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宿吏 暁人線

作者:薇兒│NORN9│2015-05-17 00:39:17│巴幣:8│人氣:1476
  進入七海線,其實這兩人的個性能搭在一塊也是挺不可思議的,七海不善表達情感,而曉人又非常的討厭她,能走到一塊也不是頂容易的事情,或者應該要像平士那樣性格的人會對七海比較適合吧?
宿吏 暁人
CV:杉山紀彰
  因為曾經被七海奪去重要之物,所以曉人非常討厭七海,就連七海伸出手也會被他毫不留情的拍開,要七海不准碰他,不過由於他單方面表現極度厭惡七海的臉,駆也是基於惡作劇?朝他丟一隻他非常害怕的小雞過去算是給他一點教訓。
  
  雖然說很討厭七海,不過七海不慎跌出被內奸轟出的洞的時候,曉人還是會救她的。
  雖然被救的本人一直希望他鬆手讓她直接掉下去就好。不過即使曉人會在危急時救七海,但依舊改變不了曉人對七海的惡劣態度,於是駆換方法玩了!是說你那個手銬是空汰做的?手銬將曉人與七海銬在一起,分開是可以分開,但半個小時之後若沒再連接在一起,就會受到電擊之刑。(當然通電的只有曉人那邊)
  千里聽到這件事(七海與曉人要追著駆拿鑰匙卻始終抓不到人)說著駆一定是想拿這個惡魔道具來對付他(事實上也是,據空汰表示駆原本的意思是不希望自己那邊受到電擊),所以原來駆是有打算銬在千里手上讓他非得跟著你出門不可嗎?
  曉人毫不在意的解開手銬,說著要是得跟七海如此近距離,他寧願24小時被電擊一整天,即使已經被電過還是完全不在意這回事,只是七海無法放下他不管,跑去曉人躲藏的地方默默的把手銬套回去。
  
  說著若是曉人討厭看到她的臉的話,她會靜靜的躲著不讓曉人看到,或者繫著真的有用吧?原本根本不在意她,走路速度依自己的步調在行走的曉人,也漸漸配合起七海的腳步,不會再像是拖著她跑一樣。
  一月再度把他們搞進夢境之中,話說這回到底是誰牽引的呢?因為此時深琴已經失蹤了,所以沒有那段小春跟她們兩個解釋灰姑娘與小紅帽故事的橋段,七海在夢中遇上了長著獸耳的曉人。
  七海妳喜歡動物吧?二話不說覺得可愛就蹭上去抱住。
  還打死不願意放手,而在夢中又出現另一個曉人說著恨她的話語,罵著她不要以為輕易就能夠被原諒。
  曉人恨著七海,七海無怨尤的讓他恨著,關係漸漸變化,曉人原本一直都認為七海是冷血無情沒心沒肺的女人,但經過觀察他發覺七海跟他過去想像中完全不一樣,對七海的態度改變了,但七海卻很抗拒著曉人的溫柔以待。
  她認為自己沒有被原諒的價值,在因為倒下被送回房間時,是一月探出了曉人目前真正的心情,七海陷入煩惱之中,她害怕一旦接受了這溫柔,在之後失去她會更加痛苦。
  好吧完全講不聽的話,曉人只好用行動去表示現在的心情。
  曉人線爆點大概就是他是千里的哥哥,由於他們居住的村莊長年乾旱,居民一直想搾出千里身上擁有的水之力,但千里身體虛弱,曉人認為這樣下去會害死千里,經常帶著千里逃走,村民們便找來了七海要去除千里對於哥哥的記憶,然後除去會妨礙他們的曉人。
  是說這些村民也是自私的很,如果單純殺了曉人,他們害怕會被千里怨恨,所以找人先除去千里腦中對於哥哥的記憶,再來殺死曉人就不會有人阻礙他們。
  曉人曾經受某人的指導取走一半千里的能力,但他的身體承受不了水之力,也只能先取走一半,在這數年間他拼命鍛鍊身體就是希望可以全數繼承千里的能力,讓千里不再被能力所苦。
  這條線的深琴是走夏彥線吧?跟著夏彥回到船上,而結賀史狼也出現攻擊,欺騙眾人他是世界的使者前來迎接他們,駆自是也是洗腦狀態中要帶著眾人去史狼的船上,小春因為擔心駆所以跟著去、千里因為喜歡小春就跟著走,至於朔也則是覺得事情有些不對,暫且跟著他們離開,而之後在史狼處救出了被關起來的正宗。
  這邊的曉人在千里離去之前,要七海答應他幫他做一件事他就會原諒七海,這一晚算是兄弟相認,雖然千里想不起來有哥哥,但他記得抱著他的溫暖。
  
