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怪物彈珠新角創作選拔賽

作者:爆發家五郎│怪物彈珠 モンスターストライク│2015-05-18 18:58:04│巴幣:44│人氣:2009
第一張是從五星神化至六星的全圖:

Hi!大家好我是康妮~我也有畫喔(笑)!這是一個以<怪物彈珠打打打>這個節目帶來的概念。

因為<怪物彈珠打打打>我認識了現在的同伴以熙,雖然她講話有時候真得很@#$%︿&*@$,但是很高興和她一起主持然後有不錯的笑果,而我們也都希望能朝向夢想更加前進,所以用這樣的想法畫了這樣的作品。

以下為詳細解說:

美少女康妮 5★光屬平衡型
種族:妖精族(反彈角/反重)
友情技:笑到歪腰
(被同伴觸碰後讓每個敵人笑到歪腰,倒珠造成傷害,ex:月讀、水狼的友情傷全敵人)
ss大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大笑聲波震飛敵人,ex:炎輝神X)




美少女以熙5★闇屬平衡型
種族:妖精族(貫穿/反傷)
友情技:催促自己同伴跑快點
(加速,ex:白雪)
ss大招:Loser!啊不就好棒棒!
(對敵人弱點放毒冷箭,造成大傷害並使其中毒)



兩顆彈珠各只需另一彈珠便能神化成6★,ex:美少女康妮 5★+以熙,或美少女以熙5★+康妮,都能得到相同結果的6★角。



朝夢想前進的美少女團體康熙6★光屬速度型
種族:妖精族(反重/反傷,聚能:男角殺手)
友情技:我們要石化你!
(石化敵人造成傷害,有機會讓敵人石化後無法恢復,動彈不得而停一回合)
ss大招:啊不就好棒棒!不要阻礙我們追尋夢想!哈哈哈哈~
(嘲諷,用嘲諷笑聲號召同伴一起嘲諷敵人,ex:八岐靈動力)



以上,請多多支持~謝謝大家!揪咪!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04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新角創作選拔賽|羅康妮|爆發家五郎|田以熙|怪物彈珠|怪物彈珠打打打

留言共 6 篇留言

護衛
康妮畫得很可愛呢~加油歐[e16][e19]

05-18 21:39

哈吉bye
支持!! 阿不就好棒棒!!

05-19 00:11

蒼井薰
天啊www 好可愛喔wwwwwwwwwwww

05-19 00:16

CGT
神話了 [e12]

05-20 22:38

遙子伯
男性殺手這技能倒是真的有創意,其他遊戲也有這類型技能

05-21 14:53

Blue Cat
畫風獨樹一幟

05-23 09: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kangni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謝謝巴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