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鄰座的女同學-8

作者:風舞空│2015-05-18 03:21:59│巴幣:24│人氣:783
  在午飯時間即將結束的時候,阿華回來了。
 
  帶著我們非常熟悉,淫蕩的笑容回來了。
 
  看到我跟柱子一同注視著他,他輕撥自己的瀏海,淡然的說道:
 
  「你們不用這麼感謝我,對我來說,這只是一件小事情而已。」
 
  我跟柱子相視奸笑,我輕咳了兩下,拉尖了聲音,高聲唱道:
 
  「親愛的華華,我絕對不會放開你的!我要你永遠留在我的身旁!」
 
  柱子站起身來,輕撥瀏海,一臉憂鬱的說道:
 
  「不行的,學姐!我的愛如同大海一般的深,我不可能為了妳而留下來的!」
 
  我握住柱子的手,一面抽泣著,一面說道:
 
  「不,你怎麼可以這麼的殘忍!放我孤獨一人呢?」
 
  柱子反握住我的手,深情款款的回道:
 
  「請原諒我,親愛的學姐,但是我會在心中為妳留下一個位子,日日夜夜思念妳的。」
 
  柱子放開了我的手,轉身喊道:
 
  「別了,我的愛!」
 
  我如同被拋棄的公主,癱坐在地上,手向前想要挽回柱子一樣:
 
  「不!不要離開我!冠華!」
 
  畫面停留在這一刻,教室中的所有人立刻激動的鼓起掌來,甚至有幾個疑似腐女的女同學,看著我的柱子的樣子,臉部出現我很熟悉的腦補神情;我跟柱子相視一眼,同時望向阿華。
 
  阿華,靠在窗戶旁邊,看著一片陰鬱的天空,輕輕的一聲嘆息:
 
  「受歡迎的男人,也不好當呢……」
 
  我按了一下手機,對著阿華擺動了一下,此時的主畫面上顯示的正好是錄音程式,我滿意的看到阿華臉色鐵青的樣子;深怕他不知道錄音內容,我體貼的按下了重播按鈕,阿華那帶著憂鬱的聲音,從手機的喇叭中傳了出來。
 
  「黃宗翰!你這個賤人!」
 
  阿華撲上前想要把我的手機搶下來,我只是向後一丟,柱子快速的接了過來,再一次按下的重播按鈕。那絕對的身高差,讓阿華的臉色成了慘白的樣子。
 
  我相信,我現在的表情一定跟柱子一樣,充滿了詭計得逞的奸笑。
 
  阿華咬牙切齒的,再度低下了他的頭,惡狠狠的說道:
 
  「一切照舊,行了吧?」
 
  我跟柱子同時比出大拇指,愉快的說道:
 
  「成交。」
 
  阿華扭曲著臉孔比出大拇指,可以的話,我想阿華應該會第一時間把我的大拇指給折了;為此,我晃了晃手機,微笑的看著面部扭曲的阿華,努力擠出一個諂媚的笑容,我開心的笑了起來。
 
  就在我們上演互相捅刀的一貫戲碼當中,林麗華最好的朋友,張揚從椅子上站了起來,在許多男生的眼神護送之中,波濤洶湧的跑到教室的門口,一臉擔心的看著走進來的人。

  我顧不上跟阿華拌嘴,看著以為今天都不可能見到的人,一面跟張揚道歉,一面走了進來。
 
  是林麗華!她只請早上嗎?
 
  我快速的把手機收到自己的口袋中,正好避過了阿華餓虎般的一撲,我揚起嘴角對著阿華搖搖手指,得到了他憤怒的兩根中指。
 
  林麗華,慢慢走到座位上面,拉開椅子,緩緩的坐了下來。
 
  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偷偷的看著隔壁的她;看起來臉色很正常,也沒有咳嗽流鼻水的樣子,到底是什麼原因啊?
 
  昨天確定的心情,讓我知道一件事情:如果只是看著,是不會有任何結果的。無論如何,一定要走出一步才行!我深深吸了一口氣,輕描淡寫的對著林麗華說道:
 
  「妳還好嗎?」
 
  林麗華似乎沒有預料到我會跟她搭話,嚇了一跳,對著我微微的笑道:
 
  「沒事的。」
 
  「喔……喔!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喔,這種天氣最容易身體不舒服了,像我就有過敏的體質,一不小心就會中鏢呢。」
 
  林麗華錯愕的愣了一下,笑了笑回道:
 
  「不是感冒,只是定期檢查而已」
 
  呃!竟然猜錯了!
 
  「嗯……呃……不管怎樣,小心一點總是沒有錯的!」
 
  「嗯,我知道,謝謝。」
 
  氣氛不錯啊!趁這時候多說一點應該沒問題吧?
 
