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戰曲—05 未修正篇幅版

作者:梅謹 Morion│2015-05-17 19:43:18│巴幣:4│人氣:100

  05

  「喂!有沒有看到他們啊。」

  「沒有。可惡,得更深入找才行了呢。」

  一群配著劍的人正穿越著森林,他們是庫洛伊村擁有夜晚外出特權的獵人型村民,也就是說,他們的使命就是探查村子外頭世界並且保護村子不受威脅。

  他們著一身褐色輕裝,簡單的一把劍和幾枚飛鏢是他們的武器,一身簡便使得他們在戰鬥中能夠更加迅捷敏銳,對你來我往的攻擊是無往不利的。

  而他們之中,包括著貝德──既是獵人型專家,也是這群人的頭頭。

  他們在村長的同意下將尚在村內的獵人型村民快速組織成尋找亞斯等三人的隊伍,並且快速地進入了森林。他們已來到了離第二區田不遠的區域。

  「如果他們真是為了蒂絲兒而偷偷出來,那一定就在第二區田那了。」其中一位成員開口說道。所有人加快了腳步,深怕出了什麼危險。

  「雖說庫洛伊森林裡的野獸大多不具攻擊性,但那例外的少數可不容小覷啊。」

  「是啊,可不妙啊... ...如果他們剛好睹上了那頭... ...」

  貝德的汗水直直地流下,無法掩藏的不安正擴張著。

  一陣吼聲充斥在整片森林,高分貝的音量彷彿肌膚都會受到撞擊般恐怖,四周的葉劇烈的搖動著,樹木也似乎要連根被拔起。

  吹著不安的風,眾鳥往聲音的相反方向飛去,貝德領著的獵人團加快了腳步,可幾乎所有成員都臉色死青,就連經驗老練的貝德也眉頭深鎖。

  「貝德,那傢伙我們全上也不見得能夠對付啊!即使你曾經殺過牠,可還要考量到有三個小孩的存在。」一位資深的獵人成員說道,

  「也得硬著頭皮上啊,可不能讓亞斯他們幾個孩子喪命,尤其是死在牠手上。」

  「明白。貝德,這次是牠的孩子吧,就是當年沒有根除的禍害。」

  「我想沒錯,都怪我當時沒有更深入的找,這傢伙果然如艾斯特說的一樣在這時重生了,得趕快剷除才行。」

  原諒我,並且活下來啊,亞斯、莫恩、蒂絲兒。

  ※

  背上了白色束口袋,我甩了甩頂著咖啡色秀髮的頭,彷彿想將油然而生的懼怕給打散。「莫恩,我們走吧,如果蒂絲兒真的已經陷入危險,那我們得趕快去救她才行。」

  「是啊... ...走吧!」帶有些遲疑的口氣,莫恩似乎第一次面臨這樣的危機,不,我們都一樣。即便作再多的自我安撫,內心砰動的節奏依舊維持很高的頻率,可已經沒有抉擇了啊!怎能置蒂絲兒於不顧呢?縱使可能會因此丟了性命... ...

  我跑了起來,莫恩也很快的跟上。兩人漸漸深入了第二區田的區域。頓時一陣吼聲刺耳,從不遠處強襲而來,掀起的大風把我和莫恩往後給吹了幾步,四周的葉紛紛的落下,在幾近沒有光源的情況下這樣的場景相當令人不安。

