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全然自私的選擇(下)

作者:羽月│2015-05-15 23:14:07│巴幣:16│人氣:111







純潔的死神之霧似乎更是稀薄了些,在洛瑿璟抵達訓練場時,她這麼覺得。
 
感覺視線變得清晰了許多,暖陽淺淺的灑在艾爾帕卡上,照耀著純白的濃霧,照耀著整個學院。
 
一時之間,洛瑿璟覺得若是個完全不知情況的外人經過學校附近,恐怕會覺得有人在裡頭辦燒烤大會吧?
 
感覺就像是煙霧瀰漫的學校,煙燻著裡頭的學生們與老師們,像是在燻培根一樣。
 
她腦中轉著亂七八糟的想法,站在訓練場中間,偏頭看向從剛才就一直臭著臉的風精靈絲碧湮。
 
「開始吧。」
 
洛瑿璟開口道,接著她喚出了自己的另一隻精靈,深海貴族──沫伊。
 
比起絲碧湮清純可愛簡單的外貌,沫伊的樣子倒是成熟許多,只見其有著微捲的波浪髮披散搭配著一對尖銳的精靈耳,上身半裸著秀著傲人的身材,下身則是似魚似蛇的腰尾,在陽光下閃著微弱的碧光,鎖骨處有著三道如牙的硬骨突出,妖豔的臉蛋上有著一雙妖異的異色瞳,左碧藍右亮金。
 
相較絲碧湮穿著一套簡單的連身裙,一對驕傲的鹿角和絨毛小耳外,外貌美艷太多了。
 
但個性上……
 
『笨蛋,竟然現在才叫我!』
 
一條似魚如蛇的尾巴狠狠的先甩了洛瑿璟一巴掌,表達自己的不滿。
 
「唉呦……
 
洛瑿璟苦笑的讓那尾巴掃了自己一下,伸出手安撫著名顯相當不滿不爽不樂意的沫伊。
 
總覺得今天自己掃了三場颱風尾,希望是她自己多心了。
 
『哼!』
 
『哼!』
 
一藍一白,雙精靈同時對洛瑿璟發出不爽的哼聲,撇開頭不去看主人,甚至還互相瞪了一眼,就跟後院起火一樣的風暴即將來臨似的。
 
「嘿嘿……別鬧了。」洛瑿璟無奈的輕敲了隻精靈的頭,「我需要你們幫忙,絲碧湮,你盡量捲起你能捲到的白霧,而沫伊,讓早晨的水氣濃烈一些吧,我們也來製造大霧。」
 
洛瑿璟快速的開口說道,剛才她已經先行吩咐迦湮──逆瞳的水精靈,集結水氣了,讓沫伊同時跟著集結,能夠製造的大霧絕對足以稀釋現在飄散於空氣中的死神白鐮。
 
『感覺我做的事情很沒意義啊!』沫伊開口抱怨,但卻開始抬手集結起空氣中的水氣,同時凝聚魔力製造大量的水珠,製造出瀰天大霧,讓試線看不清一公尺外的事物。
 
『別抱怨了,晚點多的是你的事情。』
 
絲碧湮丟下這話,一瞬高飛而起,雙手擺在下方,從她的手中製造出巨大的龍捲之風,將艾爾帕卡中她能捲入的劇毒白霧通通捲入,成為她的掌控之霧。
 
『哼,接著!』
 
在龍捲成型的那一剎那,沫伊也跟著高飛而起,挾帶著大量水氣之霧,稀釋中和著裡頭的純白彼岸花。
 
『再多點水。』
 
『不用你說我也清楚,哼。』
 
兩隻精靈彼此本是厭惡的,但卻在此時異常的有默契,只見絲碧湮將龍捲越捲越大,而沫伊製造的水霧也跟著越來越多,幾乎是將這一龍捲化為一巨大的水龍捲。
 
洛瑿璟心想之事確實成功,這龍捲少說捲走了校於內三分之一的毒霧,但她忽略了一點,當絲碧湮全心全意的操控暴風龍捲之時,她身旁的旋風也再那一瞬間消散了。
 
「咳!」
 
洛瑿璟在試線清晰的一瞬間,猛然咳出一口血,此時她才注意到自己身旁的旋風消散了,鼻口處有些濕潤,散發著鮮血腥臭的鐵鏽味。
 
「咳咳……」她輕咳幾聲,再那一瞬間她就摒住呼吸,但卻因為太勉強自己反而又咳了起來。
 
這下不只口鼻處了,洛瑿璟清楚的感覺到自己的眼邊流出了淚水,耳內也有些濕潤,甚至隨著水龍捲的聲勢越發浩大,她的大腦終於發出警訊。
 
頭痛!
 
