多時候都是非常有用的天賦。

冷酷:你殺人不眨眼,為了達到目的可以不擇手段,在很多時候能夠果斷且迅速的完成事情,是相當可怕的天賦。

恭喜你加入本公會,努力在末日中生存下去吧!

05-23 2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魂刃境界】序章(1)... 後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噩盡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uli303435各位巴友們
大家好.我是茶葉.我的小屋有更新了畫作唷.歡迎來參觀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