  「那是什麼聲音啊,恐龍嗎?」

  「你應該很痛恨我這個朋友,這個在緊要關頭不會陪你瞎起鬨的朋友。」

  莫恩聽完便乾笑了會兒,而我很清楚的看見他左眼旁有一柱汗流下。

  隨著震動的停止,緊接著是不中斷的吼叫,那高分貝且高頻率的吼音使我的耳膜有所受傷。「這種聲音簡直不是正常生物能夠發出的聲響啊!」我心裡如此喊道。

  「嘿說真格的,亞斯,咱們還是先跑吧,蒂絲兒應該不會待在這種地方吧?」

  四周彷彿有種氣旋壓制著我般使我動彈不得,雖然稍稍萌生了認同莫恩所說的想法,但還是無法避免去想蒂絲兒在裡頭的可能。

  「你要跑就先跑吧,我很擔心蒂絲兒真的在裡面。」

  「笨...笨蛋,你不跑我當然也不會丟下你啊!再說或許蒂絲兒真的就在裡面... ...」

  吼聲持續了好一陣子後終於停止,吹得滿地的葉和一些被吹得有些傾斜的老樹,這樣有如世界末日的狀況實在是有些嚇壞我,可已經無法退縮了。

  將恐懼拋諸腦後,我拔腿地往前奔去,莫恩緊追在後。

  來不及反應的,在經過幾秒路程後的一個轉角,一頭惡狠狠的大生物覆蓋了我整個視野,目測約有兩公尺高,滿身的毛皮及背上尖而嚇人的白色角骨,這樣的生物我是從未想像過。

  並且,他滿是傷痕的臉正向著我們,凶煞的銳利眼神也不留情地瞪著。

  「痾... ...不好意思,亞斯,容我打擾你一下。要不我們就跟眼前這位『大哥』說聲道歉,然後咱們真的就走了好嗎,算我拜託你啦!」

  原先我是打算真的順著莫恩的主意,但是。

  「看看牠腳邊吧。」

  莫恩睜大了眼,並且我看見他緩慢的吞下口水,「等等,那是蒂絲兒嗎?鮮紅的頭髮,及他一向出外穿著白色連身裙... ...」

  「看來沒錯了,果然是在這第二區。」

  有位女孩躺在野獸的腳邊,一頭的紅髮染上了泥灰,白色衣裳沾上了黑,並且纖細的手臂肌膚上有些傷痕和血,我感受得到她微弱卻充滿求生意志的急促喘息。

  那正是蒂絲兒,我和莫恩所熟悉不過的摯友。

  「此刻你還打算退縮嗎?我依舊不攔你哦。」我帶點嘲諷的說著,但其實內心底早對莫恩有了絕對的信任和答案。

  「說什麼蠢話啊,蒂絲兒就在眼前,還嚷嚷逃跑算什麼男人啊!」

  不出我所料。

  「那就不要邊說邊抖腳。」

  「我...我絕對不是在害怕,這是暖身、暖身!|

  彼此乾笑著,似乎我們都想藉由這樣的對話緩和情緒,可好像不太適合?

  一聲震耳巨響傳入耳裡,地表微幅震動,我將視線移向那頭野獸。牠緩緩前進著,朝我們的方向一點又一點的推進,而我的劍也從腰間的劍鞘徐徐地拔出。

  免不了,為了蒂絲兒,必須有所覺悟。

  「動了,他動了!怎麼辦阿亞斯,一向聰明的你想想辦法啊!」

  我將左腳向前踏了一步。「真是的,方法也不是說生就生得出來啊。」

  「不管啦你這頭母雞無論如何都要大出些什麼啊,不然我們可要死在這裡啦。」

  在他用話語對我嚷嚷完後,我用眼神向他示意,他很快地理解了我的意思而將隨身帶著的斧頭舉在胸前。

  「先說啊,我是殺過村裡的豬可卻沒殺過野外的巨大神豬啊。」

  「廢話夠了就給我上。」語畢,腦海裡回憶起從前在伐木或閒暇時訓練的劍術套路,我決定循著那份直覺——抑可說是份無謀的衝勁——將自學的劣等劍技用在這樣龐大的怪物上。

  那頭野獸見我有所動靜也將巨大的身軀稍稍低傾,像是進入戰鬥姿態。我無懼的向地一踏快速地切入野獸右下方,在我的意料之內,野獸果然將目標放在了我的身上。

  「上吧。莫恩!」

  我瞥向莫恩,可出乎我想像的,他這才意識到我的用意而趕了上來。巨大的手臂擊向我,閃避不及我便用劍硬是擋了下來,可依然承受不住強大的衝擊力而被撞開。

  「亞斯,你也未免太信任我了吧!至少跟我說說你的打鬥習慣和套路吧,我可沒多少次跟你在外狩獵的經驗啊。」

  被撞到數公尺外的我慢慢地爬起,身上多了些小擦傷,雖無傷大雅但還是多少會影響到之後的行動,但已不容我放在心上。

  跑向莫恩,我將他剛剛的話給思考一番。「如果你信任我的劍術的話,在我們還尚未有默契的情況下,我們就用似攻實退的戰術吧,而基本上由你做誘敵而我來做確實攻擊,接受嗎?」

  「雖然當誘餌... ...但這也無可奈何,知道了!」

  「好,那在我的手勢做出之前,都別輕舉妄動。」

  他點了點頭,此時此刻,一切如同停止般,耳邊僅剩野獸的呼吸和腳步聲。

  以及顫抖著的,略為燃燒的戰鬥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95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霽染
背景和文字都全白啦wwww

05-17 19:48

梅謹 Morion
已修正,感謝小霽的幫忙!05-17 2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orion1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曲-04 未修正篇幅版... 後一篇:First pag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