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ilverCarnival】誠實將棋─大爆料時代#

作者:玨穎雷悠│2015-05-21 01:19:28│巴幣:19│人氣:215
【誠實將棋】  綜藝節目

邀請藝人互相抽提問答,並以測謊器測試答題者是否有誠實作答。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金澤 羊  對方作品




 「大家好啊~歡迎收看『誠實將棋』,我是羊~」在片頭的簡單介紹話帶過之後,鏡頭上出現了一黑一白的兩道深影,黑的那一位率先開口,打前鋒。

 「我是斯若。」白的那一位到是很簡單的介紹了自己,真是乾淨俐落。

 羊從地上拿起了箱子晃晃,對著斯若燦笑道,「這是等等問題的籤桶~聽說裡面有很可怕的問題呢,前輩,你準備好要『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了嗎~?」

 「......」斯若微微的瞇起了祖母綠一般的眼,沉默的看著籤桶幾秒,緩緩開口:「請問放火燒了題目算兵來將擋嗎?」

 為什麼你要這麼淡定的講出這種可怕的話!?

 羊一聽,立刻將籤桶抱緊了一點「不行啦!這樣就變成我寫題目了喔!還是前輩覺得我寫的問題比較安全~?」他的臉上露出了壞笑。

 「...怯,好啦好啦,不燒就不燒...」看到對方的壞笑,斯若也只好作罷,不過他也只是開玩笑的,當然知道不能燒...

 拍攝片場外的工作人員鬆了一口氣。好險好險~~

 羊輕輕的笑了一下下,「那前輩想要先死還是晚點死?有測謊儀器,所以不可以說謊喔~」先死後死?是先問後問吧!?為什麼這聽起來更可怕啊?!

 「...先死吧。」反正早晚都要死,早點死一死...

 兩人都坐了下來,他們的面前擺放著一個將棋棋盤,上面擺著一台測謊儀。

 「嗯…真乾脆,那就我先抽囉。」羊將手伸進籤桶裡面,拿出了一支籤...「嗯…5、談過幾次戀愛?…前輩?」乖乖的照實唸出了紙上的內容,羊望著斯若。

 「一次。」這種問題...斯若眉毛微微的挑了一下,很果斷又淡定的表示。而測謊儀器則是顯示正常。

 於是羊將籤桶遞給了斯若,微微笑著,「沒有死呢,那死的有可能就是我了~」反正中了奇怪題目的機率大概是百分之五十。

 「誰知道呢...」斯若接了籤桶,伸手去抽,「9、身上哪個部位最敏感?」看了一下抽出來的籤紙,問。

 ......只有自己覺得這個題目有一點怪怪的嗎?

 「呃…」羊愣了下,然後伸手按了自己的後頸「脖子…後面,就類似動物媽媽叼著小孩的地方…。」內心默默覺得自己講這種事很害羞,不過因為說的是實話,於是儀器還是正常。

 「恩...了解。」斯若籤桶推了回去,「我知道你的敏感點了...以後小心點。」露出了一抹"我有把柄了"的表情。

 不要這樣亂玩啊啊啊,你想幹嘛!?

 羊有些生氣的接過了籤桶「有看節目的人通通都知道了啦!前輩呢?…為了觀眾福利。」開拍之前就有先問過工作人員是否可以反問,工作人員則是笑著說可以,結果真的反問了啊啊啊!

 「...腰、耳、頸。」斯若的嘴角抽蓄了一下,笑容僵了。

 「嘻…為什麼前輩要說那麼多個?誠實真好~?」羊接過了籤桶,竊笑著,不過好像避難似的先往後退了一點。

 「因為是真的阿...哼。」斯若無奈的聳肩,然後雙手抱胸,「不然我怕測謊機報我說謊。」還是成實招來了

 「我只是強調前輩曝露自己太多弱點了~」然後伸手抽出了籤紙,「8、從小到大最丟臉出醜的事情是什麼?」

 「恩......」很明顯的猶豫了一下,「...沒有.」,結果測謊機有了反應!嗶嗶!抓到說謊!

 看了下有所反應的儀器,羊微歪頭的看向攝影棚外的工作人員「嗯…這節目說謊有懲罰嗎?」

 工作人員點頭,拿了裝滿飲料的透明玻璃杯遞給了斯若,然後滿面笑容的退了場,乖乖滾...我是說走回棚外。

 「...現在喝喔?」接過杯子,看了一下褐黑色的液體...聞味道感覺不是咖啡...既然是懲罰,那這飲料絕對...不是好東西!!

