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聖痕幻想II】DAY221

作者:徒徙│聖痕幻想 2│2015-05-17 12:06:11│巴幣:0│人氣:185
05/12全伺服器例行性維護公告

更新項目
一、實裝獸族歐恩線「新王覺醒之章回顧篇(中)」!(每週重置)
※調整每週重置類型任務的重置時間,維護後,任務重置時間為每週二維護期間重置


所以我真的不想每個禮拜都在打.....

二、「櫻色戰姬」福袋全新上架!
01.新增妖族傭兵:羅紗與相關好感度對話。(後續追加任務,將另外公告)
02.新增人族傭兵:芙蕾雅與相關好感度對話。(後續追加任務,將另外公告)



【妖鬼】羅紗
有著象徵鬼族最強血統之一的四角,羅紗有著讓人難以忽視的強者氣息,在接掌鬼族首領之位後,羅紗統合了像是一盤散沙的妖鬼們,以實力收服了幾名優秀的部下後,羅紗開始盤算著擴張領地的計畫。羅紗深知以退為進的手段,為了讓妖鬼一族能獲得更大的生存地,只有暫時放下仇恨,協助人族才能保有現在的生存之地,一人之尊嚴不比全族之尊嚴,為此即便是斷角之恨也只能暫時隱忍,只求讓妖鬼族能有更大的發展。
 
羅紗擁有特殊技能『忍辱之刻LV1』,6%機率發動,降低敵方全體技能威力9%,附帶降低敵方全體連攜率9%。


【人族】芙蕾雅
芙蕾雅是煌天聖殿騎士團中,少數同時擅長治療系法術與攻擊系法術的神官,自修練時代起她就養成一個習慣,身邊總是飄著幾把聖光刃防身,以便隨時對應突發狀況,更能即時保護大神官。話雖如此,芙蕾雅修行聖光刃的主要目的,並非保護大神官,而是保護她自己,另外,據說某個喜歡乘在行李箱上到處飛行的神官的浮游術法,就是芙蕾雅教出來的……芙蕾雅雖然沒有從修行或神殿開溜的紀錄,但協助他人翹掉修行的共犯行為倒是沒有少做過,也因為這樣,負責教育新進神官的愛蕾莎對芙蕾雅放任不良神官到處亂跑的行為相當頭痛,偏偏芙蕾雅總是有辦法說服愛蕾莎,令愛蕾莎當下無法反駁……
 
芙蕾雅擁有特殊技能『聖光刃LV1』,11%機率發動,對敵方血量最少者造成1.9倍技能傷害,附帶2秒間提升我方指揮官技能發動率9%。

其實我覺得羅紗、久井跟各大領主應該都要SS比較合理
人皇跟各族領導都是SSS,各大領主能力比人皇或領導低一點,但還是比一般高,像是哥哥、梅莉
羅紗跟久井也算領導,但因為妖鬼不算正式種族,所以等級比人皇跟各族領導略低也算合理
然後SS的領主的心腹將領或軍師都算S,像是麗蓓卡或狄特里希。黑騎士或黃金聖鬥士應該都要算S才對,畢竟等級比一般高。像是艾瑟兒那種比較少戰鬥的就算了,為什麼前輩只有A這根本不合理~~~=口=

話說回來,蘭斯身邊都是正妹耶XD
他開的後宮團有點大喔XD

三、其他項目
01.下架福袋:「清秀佳人」,請軍師們把握這最後可和愛希琳以及妲芬妮相遇的機會!
02.下架活動任務:「菲妮克絲的委託」、「特殊的礦石」


這個不重要不好笑又沒有好獎勵的不怎麼樣的日常任務終於結束了@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9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痕幻想 2|更新傭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0352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痕幻想II】DAY2... 後一篇:【聖痕幻想II】DAY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