  我剛想繼續接話下去,一個嬌小卻讓人很難忽視的身影,突然插進我們兩個中間,正好完全擋住了我的視線;我不客氣的瞪過去,然後發現自己的視線剛好落在她宏偉的胸前,趕緊迴避了過去。
 
  又是妳,張揚!打從我坐在林麗華旁邊以來,妳老是都在我們要聊一下的時候插進來,妳到底有多無聊啊!
 
  一米五的身高,張揚硬生生站出個巨人般的姿態,兩手交叉放在胸口,居高臨下的瞪著我,看著我的眼神,就跟母雞看著黃鼠狼一樣。
 
  「黃宗翰,無事獻殷勤,你居心不良啊。」
 
  「張揚,我一不奸二不盜,關心同學難道有問題?」
 
  張揚輕蔑的一笑,斜眼看了我一眼。
 
  「你難道不知道男跟女之間是不會有純友誼的嗎?沒話找話說可是很難看的啊。」
 
  我不屑的撇了撇嘴,哈哈一笑:
 
  「妳難道不知道女跟女之間也會有百合出現嗎?打擾別人正常的交流,是很失禮的事情好嗎?」
 
  「你!」
 
  「我很好!謝謝關心啊!」
 
  張揚狠狠的瞪了過來,我毫不客氣的往某個部位狠狠的掃了好幾下,送上門來的,妳當我真的不敢嗎?
 
  林麗華無奈的看著火花四濺的我們,趕緊拉了拉張揚的手,張揚這才哼了兩聲,對著我狠狠的揮動著她的小拳頭;我原本想回敬一個男人專用的無恥手勢,想到林麗華就在身旁……

  算了!大人不計小人過。
 
  午休鐘響,四處聊天的同學們也重新回到位子上面。老蕭要求,午休你可以不要睡,但是絕對要保持秩序;說的白一點,就是坐下來閉上你的嘴就是了。反正大家也都習慣了,午休紙條滿天飛的狀況已經變成常態了。
 
  林麗華對著我抱歉的點點頭,我對她搖搖手,表示不在意;跟張揚之間的戰爭也就僅限於我打算跟林麗華聊天的時候而已,反正她也沒說錯,我確實對林麗華心懷不軌,且正努力要把想法變成行動。
 
  這小小的阻礙,就當作是初心者出村打怪練功就可以了。
 
  隨手把作業簿撕了一張下來,我破天荒第一次打算使用筆談,一面轉動著手中的自動筆,我愣愣的望著前方。
 
  開頭應該先寫什麼好呢?
 
  想了想,我還是選擇用最爛的方式:跟她說一下早上老蕭上了什麼好了。也還好是歷史課,我一向都有抄筆記的習慣,用這種方式慢慢的拉近我們的距離,然後一點一點的加油吧!
 
  我興致勃勃的在紙上寫下了第一個字,教室的大門今天第三次拉開,發出的聲音讓我的筆芯立刻折斷。
 
  今天是怎樣?連午休都有事情啊?
 
  幾乎全班都被這突然發出的聲音驚醒了,抬頭看去,因為人好所以無奈當上本班班長,而且很有可能會繼續蟬聯下去的吳昇興,氣喘吁吁的走到講台上面,用力的拍了三下手掌。
 
  「各位同學,有件緊急的事情現在要跟你們說,大家注意過來。」
 
  一向都是以好好先生模式出現的吳昇興,第一次露出了緊張的神情,阿華舉起手在空中搖了搖。
 
  「吳孫!啥事情你這麼緊急的?不是學生會招集各班班代嗎?」
 
  「我現在正要說……」
 
  寧靜的午休中,走廊上傳來規律的皮鞋踏地聲,連同後面散亂的腳步聲,快速的往一年c班的教室走來,就在吳昇興打算開口的時候,他們,走了進來。
 
  一行五人,同樣在領口處別著閃亮的銀色隊章,一個熟悉的影子立刻闖入了我們的眼中,我連忙對著柱子拍了拍,得到他肯定的點頭。
 
  「謝謝你,1c班代,我想這件事情就讓我們糾察隊直接解釋就好了。」
 
  燈光大開,本屆糾察隊副隊長陳凱銳,推了推眼鏡,對著我們笑道:
 
  「各位同學,等等我們將執行本校第一次的學生自主違規物品檢查,請各位配合。」
 
  全班,同時發出驚訝的聲音:
 
  「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0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自創小說|鄰座的女同學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孩子
拉升什麼事情了

05-18 05:20

風舞空
很不妙的事情啊……05-18 15:41
~天長地久~
午休時間這樣會被揍吧XD 還蠻喜歡張揚這個角色的 作者加油!

05-18 14:36

風舞空
會被老蕭愛的教育?

張揚啊……就衝著她是童顏巨乳作者也會給她很多戲份的(?)05-18 15:42
璃絮玥兒
所以要搜書包了?會有什麽東東出現呢(嘿嘿~

05-18 23:04

風舞空
嘿嘿嘿,作者其實不會這麼好心寫一些service的劇情的=..=05-19 0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xyz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鄰座的女同... 後一篇:[達人專欄] 鄰座的女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