 工作人員在棚外點了頭,舉起了大字報,字報上寫了清清楚楚的『測謊機叫幾次,就得喝幾杯。』

 「.........」叮著那個大字報...瞬間目死了下。剛剛測謊機只有叫一次,恩對,反正我只有聽到一次...根本鴕鳥裝死心態。

 仰頭喝了一點,卻皺起了眉頭...好難喝!好苦!苦苦的茶,味道好怪!!!

 「好喝嗎?」羊看了看斯若的表情,好奇的問。

 「...」皺著眉頭忍耐的喝到剩下一口的量,「你可以喝喝看?特地幫你留的喔。」晃了晃那難喝的苦茶,大有一種"問我,你不如自己喝會比較準"的感覺。

 「這種好心,我不需要~」但羊臉上很明顯就是雀雀欲試的表情。

 「不不不,我覺得既然好奇就自己去了解比較好,真的,不用跟我客氣~」斯若露出很燦爛的笑容,然後把杯子推過去給羊。

 「...前輩你只是不想喝吧...。」羊這樣說著,但還是接過了苦茶,喝了下去「嗯...我覺得還好?」

 「那之後都推給你喝,不能拒絕喔。」斯若還是一臉燦笑,然後伸出手「換我抽題目了吧?」

 「前輩要自己喝喔,現在這茶的意義是為了讓人皺眉頭,那就要給會皺眉頭的人喝!」羊說完後,把籤桶抱緊了一點「前輩你剛剛那個答案還沒回答~」

 「......小時候差點被人家拐走,而我傻傻的跟著人家走,我姑姑剛好撞見,就趕快救了我,這樣滿意了嗎?」這不太算出糗,只能算是覺得很丟臉...至少本人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丟臉。

 「我覺得挺可愛的阿,用什麼拐的?貓咪嗎?」羊微歪頭,不解地看著斯若。

 「...好像是...呃...糖果。」幼稚園時候的事情了,已經記不太得了...會知道有這件事情,全都是聽姑姑說的。

 羊燦笑著遞出了籤桶,「是嘛,很可愛阿,不過也代表前輩小時候就很有人氣呢~」

 斯若接了籤桶,「小時候就很有人氣嘛...我覺得只是因為我感覺很稀有?」伸手抽籤,「對夢中情人有什麼要求?請說出三條。」

 「很稀有的話感覺需要去住動物園?」羊歪著頭說...剛剛在休息室好像有提到熊貓呢!「夢中情人阿,三條有點多呢...自信、體貼...還有可愛?」

 「動物園你個頭...哦哦,可愛啊...那你認為呢?」斯若挑眉,語中暗藏著"那你覺得現在的有符合條件嘛?"的感覺,只是沒有明說。

 眼前的人很聰明,不需要特別提醒,應該也可以理解。

 羊愣了一下,然後回以微笑,伸出手要接籤桶「夢中情人是夢中才有的東西,不是嗎?真遇到的話,那前世不知道是做了多少好事呢~」言下之意就是"沒有符合"。

「好像也是呢…那從這世開始努力做好事,說不定下一世就可以遇到了.」斯若點了點,把籤桶給了對面的人。

「下一世嗎...那就希望不是夢中情人,是夢中情『魚』~!」羊笑著抽出了下一支籤「高中時代,你看哪位老師最不順眼?...這題問前輩沒有用阿...」知道眼前的人沒有上高中,所以這題根本白費...

 「…你下一世最好投胎成為魚,我認真的,對啊,我是自學的哦,很可惜呢~~」斯若一臉逃過一劫的笑容。

 「如果可以,這一世我也想直接成為魚阿!」羊說著,將籤桶推給了斯若。

 「可惜你這一世是人…還有羊,都不是魚呢~」伸手抽,「最欣賞自己那個部位?對自己那個部位最不滿意?」

 啊…有點正常可是又有點怪的題目。

 「為什麼會有那句『還有羊』啦,我比較喜歡魚尾巴,不喜歡毛茸茸!」然後他把手放在自己的眼睛上「最喜歡的部分是"眼睛",最不滿意的當然是"身高"!這種身高跟小孩沒兩樣阿!」

 沒關係孩子,你還有發育的空間啊!

 「啊啊,也是呢,有些魚的尾巴確實很好看…跟小孩沒兩樣?不會吧,我覺得已經不錯了啊,以你的年紀。」

 「可是有好多人都比我高阿,所以我一定要再長高才行!」羊握起了拳,似乎對這點很執著呢...

