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全然自私的選擇(中)-2

作者:羽月│2015-05-15 22:06:56│巴幣:12│人氣:77






「我哪一次沒有勉強過自己?」洛瑿璟在背對著逆瞳的那瞬間,那狂傲的笑容又一次的回到她的臉上,旋風變得更劇烈了一些,語氣顯得自信又自負,但也知道這是事實,儘管這時候說來挺像自嘲的。
 
強硬的將不安感打回心底深處,洛瑿璟維持著那份狂妄,抹滅她心裡所有的不安感。
 
「我是認真的!!!」
這話卻讓逆瞳突然回過身來,用力的抓住洛瑿璟的雙臂晃動著。
 
這讓洛瑿璟嚇了一大跳,臉上笑容一瞬間就凝固消失了,
 
如此失態的逆瞳,她是第一次見到。
 
逆瞳在洛瑿璟眼裡一直都是維持著冷傲的模樣,就算生氣也是很冷靜的質問冷語,怒到極致也未曾如此。
 
被強烈晃動著,洛瑿璟看不清逆瞳此刻的臉龐,但她感覺到對方內心的不安……
 
「我不久前才算過的!妳這個月會有大劫數啊!!我......」逆瞳抓著洛瑿璟大吼著,力道之大,在洛瑿璟手上留下深深的紅痕。
 
………」洛瑿璟沉默了下後,反手抓住吼出各種擔憂害怕,情緒完全失控的人兒,然後將人拉進她的懷裡輕輕的拍著背。
 
「我也很認真啊。」洛瑿璟輕柔的開口說道,安撫著懷裡的人兒,想要對方安心一點,「哪一次我不認真面對?」她懂逆瞳的擔心,畢竟自己真的遊走在奈何橋邊不少次。
 
逆瞳一次次的看著她受重傷,然後康復後趴趴走,在受傷……她知道那人清冷的面容後,是無盡的擔心和憂慮。
 
怕洛瑿璟哪一次就不見了,只留下空氣般的回憶給人家。
 
「相信我,我這一次也可以跨過的。」洛瑿璟輕聲說著,心底無法完全抹滅的不安因為逆瞳地溫度和獨有的馨香,奇蹟似的消散了。
 
「我不都這樣走過來了嗎?」她笑,笑得自信又溫暖,與過往的洛瑿璟一模一樣。
 
不再是那狂妄的暴君,而是那傻裡傻氣的店小二洛瑿璟,過往的那個洛瑿璟。
 
「我……相信妳。」逆瞳窩在洛瑿璟懷裡,話語中明顯的掙扎與艱難。
 
但,最後她還是選擇相信洛瑿璟,選擇相信人定勝天。
 
「嗯,那我等你回來。」洛瑿璟自信的笑著點點頭,鬆開懷抱,一點也不在意自己手上的抓痕,準備囀身進入霧中。

絲碧湮趁機對著逆瞳吐舌頭扮鬼臉,滿臉不爽。
 
為了逆瞳,這一次她說什麼也要成功。
 
「迦湮、鴻福,你們留在這裡,于璿跟我回去。」逆瞳退後了些後,開始分配工作。
 
「咦?可是逆瞳!平常妳都會讓我留著治療......」金耀的光精靈于璿驚訝道。
 
「霧中有水,迦湮多少能控制一下場子,鴻福也有防禦盾能撐,而我,需要妳的光速。」
 
于璿聽後,有些尷尬的點點頭,施展了光魔法到逆瞳的符咒上。
 
接著逆瞳似乎想到什麼,看著洛瑿璟:
 
「那個,待會妳進去的時候,順道幫我去雅克的辦公室那邊燒掉那封信吧。應該還在門縫那邊.......要不要拆來看也都隨便妳。」
 
洛瑿璟愣了下,接著點點頭「好,我會直接燒掉。」
 
那種東西她才沒興趣看。
 
洛瑿璟心底有些不悅,對於雅克老師這個人,但面上卻維持的很好。
逆瞳看見洛瑿璟點頭同意了,同樣點點頭,接著符咒發出精光,她與于璿化為一束閃光離去了。
 
沒有說任何一句道別的話語,或許是不希望就此別過吧?
 
