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萌獸學園】據說是幽靈

作者:Mings│2015-05-22 10:04:29│巴幣:6│人氣:113
炎炎夏日,沒事情的人們總是喜歡找事做,為了促進班上全體同學的感情,一大票同學們決定要到附近的山上進行試膽大會,之前有過七大怪談探索的趙鋒對這項活動其實興趣缺缺,一來是自己已經見過很多比鬼還恐怖的東西,二來他肯定是要被一群女孩的尖叫聲所包圍。

不過趙鋒也不是一個會掃別人興致的人,默默的他也接受了試膽大會這個提議,忍耐一個小時左右的山間路程應該還好,估算著女孩們的尖叫分貝趙鋒心裡想著,只要他們沒有太劇烈的反應導致意外的話。

總而言之事情就是這樣,現在趙鋒正跟一群同學們站在夜晚的森林入口,這座森林有一條很明顯的檜木步道圍繞著山林一圈,按照步道走的話危險性很低,只是不知道中途會有甚麼人扮鬼來嚇人,分組完畢以後大家一需進入林子,而趙鋒這一組是最後墊尾的。

所有參加試膽大會的同學一個接著一個魚貫進入森林,等待了一段時間總算是輪到趙鋒這一組出發,沿著修築的紅木棧道向前走,前方漆黑一片的森林中唯一的光源就是在他手上的紅燈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最後一組所以被扮鬼人遺忘了,一路上沒有發生甚麼事情,只是趙鋒被身邊的女同學抓來抱去的有點不舒服。

就在趙鋒感到無趣的時候,從所有人的眼前掠過一抹帶著淡淡光影的東西,一瞬間所有緊張的情緒立刻炸開,那些跟趙鋒同組的同學們反應過激,尖叫著就往道路更身處奔去,完全沒有阻止的機會。

「……被丟下了。」趙鋒對這情況無言以對,算了,依照那跑百米的衝勁應該會撞上前一組的,不用去擔心,不過剛剛那模糊的身影到底是甚麼呢?趙鋒帶著好奇的心態偷偷跟了上去,依稀看見一名有些模糊的白袍男子,此時正在悠閒地在小路上走著。

「是幽靈呢……可是這裡沒有出過事情的傳聞才對吧?」趙鋒偷偷摸摸地跟在後面持續的觀察著「不知道他要去哪裡。」前方的目標突然像是查覺到了甚麼,開始快步跑了起來,朝著東北方的方向奔了過去。

為了不跟丟對方,趙鋒同樣也加快了腳步急奔,迅捷如風的步伐踩在落葉枯枝上卻沒有發出一點聲響,完完全全的融入這黑暗中的林子,在高速的行動之下,原先茂密的樹林漸漸少了,最終,來到了懸崖邊,似乎可以聽到懸崖下有人聲傳來。

懸崖下有人?趙鋒一邊關注著幽靈一邊鑿崖邊接近查看,下方隱約可以看到某個灰髮少年正吼著些什麼,不過距離有些遠聽不到,模糊的白影逕自從從懸崖上跳了下去,同時對著下方喊道:「你們在搞什麼啊!」

「那個人,好像是伊爾?」站在懸崖上的趙鋒看著底下略小的人影自言自語,雖然只有見過幾次面,但是善於記憶跟觀察的他還是很輕鬆地就認出對方了「下去看看。」沒有多做猶豫,趙鋒同樣也跳下了懸崖,在落地之前風痕上填充的冽風彈向下一開藉由反作用力安全落地朝灰髮少年的位置移動。

「誰!」原先坐著的伊爾被趙鋒嚇了一跳,直覺反應想站起來,但沒一秒又皺著眉坐回原位,只能盯著來人。

「晚上好。」趙鋒笑笑地從樹影中走了出來「伊爾怎麼在這裡?嗯……剛剛不是還有個幽靈?」他轉頭環顧了四周,結果毫無所獲。

「呃……晚上好。」伊爾尷尬地微笑,似乎不記得對方,不過這不是重點,趙鋒發現了對方的腳似乎受傷了。

「啊!太好了!能麻煩你幫忙帶伊爾回宿舍嗎?」吉爾衝到了趙鋒面前,雙手合十懇求著。
薩則是蹲到伊爾身旁檢查傷勢。

「好,不過得告訴我住在哪個方位,我正好也要回去。」趙鋒很爽快的攬下了這項工作,反正同樣住在宿舍並不會太麻煩,至於逃跑的那些同學嘛……會遇上前一班的人馬所以他不擔心「上來吧?」趙鋒背對著伊爾蹲低了身子。

伊爾看著趙鋒的動作,像是定格了一般,動也不動就只是看著。

「我記得你也是翠澗凝雲的學生吧?到宿舍門口就行了!之後我們可以處裡。」吉爾笑著回答問題,同時還推了伊爾一下,「有人好心帶你回去還不道謝啊!」

聽了吉爾的話,伊爾回過神,「謝謝你了,嗯……趙鋒?」同時終於想起對方的名字。

「OK,不用謝了,一點點小事情而已。」趙鋒依然是笑著地等著伊爾,接著對方緩慢地移動身軀,爬上了趙鋒的背,感覺身子真輕。

「我先回去準備等等要用的藥品,你們小心一點,不要再出事了。」薩叮嚀了一聲,身影便瞬間消失了。

於是趙鋒就揹著伊爾在幽暗的樹林間穿梭,經過一小段時間以後總算是安全抵達宿舍門口,於此,兩個人稍微說了點到別的話之後便各自離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3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二... 後一篇:空白選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