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七龍珠一百問(三)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七龍珠│2015-05-16 23:35:18│巴幣:8│人氣:551
續二

51. 合體你最喜歡哪一個?為什麼?

正如前一題的解答,既是黃金組合,當然是最強合體囉!動漫史上悟空與達爾三次的合體,都是壓倒性的終極戰士。引用老界王神的一席解說:「無論是在天上或人間,他們兩人都是屈指可數的強棒......兩人還是敵人同志的關係,這種組合當然天下無敵!

52. 想要到龍珠中哪一個星球去?
還是留在地球的好!

53. 最想當哪一種族的人?為什麼?
賽亞人吧?身體機能天生比任何種族還強,又有很長一段的年輕歲月。

54. 最喜歡龍珠中的哪一首歌?為什麼?
GT的所有OP及ED,皆是唯美、浪漫的歌曲,首推OP《DAN DAN 心魅かれてく》(由FIELD OF VIEW 演唱),是首動人的輕快情歌!也許有人認為放在熱血的《七龍珠》上不太搭,但我喜歡這種為《七龍珠》增添美感的曲風。

55. 最喜歡哪一個劇場版?為什麼?
若論熱血,被敝人寫過心得的每部都愛!

56. 若賽亞人當初沒被滅亡的話,你覺得他們的未來會怎麼樣?
所謂「惡有惡報,善有善報」,若他們執意蠻橫,那就自取滅亡;若他們天良猛見,那就如同生活在地球上的悟空、達爾等人一般,和樂融融!(達爾:哼,誰跟卡羅特那傢伙和樂融融啊?)

57. 你認為賽亞人適合從事哪一方面的職業?
凡事都需要用到體力的職業,如:工人、送貨員、格鬥家、運動選手、體育老師、健美先生......等等。

58. 最喜歡哪一配對?
在《七龍珠》這樣重於陽剛味的作品當中,只要是開花結果的,我都愛!(布瑪與飲茶曾經的一段情就免啦XD)

59. 最討厭哪一配對?
無。

60. 看到基紐特戰隊那神奇的姿勢後,覺得......?

嗯,很適合作為綜藝節目的才藝表演。XD

61. 看到尚波的二次變身,第一的反應是?
呃......你還是變回去比較好看!話說,台灣配音員官志宏先生把他配的好帥~

62. 在知道哪一個名字的真正含意後,感到十分失望?
都還好,只是覺得:「原來什麼鳥東西音譯以後,取起人名來都可以這麼好聽啊?」(「貝基塔」除外,台灣獨有的錯誤翻譯「達爾」比較動聽XD)像紅蘿蔔(carota)可以變成「卡羅特」、四角內褲的品牌(Trunks)可以變成「特南克斯」。

63. 有沒有玩過龜派氣功的遊戲?
這種事......心照不宣啦!XD

64. 看完GT的感想是?

65. 如果悟天和特南克斯最後不是照GT中的劇情長大發展,你覺得他們會怎麼樣?

可能就像來自日本的同人漫畫家toyble所改編的《七龍珠AF》這般光景吧?XD

66. 龍珠在你心目中是什麼?
並非眾多家長眼中只是打打殺殺的無腦暴力動漫,而是蘊含許多人性情感的熱血鉅作。(順便捧一下另一棚的《幽遊白書》,它也是很有深度的熱血鉅作!XD)

67. 你周圍還有沒有和你一樣的龍珠迷?
比你想像的還要多!至少有十個。

68. 如果沒有的話,你會替他們洗腦喜歡上龍珠嗎?
不會,畢竟人各有志。不過偶爾會提到它的好,但信不信由他~

69. 家人對你喜歡龍珠的反應是?
剛開始很反感,最後是接受了!

70. 你的戀人如果不愛龍珠,你會怎麼樣?
不怎麼樣,但偶爾會跟她推薦自己在龍珠中所領會的醍醐味。

71. 當時看到特南克斯出現時,第一個念頭是...?
終於有個美男子出現了!不是說悟空、達爾不帥,只是相較於特南克斯,他們少了些陰柔美。

72. 認為未來特南克斯的世界會如何發展?
被人造人弄得殘破不堪的地球,會再度回復生機!

73. 當周圍的人提到龍珠,或是你在電視雜誌上看到龍珠的消息,你會做何反應?
熱血沸騰!而且看到《七龍珠》經歷三十年,還能火紅到國外持續燃燒不滅,除了驚嘆外,更是由衷的高興。開心之餘,分享這段美國同人拍攝的短片《七龍珠Z 希望之光》──

74. 對於龍珠世界中的地府,覺得怎麼樣?
死人跟活人沒啥兩樣嘛~XD

75. 你覺得悟飯所成為的科學家,是有關哪一方面的?
咦,他不是成為學者嗎?不好意思,在敝人印象中的「科學家」,都跟電機類、天文類脫離不了關係!而看到漫畫最後悟飯家裡都是書,他自己也抱著一堆書,但看不清是哪一領域的書,很難猜到是哪一方面的。若是各種領域,那悟飯應是十項全能吧?XD

(待續,接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8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七龍珠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奶奶又有得忙了

05-17 00:46

小魚兒諸葛亮
此話怎講?05-17 00:4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要出新動畫了

05-17 10:14

小魚兒諸葛亮
喔耶~05-17 1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ohnchiu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七龍珠一百問(二... 後一篇:【心得】七龍珠一百問(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