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伊爾這個人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 2015-05-17 10:55:01 | 巴幣 10 | 人氣 200


(※這是第一人稱,歡樂取向為主的微腐產物?)



  我哼著不知道從哪聽來的奇怪小調,一步並作兩步,跟上眼前那名依然故我的傢伙,那纖細又頹廢的背影,怎麼看都是那個和自己在聖光學院大鬧一番的夥伴。

  「伊爾伊爾,你怎麼在這?」首先,當然是提出疑問,製造話題了。

  自從那事件過後,這傢伙離開的速度快得跟什麼一樣,也沒留下任何聯絡方式。

  至於找他的原因嘛,這身高不到一米六的人叫做伊爾,不但有著可以看到幽靈的能力,還能和幽靈互相對話。這麼有趣的傢伙,怎麼能讓他跑了呢!

  說穿了,就是鬧他挺好玩的,生活上偶爾要來點小趣味,不然多無趣啊,你說是吧?

  「嘖!」雖然伊爾沒轉過身,但明顯的不悅感依然從他身上傳來。

  這傢伙還是一點都沒變,打從心底覺得我很吵吧?

  應該有人會想問我,對於一個明顯討厭自己的人,我怎麼還想跟他接觸呢?

  那是因為,這傢伙有一特點很得我心。

  伊爾他啊,是刀子嘴豆腐心的那種人。別看他那麼冷淡,嘴上總是嫌麻煩什麼的,但,最後卻還是做完每件事,是個認真的老好人!

  想著,我燦爛地笑著走到伊爾身旁,開始講起自己怎麼來到這裡的各種緣由,「對了,我今天開始是這裡的學生了!你應該知道我接下來該做什麼吧?我該去哪辦理接下來的手續呢?」

  伊爾停下腳步,毫不遮掩地嘆了口長氣,之後才用那有些不悅的紫色雙眸瞪著我。

  你看,我說他會幫我的吧?這就是了!

  「⋯⋯學派?」伊爾開口說了一串句子,但我只模糊地聽到最後兩個字。

  對此,我只能誠實地表達我此刻的疑惑,雖然這傢伙會覺得我很煩,「嗯?學派?那是什麼?」

  果然!才剛說完,伊爾那鄙視的眼神毫不保留地刺向了我!

  老實說,那還挺傷人的,若是第一次被他那樣對待,你會慚愧地以為自己是多麼的卑賤,差點沒在他面前跪下⋯⋯啊,扯遠了,總之我只能等伊爾大爺大發慈悲,告訴我該做什麼了。

  我依舊保持笑容,開始說著口不著心的話語,「伊爾吶,這麼久沒見,不要那麼冷漠嘛,我們好歹一起戰鬥過吧!」

  「我問你選什麼學派?翠澗凝雲,還是淬火鎔鋼?」伊爾一個字一個字地緩慢說出,這次我總算聽清楚了。

  「喔喔!那個啊?你選哪邊呢?有你在的那邊應該比較有趣吧?」聽伊爾說起我才想到,當初寄來的信上其實也有寫著學派的相關介紹,只是當時大多著墨在怎麼來學園這個問題點上,其他的部分倒是沒怎麼注意。

  現在回想只有大略的印象,兩邊主要的差別為:個人與團隊合作的差異吧?

  「淬火鎔鋼那種團結的宗旨,你應該不會加入的吧?這麼說,你是翠澗凝雲那邊的囉?」我為了確定對方的選擇,難免還是得詢問一下伊爾,以防來個大烏龍,最後選錯邊。

  伊爾沒有回話,只是再度嘖了一聲。

  果然猜的沒錯,我裝作沒看到他不悅的神情,繼續說道:「那我也選翠澗吧!喔!對了,這裡也是要住校吧?你現在是要回宿舍嗎?你的房間應該有空位吧?吉爾他們還好嗎?」

  「好得很!」面對我的大量詢問,伊爾這次只回了一句,接著就再度邁開步伐,往我一開始遇上他的路上走去。

  從行走的方向看來,再配合上在入口看到的地圖,果真是要回宿舍吧!

  如此推斷著,我快步跟上前,「伊爾伊爾~」

  「幹什麼?」

  「今天有喝牛奶嗎?」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想問他這一句,為什麼距離我們再次碰面都已經過了幾個月,這人卻還是一點都沒有長高呢?

  「嘖!」

  哈哈,那表情真是超不悅的,那嘴角下垂的弧度我看都有三十度了吧!

  看來在這裡的生活應該會挺愉快的!想著,我忍不住又想哼起那奇怪的小調了!

《待續?》



諾伊茲這傢伙
用第一人稱主視角似乎真得很煩www

諾伊茲主線主要偏向感情這方面去描寫
伊爾主線則是劇情走向

留言點圖活動進行中
歡迎吐槽、批評,感恩~<(_ _)>

創作回應

Mings
不夠腐,在腐一點(x
2015-05-17 11:05:29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www
之後有進展我會認真腐到底的(!?
所以來點圖OWO/
2015-05-17 11:11:02
阿卡西亞
今天有喝牛奶嗎?這句我笑了......不過我覺得還好沒有腐阿OWO
2015-05-17 12:19:21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有笑就好ww
微腐字樣那是預防針作用(?)
2015-05-17 12:23:47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對了,忘記說,活動要點什麼樣的圖呢OWO
2015-05-18 18:40:24
伊斯
欸~這不算腐啦XD

看起來比較像是好朋友間單方面(?)愉快的互動阿wwwwwwwwww
2015-05-17 20:12:25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我怕有人誤闖進來覺得諾伊茲好噁心(?
2015-05-17 20:20:09
灰羊
用不同的視角看003嗎XD
2015-05-18 21:30:53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不太懂你的意思OAO?
2015-05-18 22:18:07
灰羊
啊,對不起,原來是我誤會了。

我以為伊爾也有個人新手003的創作,
然後透過第一人稱的方式看伊爾的003劇情。
2015-05-18 23:55:00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伊爾的003已經很久了ww
單純一張圖而已
2015-05-19 00:08:3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