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cauchemar(7)

作者:Q桑│2015-05-22 23:39:35│巴幣:16│人氣:191

「瑞伊恩先生,我喜歡您,您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這麼一 句話,讓原本因為思考太多導致難以入眠而現在思緒不清的瑞伊恩徹底醒了過來。

「現在不是愚人節,柔。」

失去以往對柔的耐心,瑞伊恩知道現在的自己口氣絕對相當差,但是他不在意也無須在意,只因這個女孩是天界派來的間諜,為了消滅魔界,消滅自己。

「我當然知道不是,所以我很認真的,我喜歡您。」

對方溫柔的眼神跟笑容如今變得相當刺眼。瑞伊恩皺了皺眉頭,嚴肅思考是否要為了方便監視她而答應那也許有一樣目的的請求。

「我拒絕,無論妳有甚麼目的。」

連自己也意外,在想清一切利弊之前,已經用最冷的語氣脫口出這一句話。

「果然呢。」柔輕輕笑了一聲,「我是不可能進入您的心的,對你們而言,我只是個不應該存在的存在。」

那個笑容很勉強,隱藏了太多的情緒,但是瑞伊恩不願去釐清。

不...他知道...就是因為知道的太多,所以想假裝甚麼都不知道吧。

在柔離開了自己房間後,從未有過的空虛感襲來,像是甚麼地方被挖了空一般,悶的透不過氣,像是快要窒息的痛苦,全身放棄了一切的掙扎無力癱在床上,極度疲憊卻也清醒著無法再次入眠。


「您真是溫柔呢...雖然總是看起來很難接近,卻很善解人意。」

「我一直以為惡魔都很可怕,但是你讓我改變了看法。」


「溫柔...嗎?」

像是要阻止自己潰堤一般,少年將身邊愈濃的黑氣化成拳頭,重重的擊在自己身上,痛楚跟口中瀰漫的血氣讓自己暫時拋棄思考。

「我到底...想要怎麼樣的結局?」


☠☠☠☠☠☠☠☠☠☠☠☠☠☠☠☠☠☠☠☠☠☠☠☠☠☠☠☠☠☠☠☠☠☠☠☠☠☠☠


發現自己無論如何都會胡思亂想後,瑞伊恩放棄了繼續在床上一個人發呆,毅然決然地繼續執行擾亂天界的任務。

在經過灰色世界時,瑞伊恩在昨晚發現柔跟天界之王對話的湖旁瞥見了熟悉了身影,兩人看起來相當的恩愛,應該是一對情侶,但是細看後發現,一個是自己的好友,另一個是......


「啊啦?這不是瑞伊恩嗎?你也來這?」

在友人發現自己存在後,瑞伊恩仔細觀察了下柔的反應:眼神飄移不定,畏畏縮縮。

「這裡風景不錯,我常常來這放空。倒是你們在交往?」

「是啊!就剛剛她跟我告白了。除了翅膀色淺了些以外都不錯!老子就是喜歡這種乖乖牌型!」

「恭喜。」

一句話也不多說,一個眼神也不留戀,下定決心了的瑞伊恩,已經準備好殺戮。


上一篇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44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BTS|巴巴托斯的繼承|瑞伊恩|InC小說|cauchemar

留言共 7 篇留言


溫柔的孩子QAQ

05-22 23:58

Q桑
哪一個7OAO05-23 00:01

我覺得都有!彼此彼此

05-23 00:02

Q桑
都很溫柔,但是都太溫柔了...05-23 00:03
筱亞
下一回要開始戰鬥了嗎

05-23 00:05

Q桑
大概吧~(神秘什麼05-23 00:07

嗯 我知道你想說的大概意思
好與壞都有 不過我很喜歡這篇

05-23 00:05

Q桑
謝謝支持~總之我給瑞爸的故事都很虐(不要說出來05-23 00:07

xD 不不 呆毛也感謝你一直來跟呆毛聊天 ((腦內自動存檔
原來如此((噗
好啦好啦>艸< 加油!呆毛一直支持你寫瑞拔拔的故事

05-23 00:09

Q桑
\瑞拔拔/\瑞拔拔/\瑞拔拔/\好帥/\瑞拔拔/\瑞拔拔/\瑞拔拔/(重點錯05-23 00:14
茉莉綠茶沒有花
公會文嗎ww來去看看公會

05-23 17:41

Q桑
歡迎加入這個家庭WWW05-23 19:58
Q桑
也有其他公會可以玩喔(欸05-23 19:59
傑森
已登錄至公會表單( ~'ω')~

05-26 17:09

Q桑
感謝( ~'ω')~05-26 2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lackcat3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nC漫彩圖]動圖-眼... 後一篇:[InC漫彩圖][BB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