 「我覺得你這樣就很可愛了啊?」

 羊伸手要跟斯若拿籤桶「我才不想被覺得可愛呢!」男孩子就是應該被形容帥氣之類的阿!?

 「我也不想啊,可是還是常常被評論可愛…」斯若把籤桶推過去,「所以我放棄辯解了。」完全隨他去了......

 「保持的不甘心才有救阿,前輩!」似乎是想要激起對方的鬥志,羊如此說著。「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現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嗯...這類問題好像常常出現?」

 「回去找家人.僅只如此。」斯若很淡定很淡定的說著。

 對他而言,好像也就是這樣吧,如果都要死,想回去家人身邊...

 「是嗎...挺好的回答~也挺正常的。」羊微笑,然後將籤桶給了斯若。

 「嗯…你會選擇…呃…?等等這怎麼唸啊……?」身為英文白痴...面對這一串英文的題目,想當然是看不懂。

 羊歪著頭,湊上前看紙條「嗯?...Having sex...before.....marriage.....?」唸得挺標準的,但卻不知道為什麼越念越小聲...?

 「…什麼意思?」斯若根本有聽沒有懂。

 羊先是嘆了口氣,用哀怨的眼神望著斯若看,然後一個字一個字的吐出答案「....婚、前、性、行、為。」

 「……等等,工作人員,這問題真的沒有問題?」聽到答案後傻了幾秒,然後舉起了紙條問。

 這好像有一點糟糕啊!?!?真的可以問嘛!?

 工作人員將寫好的大字報舉起來拿給兩人看『問題就是問題,沒有沒有問題的問題!』

 工作人員你繞口令啊!?!?唸完都要昏倒了啦!

 羊頗是煩躁的抱怨了下,「這問題的答案不都只能說『不會』嗎...?」然後測謊機有了反應....乾喔!!!

 工作人員笑容滿面的遞上了一杯苦茶給羊,不過因為剛剛有喝了一點點覺得沒什麼的關係,羊像是真的要降火氣似的一口氣喝光了那一整杯的苦茶。

 「啊啊…辛苦了呢~不過也已經結束囉。」斯若一臉燦笑的看著喝完苦茶的小羊。

 剛剛那個是最後一個問題了,還好這題不是自己抽到啊...

 「恩哼,那今天的節目就到此為止囉,下次有這種奇怪的節目的話,就只找前輩就好囉~」羊放下了杯子,俏皮的向鏡頭揮揮手。

 「什麼叫奇怪的節目只找我啊!?哼......感謝各位的收看。」斯若也對著鏡頭揮手一下。

 工作人員比了個OK,節目也收工了。

 ......不過真的沒有問題嗎?那些個題目......

 算了,管他的~~反正BOSS題不是自己抽到就好!



作者廢話:辛苦小羊了ㄤㄤㄤㄤㄤwwww(不要笑!)

在這邊要先說抱歉,誠實將棋的參考影片,我 看 不 下 去 !(放大個毛啊

所以就,果斷關掉影片了ˊ>ˋ...

是說後面其實還有題目。

可是我怕會爆字到四五千www

就斷在最可怕(
#)的題目了ww

辛苦蘑菇了喔Qwo(蹭蹭

結果兩人都只有說謊一次www,一人一杯苦茶,感情不會散啦www(正確應該是一人一半吧#

寫文BG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2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緋暮
噢噢噢噢 www 辛苦了 www
結果好像一開始只各選三題就好了 wwww
雖然對串很好玩啦 www (欸###
大白大白 w 要不要再來苦茶續杯阿 w
特別為你做的無限暢飲喔 www (不需要#
兒子(題目#) 大白(苦茶) 雷悠(爆字)都辛苦啦~
等等我好像最輕鬆了 xDDDD (被揍#

05-24 04:22

玨穎雷悠
磨菇也辛苦!!
結果題目多到寫完都爆字啦www
對串超好玩~~
大白:我不要!!
這個隱字(?)好好玩www
磨菇也很辛苦的QWQ(蹭05-24 16:13
Rinoa (閉關中)
BGM是魔法科高校劣等生耶!!
超愛的作品
邊看邊笑地說
羊和斯若感覺好愛拌嘴喔

05-24 07:07

玨穎雷悠
這首大概是我比較喜歡的OP/EDww
我到是只有看動漫,小說沒有去追www
這就是夥伴愛伴嘴!(诶05-24 16:12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詮釋得很好呀!!這是你的報酬還請收下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05-25 13:08

玨穎雷悠
感謝OWO~05-25 17: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