  之後曉人會希望七海幫他去除千里這一夜的記憶,他不要千里再記得他。
  結局分歧就在這邊,不消除千里記憶走向GE,只不過七海表面上還是騙曉人說她已經消除了千里的記憶。
  這邊我也試了一下,因為開不出最後一張圖,結果分歧是在曉人說要送七海東西時選了沒辦法留下的東西,之後會BE(能留下的東西就是她要了曉人的領帶,她原本用的是平士的,因為平士一上船就換了格子領帶,她覺得黑的丟了太可惜,她又不適合深琴跟小春用的那款,所以就要來了,要了曉人的領帶然後把平士的領帶還平士。)
  但曉人不滿的地方還有七海不肯叫他的名字。
  所以就這樣威脅?七海。
  還是不肯喊的話就做到她喊出來。
  兩人在船上受到了疑似駆的攻擊,朝他們襲來的是藤蔓,但不像是駆平時惡作劇時的感覺,而是帶著殺意的攻擊。
  曉人想要反擊七海拼命阻止,七海不希望他使用能力,他的身體還未適應能力,貿然使用的話七海怕曉人會死。
  但攻擊來勢洶洶真虧你還有心情一邊吻妹紙一邊回擊。

  在這條線世界是已另一個形象來告訴他們歷史,而他也是教曉人怎樣轉移能力的人。
  七海與曉人在之後陷入過去的回憶,看到了遙遠的過去,七海曾經毫無疑問的執行她的能力,但見到曉人兄弟之後她疑惑著這樣做真的是對的嗎?七海的父親感覺上也是拿她當工具使用,見七海拒絕使用能力似乎是掐住了七海的脖子要她聽話就好,不該有任何意見,這時是年幼的曉人出來救了她。
  除去千里記憶,七海最後的記憶就是幫助躲著村民追殺的曉人逃出村莊,曉人不停的罵著她憑什麼玩弄他人的記憶?千里是他重要的弟弟,曉人嚷著要七海把千里的記憶還來。
  若與曉人的好感值不夠,心靈回到年幼時期的曉人便不會回到現實世界。
  他認為自己當時應該留下來才對,或者當年他應該直接果斷帶著千里永遠逃出村莊,但當年他沒有這麼做,只是一個人逃走留下千里。
  好感值足夠狀態他能克服心魔,跟著七海回到現實世界。
  個人路線其實跳躍很快,前面才剛說小春等人被騙去史狼處,被朔也救回來的只有正宗,這邊兩個在房間中鬧著,七海說著不公平曉人都不喊她的名字,明明自己強迫她喊他的名字。
  只不過她的威脅對曉人一點用都沒有,不喊她名字的話她就吻他,這點曉人反過來調戲她:吻啊!不是說要吻我嗎?
  還沒吻下去門口傳來騷動聲,沒交代啥就聽見小春跟千里回來了,千里似乎掙扎著要不要去見哥哥,聽見千里的聲音,曉人明白當時七海根本沒消除千里記憶,這傢伙也跑去躲起來!(你是躲啥躲?)
  門外那個向後看的千里也是一樣想逃回自己房間被小春給拉住,最後終於讓這對兄弟檔相認。
  曉人的普通結局,七海消除了千里的記憶,一樣進行到威脅著不喊她名字就要吻下去的橋段,這邊真吻了。
  這一吻是天雷勾動地火,曉人直接把七海給捲進棉被之中,說著『來做吧!』,七海完全不懂是要做什麼?被曉人唸著在床上還能做什麼?妳也稍微看一下氣氛吧?
  這還沒要真幹嘛呢!腦中就傳來吵死人的平士的心靈傳音,喊著他回來了(還重覆很多遍),氣得曉人都覺得平士那傢伙是故意的,要七海晚上給他等著瞧。

  至於BE,曉人脫離不了心魔,不管七海怎喊著這是過去的回憶,不是現實,他留下也救不了什麼人!但曉人完全聽不進去,於是七海決定曉人在哪她就在哪。
  在回憶中也好,永遠留在曉人的身邊。
  話說我實在看不太出來曉人到底何時開始愛七海愛的要死,就算察覺她跟以往想像中不大一樣,我也沒法直接跳躍到他愛上七海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8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ORN9|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宿吏 暁人|しゅくり あきと|杉山紀彰|不知火 七海|瀬戸麻沙美|女性向|乙女向

留言共 2 篇留言

荷薰風
要知道這是遊戲,不要太認真(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這就是定律www然後這條線的爆點已經不是爆點了,我都被炸到笑了阿阿阿xDDD

05-17 03:59

薇兒
有時就會很認真的想去吐槽一些點
這邊提了一點正宗的能力是看到過去?(總感覺有些沒用的能力05-17 09:32
冰月華
我覺得曉人比較像是放不下沒有正常廚藝=生活能力的七海((另一個保母

05-22 23:15

薇兒
算是一種互補關係吧!!(不過就算是會亂加的平士!他們好像吃的也是挺開心的05-23 07: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ORN9 ノルン+ノネ... 後一篇:NORN9 ノルン+ノ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