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28-空中戰場的最強姐妹

作者:斌仔│2015-05-16 22:33:15│巴幣:8│人氣:133
28-空中戰場的最強姐妹
 
就在直子向敵人展現自己的強大的同時,由兩位情同姐妹的強者在相互爭鬥空中戰場也開始出現了變化……。
 
「不……不可能……」看著滿天像流星雨般接連掉落的艦載機,加賀的絕望都全寫在了臉上。
 
「……小加賀,看來演習過後有必要再重新教育妳一次了」而在演習場另一端,看著同樣景象的紅,則露出了一絲失望的表情。
 
原以為自己在載機量不如對方、退居二線也那麼多年的情況下,應該是無法擊敗自己這位情同妹妹的老搭檔。
 
但沒想到竟然會贏的那麼輕鬆……。
 
「真的是……讓人有點小失望啊」紅默默地朝天空再射出一支箭矢,箭矢隨即變成一隊天山型艦上攻擊機,並且在戰機們的掩護下朝加賀的方向飛去。
 
而另一方面,只剩下部分殘機可以作戰的加賀,收到了前線傳來的關於那一隊新出現的天山的消息後,趕緊組織起一支機隊去攔截。
 
這樣的處境,讓加賀突然想起了很久以前,紅還在前線作戰的時候的事情。
 
當時的紅很強很強,不管是加賀自己,還是二航戰的那對姐妹,又或著是五航戰的白痴們,更不用說其他空母艦娘,沒人是她的對手。
 
那時的紅常常也陪她們練習航空戰,但結果不管她們如何使出渾身解數,紅總是能輕易的將她們擊敗。
 
「還是不太行呢……要是哪天出現前所未見的強勁空母棲艦,以妳們目前的實力會很危險呢」每次將大家給打敗之後,紅總是會說著這句話。
 
加賀想到這裡,露出了無奈的笑容。
 
「哈……現在紅姐應該很失望吧……」一聲苦笑之後,加賀舉起了持弓的手,打算做最後一搏的時候,對講機另一頭傳來了聲音了。
 
接著天空中本來還在頑強抵抗的加賀方的戰機群突然像是一群無頭蒼蠅一般,開始潰敗了。
 
一個個處於混亂狀態的加賀的戰機們甚至連一個像樣的抵抗都沒有,被紅的戰機們給玩弄在股掌之中,然後殲滅。
 
看到對面戰機的潰不成軍,紅開始感到有些奇怪了。
 
「……難道說!」紅趕緊將和弓舉起,呈現一種防禦的姿勢。
 
紅想到了以前加賀曾經唯一一次打敗過她的事情。
 
那是在一次慣例的航空練習戰之中發生的事,當時她一如既往對著已經喪失制空權的加賀正在說教。
 
但是就在說到一半的時候,突然間加賀從箭桶裡拔出了一支剩下的箭矢,然後向紅衝了過來。
 
這突如其來的動作讓紅嚇了一跳,她趕緊進行防禦,但還是讓加賀得逞,把箭矢插到艤裝的飛行甲板上頭。
 
「什……!」箭矢應聲爆炸,紅的艤裝也跟著大破。
 
「我中破、紅姐大破,這樣是算我贏了吧」加賀臉上露出了些微的得意。
 
加賀這種利用艤裝的特性所創造出來的攻擊招式,就是後來在空母艦娘中有名的空母格鬥術。
 
比起紅將空戰技巧練到的頂點,加賀則是用空母系艦娘不會去思考的戰鬥模式走出了自己的路,這對沒有血緣關係但感情比姐妹還深的兩人各自以自身的成就成為了最強空母。
 
紅謹慎的觀察四周,身處在連直子都難以即時救援的大後方,要是讓加賀躲過友軍的視線繞到後方,這就糟糕了。
 
她可沒有可以跟加賀近身戰鬥的能力。
 
但是過了好一段時間,卻一點動靜都沒有,就連空中的也都只剩下零落的敵機正在空中做盤旋。
 
比起實行機海戰術時將飛機灑滿天空,沒有動靜,也不回收飛機,如同失去蹤跡一般的加賀,反而讓紅感到莫名的緊張。
 
這就是加賀,不按牌理出牌的戰鬥模式,讓她在突發狀況下比在一般情形中還要來的有威脅。
 
但不管如何,制空權已經拿到手了,為了大局還是要繼續作戰,於是稍作冷靜後的紅還是將能對水上艦隊造成傷害的艦攻與艦爆給送上了天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86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別短篇-母親節... 後一篇:29-不願面對的真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的尼
小屋更新ㄌ職場上與同事相處的相關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 ₍ᐢ.ˬ.⑅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