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跨界計畫 2:美麗新世界》官網版權世界觀與第二波參戰角色公開

作者:真│跨界計畫 2:美麗新世界│2015-05-15 11:40:19│巴幣:18│人氣:2234
本遊戲於今日公開了四個版權世界觀與第二波參戰角色。
世界觀
托路歐克斯教會(惡靈古堡6)

神室町‧劇場前廣場(人中之龍 OF THE END)

蒼冰的溪谷(噬神者 2)

喚起之門(召喚夜想曲 3)

參戰角色
本次除了前代就參戰過的『快打旋風 IV』、『櫻花大戰』,新參戰追加的有『逆轉裁判』、『怒之鐵拳』、『 噬神者 2』、『召喚夜想曲 3』四部作品的參戰。
快打旋風 IV
作品概要:這次隆與肯的戰鬥,將再次圍繞著持有軍事企業 S.I.N 的神秘團體影法邪惡帝國(シャドルー)。

隆(リュウ)
「直到尋求何謂真正格鬥家的那一天!」
CV:高橋廣樹

使用著源自暗殺拳的流派,並將成為 “ 真正的格鬥家 ” 為目標浪跡天涯。

肯‧馬斯特斯(ケン・マスターズ)
「實力決定勝負!」
CV:岸 祐二

與隆師出同門、是好友、也身為最大勁敵的格鬥家。是馬斯特斯財團的總裁。

逆轉裁判
作品概要:年輕辯護士成步堂 龍一,抱持著追逐真相的強烈信念來曝露事件,來場拯救委託人的痛快逆轉劇。
成步堂 龍一&綾里真宵
「我有異議!這條證詞有矛盾存在!」
「不振作點怎麼行呢,成步堂君!」
CV:近藤孝行/花村怜美

由支撐起成步堂法律事務所的成步堂 龍一以及成步堂的高中生助手綾里真宵所結成的組合。

櫻花大戰
作品概要:紐育華擊團將全面迎擊以於美國‧紐育復甦的戰國武將‧織田信長為首的魔之力。

「到此為止!帝國華擊團,駕到!」
CV:橫山智佐

帝國華擊團‧花組隊員。是擁有破邪之力的真宮寺家之女。持續與打擾帝都和平的惡人戰鬥。

潔蜜妮.桑萊茲(ジェミニ.サンライズ)
「lt's Showtime!紐育華擊團,Let's Go!」
CV:小林沙苗

紐育華擊團隊員。使用著由師傅三船所傳授的 “ 三船流劍法 ” 。出身於德克薩斯。

怒之鐵拳
作品概要:為了拯救被邪惡集團所支配的城市,以自身的拳頭作為武器,特殊搜查部門的艾克賽爾依舊持續的戰鬥著。
艾克賽爾‧史東(アクセル・ストーン)
「絕不停歇。勇往直前!」
CV:衫田智和

隸屬特殊搜查部門的刑警。是一名使用武術且具有熱血正義感的人。

噬神者 2
作品概要:特殊部隊 “ BLOOD ” 將要面對來自各方持續吞噬各種物質並進化的 “ 荒神 ” 。

雪兒‧亞蘭頌(シエル・アランソン)
「我想更努力、更加的......幫助大家!」
CV:能登 麻美子

特殊部隊 “ BLOOD ” 的副隊長。是個冷靜沉著的理論派,是一名接受過高超戰術訓練的專家。

香月奈奈
「戰鬥完後的關東煮麵包最棒了!」
CV:加藤 英美里

“ BLOOD ” 的隊員。有個相當悠哉的性格,最擅長的料理是將關東煮夾在麵包內的 “ 關東煮麵包 ” 。

召喚夜想曲 3
作品概要:以名為林巴烏姆的異世界為舞台。新手家教將手持魔劍,捲入一場因帝國及海賊所引起的冒險中。
雅緹
「好了,那麼今天要來教甚麼好呢?」
CV:川澄綾子

卸下帝國軍職業,回歸家教的女性。繼承了魔劍 “ 碧之賢帝(シャトルス)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71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跨界計畫 2:美麗新世界|快打旋風 IV|逆轉裁判|櫻花大戰|怒之鐵拳|噬神者 2|召喚夜想曲 3

留言共 5 篇留言

零又兵衛
完全想不到怒之鐵拳和召喚夜想曲 3參戰PXZ 2

既然怒之鐵拳主角 艾克賽爾‧史東登場,應該布蕾茲會出場吧

05-15 17:12

椎名竜希
GE大好!

05-15 17:25

アニエス
成步堂害我笑了wwww

05-15 21:18

護衛
雪兒必殺技特寫...阿斯~[e5][e32]

05-15 21:46

肘子大法
想求縮圖

05-28 2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竜造寺 早苗... 後一篇:《弧光之源 無限》官網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