劇烈的疼痛,魔力被榨乾的警訊。
 
洛瑿璟緊皺眉頭握緊她的銀色長槍,忍受著她的兩隻精靈不斷的榨取她體內為數不多的魔力。
 
還不行,她還不能在此倒下,她還必須……做最後一件事。
 
洛瑿璟咬牙死撐著,劇烈的頭疼簡直像是有什麼東西即將撕裂她的腦袋,從中迸出一般,令她越發難以忍受。
 
「絲碧湮、沫伊,快一點……!」
 
洛瑿璟忍不住在底下大吼著,劇痛讓她連站立都很困難,銀槍刷的一聲插入土中,變為支撐著她身體的柺杖。
 
握緊槍身的雙手捏的死緊灰白,頭痛劇烈化成了全身的劇痛,她臨到此時還未發現,自己現在試在燃燒著自己的生命。
 
毒霧的入侵讓她越發睜開眼,口舌乾渴讓她難以呼吸,比之以往她走過的每一場試煉還要苦痛萬分。
 
全身彷彿有著千萬隻螞蟻在囓咬著她的血肉,想從洛瑿璟體內沖破皮膚暴走而出那般。
 
但洛瑿璟還是靠著其堅強的意志力站著,等待著她的精靈給予信號。
 
『行了!』
 
宛如解脫般的輕柔語音,絲碧湮的風之響在洛瑿璟腦中響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洛瑿璟猛然站直身子發出一聲怒嚎,使盡自己體內殘存的魔力,或說是她剩下能使用的所有精力、氣力與意志力,化為狂雷直往她正上方的巨大龍捲擊去。
 
轟隆!
 
巨大的雷明之聲響徹學院,藍紫的怒龍奔雷如同一道由地上而來的天罰一般衝上巨大的龍捲,予以其及為閃耀的馳騁之雷。
 
轟隆轟隆轟隆轟隆!
 
雷閃纏饒上巨大的龍捲,順著其旋轉方向快速的上爬,如同召喚出一頭藍紫雷龍一般的龍捲發出巨大的雷響。
 
狂雷肆虐其中,吞噬破壞燒毀龍捲中的一切,一點都不留下。
 
深海貴族與頭頂上有著對鹿角的狂風精靈,嚴肅的望著此景,兩人難得有默契的同時抑制著如同世界浩劫一般的奔雷龍捲,讓其無法移動,同時也不會擴大。
 
劈轟!
 
在這一刻,風與雨的快速摩擦加入了肆意的狂雷,真正的自然雷華從中被召喚出,直直往唯一會吸引其注意的,此刻唯一的馭雷者──洛瑿璟直直劈去。
 
真正的天譴,巨鳴雷閃,轟的一聲落到了一切都要用光的洛瑿璟身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洛瑿璟在這一刻在度化成了狂傲的暴君,睥睨萬物,無視天譴降臨,發出戰吼聲,將此天然雷華之力納為自己的魔力,接著凝結之後再度放射而出。
 
但在外人眼中,僅會像是洛瑿璟被巨雷轟鳴劈下,同時那道雷柱也跟著擴大範圍。
 
過強的能量讓洛瑿璟的身子開始焦黑,強硬的雷華之力灼傷了她的身子,衣服被黑,背在其後的包包也跟著黑漆,但其內容物似乎未受到傷害,甚至不知道外面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轟啪!
 
燃燒一切的狂怒雷閃,將龍捲摧毀殆盡,發出劇烈的爆炸轟鳴聲響。
 
在那一瞬後,壟罩學院的白霧不在,藍紫消散,天空恢復一片青藍。
 
洛瑿璟全身焦黑冒著濃濃黑煙,雙眼早已看不見任何事物,甚至感覺不到任何東西,五感全然失去。
 
碰咚!
 
一聲,她直直的向後倒去,雖然世界已然化為一片黑暗,但她的意識還是清醒著的,同時她也還有一絲呼吸。
 
「呼呼……呼呼……
 
這一次的呼吸比之前還要痛苦萬倍,洛瑿璟此刻除了劇痛外,還有著深深、濃濃的疲憊。
 
『好想睡……
 
她腦中冒出這樣一句話,有一種,總算可以好好休息的感覺。
 
……沫伊、絲碧湮……在我……睡著時……保護那個……會不計一切趕過來的人……
 
連在內心說話,都是這麼疲累的事情嘛?
 
洛瑿璟第一次有了這樣的感覺,她輕輕的闔上雙眼,聽不見、也感受不到任何東西,就算知道自己閉上眼了。
 
世界,還是一片漆黑。
 
『我……睡一下……
 
她不知道自己是在跟誰說,卻是如此艱難的道出這話。
 
『晚安……
 
「晚安……
 
焦黑的人兒呢喃出睡前的招呼語,沉入夢中的同時,微弱的呼吸也漸漸的消失了……
 
洛瑿璟,真正的陷入黑暗之中,再也睜不開眼。


特別感謝同學:

伊祁青歲的椿逆瞳

路線選擇: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7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

06-25 0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故友的委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