洛瑿璟只是淡笑著看著逆瞳化為一到曙光後離去,接著臉色一沉,「那,迦湮幫我聚集水氣吧,稀釋裏頭的毒,讓ㄒ......鴻福保護你。」她本來很順口的要叫小紅,馬上改口說鴻福,雖然自家蘑菇到現在都還沒名字。
 
也不等水精靈迦湮和露水蝙蝠鴻福回應,她就直接把人家扔在這兒,轉身依著旋風捲霧入了毒霧之中。
 
重新踏入學院之中,白霧似乎並未在她與逆瞳交談之時變得更加濃烈,似乎……也有別人在解除這陣霧。
 
洛瑿璟沉默著走在學院之中,與前一次截然不同的心情,如果扣除那點不悅的話,她現在心情可好的。
 
不過她的風精靈絲碧湮就不是如此了,那一張臭臉足以殺死所有喜歡她的人了。
 
「絲碧湮,你幹嘛?」
 
肩上精靈散發出的不悅氣息,不可能讓洛瑿璟感覺不到,她有些許不理解的問道。
 
『哼,沒、事!』
 
……明顯有事。
 
洛瑿璟無言,但也不想惹她肩膀上的小祖宗,人家把旋風撤掉,她就要倒地吃土了。
 
心情上輕鬆許多,但洛瑿幾並沒有忘記自己此刻身臨險境,走錯一步,就有可能真的粉身碎骨。
 
她按照逆瞳的吩咐,走到了藍爾德老師的辦公室外,門是意料之中的緊鎖著。
 
洛瑿璟趴下身子看相門縫內,那封純白的信件在門縫的裡頭,看樣子是被風吹進去了些。
 
「絲碧湮,幫我一下。」
 
『不要。』
 
……我拿不到吼。」
 
『不要!』
 
洛瑿璟一臉無語,平常嬌小可愛柔順的風精靈怎麼變的這麼不爽她,甚至還如此不聽話……
 
「只是把信拿出來而已……
 
『我就是不要!』
 
「好吧。」
 
洛瑿璟無奈,精靈不合作,她也沒辦法,只好想別的法子了。
 
而目前……她只會想到最爛的方法──
 
踹門。
 
碰碰碰碰!
 
洛瑿璟抬起腳用力的踹起雅克的辦公室大門,如同今早尚未黎明時,她用力踹著逆瞳所居住的那道觀門一樣。
 
當然,門依然紋風不動,只是多了幾個灰髒鞋印在其上而已。
 
……這也太難踹了吧……
 
洛瑿璟無言的看著紋風不動的辦公室門,改成用身體去衝撞。
 
磅磅磅磅!
 
…………
 
門還是紋風不動。
 
洛瑿璟卻已經沒多少體力可以在這樣撞門了,她累的蹲下身子喘氣。
 
「真是…………有夠……堅硬……的門……
 
她氣喘吁吁的抱怨著,但心裡卻是明白,要是這門這麼輕易的給她撞開的話,那雅克老師的辦公室大門大概要天天換了。
 
畢竟學院裡頭,絕對不會是只有乖寶寶而已。
 
……
 
絲碧湮在洛瑿璟撞門時就飛了起來,雙手環胸不悅的看著自家主人努力,看那人類得半死,卻只為一個她討厭的女人的一封信,更是不爽。
 
……看主人這樣,她又不捨。
 
總之絲碧湮臉上就是只有一個煩字可言,相當不爽的煩燥。
 
一道清風流過,將洛瑿璟想拿到的那封信捲了出來。
 
絲碧湮最後還是幫她主人把信封拿出來了,只是那臉更臭了而已。
 
「哈哈,謝啦,小傢伙。」洛瑿璟一發現那封信,笑了一下後站起身,伸手揉揉不高興的小精靈,當作安慰和獎勵。
 
「那麼……嘗試一下。」
 
接著她瞇起眼,嘗試著在無精靈的狀態,召喚雷華。
 
只見其從未去掌控過的魔力凝現在她手中,出現的卻是一捲暴風,因為身旁有著一隻風精靈。
 
何況,這是第一次,洛瑿璟自己召喚雷電。
 
「再試一次。」
 
洛瑿璟散去魔力,再度嘗試。
 
一次、兩次、三次……到了第三十二次時。
 
轟!
 
一道雷閃從她掌中乍現,「成功了!」洛瑿璟大笑,接著將逆瞳那封寫給雅克的信拿去碰觸雷閃。
 
劈哩……
 
接觸到的一瞬間,信封一下就起火燃燒,再洛瑿璟手中化為灰燼。
 
「好了,接下來,就來嘗試吧。」
 
洛瑿璟開心的轉過身,將灰燼扔在原處,準備往學院的中心──訓練場走去。
 
她完全沒意識到,自己剛才的試驗其實有多麼浪費魔力,也沒看見她的風精靈絲碧湮,在她每一次的試驗,臉色就跟著難看一分。
 
絲碧湮知道洛瑿璟晚一點想做的事情,而這絕對會要現在的她的命。
 
只是……
 
正因為絲碧湮懂自己的主人,絕對不會因此停下腳步,而是會想挑戰極限。
 
『你就是這點讓人討厭。』
 
她呢喃著,在心底祈禱著,主人真的可以在如此不樂觀的狀況下,突破極限,打破逆瞳卜出的卦言。


特別感謝同學:

伊祁青歲的椿逆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76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

06-25 0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