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影視]古天樂穿越劇-尋秦記電視劇/黃易玄幻小說

作者:腐女的逆襲│2015-05-21 10:16:45│巴幣:0│人氣:560

http://www.europachinatv.com/tvdetail.aspx?id=105&nid=0   「尋秦記」線上視頻(EZTV)
突然想到貼一下而已  我蠻喜歡的一部舊港劇  我還看了兩遍~男女生都不錯
古天樂演得算蠻好的。還有他螢幕上跟本人都蠻帥是真的,香港看過走紅後(烤漆版本人)。
故事也蠻多有趣東西  像琴清師父鄒衍是九流十家裡很冷門的陰陽家@@
裡面一直在絡聽不懂的  <五德終始說>。但秦代、漢代尚黑色好像就跟這有關。

故事簡介:一個現代特種部隊警察回到過去秦代,
                  結果靠現代知識變成一個很厲害的人,輔佐秦王(假的,是趙國人)登基。

                  然後娶了兩個美女跑路退隱,也不想回現代了,還生了一個兒子取名項羽XD。
                (他現代的女朋友好像跑了?然後古代那個琴清長得像他女朋友XDXD)
        
<尋秦記>我是喜歡電視劇多過小說   <醫龍>也是喜歡電視劇多過漫畫XD(漫畫不差)          



黃易的小說我倒是還好只看了幾集>  <  因為很多本  就很輕小說  也頗鬆散@@
好像比較色,女主角也多好幾個我記得。不知道有沒有娶比較多個?但因為這部主要不是淫書 (誰花那力氣看25本找淫書段落跟記一堆不同角色&女人阿==)。我是很懶寧願看電視劇。
而且感覺黃易的想法應該比較不對我胃口,跟電視劇有差吧?不然別太難看 我應該會看完。
http://zh.wikipedia.org/wiki/尋秦記_(電視劇)   維基百科有寫小說跟電視劇的差別



龍騰世紀書庫-尋秦記(雲台書屋也有  可以自己挑喜歡的版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2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GN‧F‧賤貓
原作真的太扯,印象中好像除了某國的太后之外,所有有名字的女角都和項少龍有發生關係。
只看電視劇真的還以為原作是老少皆宜的作品,被狠狠騙過的人留。

05-21 14:00

腐女的逆襲
嗯阿 我記得比古龍還誇張 古龍還比較合情理。而且這種小說床戲多半也都很粗 我不很愛 會打斷劇情閱讀(真的要看我會看BL漫畫XDXD)05-21 18:00
GN‧F‧賤貓
不過我最意外的是連晉這角色在電視劇裡一副從頭到尾和主角作對的大反派,
但是原作只出場短短一頁還兩頁就被斬了下去吃便當。
當時心裡的想法:什麼,連晉死了?就這樣?

05-21 21:27

腐女的逆襲
我只記得我不喜歡連晉 其他忘了說(那個小說真的太亂惹> <)05-22 1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oodsmi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穿搭四]越夜越美麗之大... 後一篇:[書]《美味詐欺:黑心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的尼
小屋更新ㄌ職場上與同事相處的相關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 ₍ᐢ.ˬ.⑅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