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王牌投手真姬(增加修正版)

作者:TY小楓│LoveLive!│2015-05-16 20:57:59│巴幣:18│人氣:255
本來我週末都是不畫圖的
但因為突然想畫畫看真姬.於是再度拿起我的老婆(無誤!)開始動手造女運動(X)
(扣掉剛學畫時的彷畫.這是我第一次畫非自創角色)
可能是因為我一向不畫捲髮吧.今天畫真姬那捲髮真的苦手了=囗="
(這剛好點出我現在的問題所在.之後也要開始訓練捲髮了~)
因為這兩天是會考.這有一半是為了考生們畫的xDD~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沒畫背景~.~
之所以用投球的姿勢是因為代表著"自信"."勇敢向前"
背號1代表著王牌投手.也就是能夠金榜題名
是希望每位考生都能帶著自信前往考場.不懼一切.得到好成績~
這是我今天畫的過程圖(比昨天詳細點~):
線稿
擦掉多餘的線
第一層上色
第二層上色
打光.上紅暈.完稿~
其實這張我只完成了90%......
(我臉部沒有擦乾淨.長襪也沒有打到光.本來有t
加文字但用到紅色了.反而適得其反只好下架......)
就被我爸趕出來了= ="
(誰叫我家有兩個弟弟.一到假日就會跟我要電腦玩.這也是一到假日都不大會去畫圖的原因......)
本來想明天在發的.但明天會考就過了OAO"
只好硬著頭皮發文了
(發半成品的我為各位感到抱歉!!)
明天如果有時間的畫再來修圖了~.~
--------------------5/17修正版--------------------
今天趁著下午打完球回來的一段空檔修了一下圖
(本來只想小修.結果不知不覺就變成大修了......)
無背景版:
背景改掉是因為覺得本來的背景不是很好看.襪子也不是很搭= ="
(雖然背景只是用空氣噴槍小刷一下xDD)
這是本來我想放上的文字版(昨天的版本用錯文字顏色.所以沒放上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8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可以畫阿帕契(誤

05-16 21:07

TY小楓
阿帕契.我看我畫完已經到明天早上了呵呵.....05-16 21:11

窩老婆豪正

05-16 23:04

TY小楓
真的[e16]05-17 0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4636230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練習作 新人設】為了變... 後一篇:5/23練習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