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FATE?不,是SilverCarnival喔

作者:貓耳寬│2015-05-16 22:01:11│巴幣:22│人氣:253
職階:Caster(魔術師)
 
藝名:艾莉莎。
 
性別:女性。
 
身高‧體重:164cm,53kg
 
屬性:混亂中立。
 
筋力:E
耐久:D
敏捷:D
魔力:C+
幸運:A
寶具:B+
────────────
職階能力:
 
陣地作成(E)
作為魔術師,能夠製作出對自身有利的陣地。
然而由於艾莉莎不具備常理的魔術概念,僅只能利用簡單的手頭物資製造出能使自身獲得精神安慰的場所。
 
道具作成(C)
可以製作出若干帶有魔力的道具。
因為是倚賴著自身瘋狂而隨興製作的物品,因此無法指定製作的道具類型,即使完工了也無從得知效果。
────────────
保有技能:
 
精神污染(B)
由於自身已經陷入瘋狂,因此能夠以高機率免疫他人所施展的精神係魔法。
雖然依然能夠成立對話,但由於習慣性會跳脫話題,因此會使聽者的理解難度大幅提升,甚至很多時候就連本人也不知道自己當下所想表達的意思為何。
 
無辜的怪物(D)
真實歷史與被告知的事實遭受外力扭曲,導致能力及技能產生了變化。
【內容已被抹去】
────────────
寶具:
 
 
虛假的設定(D)
 
種類:對人(自身)寶具
距離:1
最大捕捉:1人
 
活在自身所編造出世界的少女利用狂想改變自身職階,在技能發動時職階技能將會進行更替,不過也會因此失去身為CSTER時所擁有的「陣地作成」、「道具作成」兩項技能。
不過由於無法區分幻想與現實的關係,直到在想起自身真正職階之前,此技能無法進行第二次發動。
 
 
幻武‧八戒(D)
 
種族:對人(自身)寶具
距離1
最大捕捉:1人
 
外型雖然是麥克風架,但隨著艾莉莎職階更替將會自動切換功能的武器。
由於主人已經陷入了精神錯亂,因此本體究竟是何種用途已經不得而知。
 
狂氣感染(A)
 
種類:對軍寶具
距離:1~50
最大捕捉:100人
 
將自身瘋狂的念頭化作精神衝擊擴散,使範圍面積的所有人暫時獲得「精神污染(B)」的技能。
在「虛假的設定」發動時,與艾莉莎處於相同職階的英靈將會陷入錯亂,並且暫時失去職階能力直到自身記憶恢復為止。
由於此寶具並非魔術而是詛咒,因此決定免疫與否的並非是「對魔力」而是對詛咒的耐性以及幸運值。

------------------------
其實只是看到FATE表格後發廚的結果,話說實體表格真的好帥啊!
範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8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沒事別亂立FLag
這表格背景好帥!

05-16 22:31

貓耳寬
會讓人一瞬間發廚05-16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ordenf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