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文】這次煞氣der買了伊莉雅der景品哦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05-16 15:43:47 | 巴幣 9 | 人氣 633


總之,就是今天很莫名的就敗了一隻伊莉雅,可惡,去惹。


呵呵,可以從窩的桌子看到倒影,ㄅ過還是沒有看到胖次,爽拉!


這是她...尚未被解放的狀態?不過旁邊的手手我根本沒有用QAQ








其實就是很普通的一般景品品質拉,什麼?PVC?窩不是土豪也不是金持ち,那種東西並不多拉,只有幾個而已,嗚嗚。


颯爽的背影,怎麼看怎麼颯爽。

好拉!其實我也不太會寫開箱文,但是我還是知道一件事情的,有些人看這開箱文的重點就在於傳說中的紳士角度,而我理所當然就拍了所謂的紳士角度,畢竟我也是個紳士嘛(笑





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

嘛,其實我只是為了那一抹純白...咳哼!純白的飄逸長髮而壓榨了我的荷包君。

最後的紳士角度還是關了燈拍的,否則就是充滿了...聖光聖光聖光聖光!!聖光會帶來勝利!

創作回應

鱷魚飼料
太煞氣啦店長
怒插頭香
2015-05-16 16:43:00
才不告訴逆雷
第一次的開箱文 就是要煞氣
2015-05-16 16:46:4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