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男的是悲慘世界 女的是快樂時光...

作者:以殺悟禪│2008-05-01 20:50:33│巴幣:0│人氣:346
先聲明本人無任何性別歧視

只是這念建築系三年中有太多性別現象值得觀察

1.評圖老師對"女的"一直很好,不會因為她設計做得差而對它惡言相向.這是"男的"享受不到的事情.

2.在正評時,多數老師不會把男同學當人看,他要罵時就直接發飆,不會顧忌你是不是男的.好像你媽把你送去念建築系就是給他罵的,也很少鼓勵同學,只會一味批評.

3.女同學就可以享受高等待遇,只要你穿的少一點就行.這是事實,已有發生.

4.男同學做的模型會被老師"戳戳看"看是否堅固,很好的理由.女同學有做就好,模型看過就好.

5.建築系不管男的女的老師絕大部分是會袒護女同學,在課業,設計上都是如此.只要你會多撒嬌.
(本人一向堅持 無事獻殷情 非姦既盜)

6.在正評時,有的老師會對你說許多好的意見,但在打分數時.抱歉你不是女的,即使你做的比她好,但沒好很多很多很多,你分數就是比她低很多.

綜合以上

我個人認為

練建築系

男的是悲慘世界,女的是快樂時光.

ps. 心情真的很down...
可能只有我們學校吧 希望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完美帥哥
物以稀為貴吧!!女生念工職得好像都很少~~

我們一個男老師就回答過這個問題:

因為我是男生,我性向沒問題。總不會叫我對一個男生很好或很親密吧!!

雖然聽起來很X小,不過卻也有他的道理存在XD~~(啥?在哪?)

習慣就好~其實每間職業學校都差不多吧@@"??(阿災~~)

05-01 21:11

無瘋無語也無情
小的是土木系的
對於大學生涯中一些女同學的"賣肉"行徑也是非常不能苟同
現在的豬哥愈來愈多
我們也只能盡力裝做不去在意了 = =
加油吧

05-01 2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64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什麼打線 什麼牛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