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心得】Windward

作者:Danny│Windward│2015-05-15 11:21:10│巴幣:20│人氣:3403
風和日麗的下午, 偶爾閒逛Steam商店發現, 一款與航海相關的遊戲很耀眼, 於是進去看看。


咦, 這不是已經變成卡片制的遊戲嗎? 怎麼跟<<真三國無雙7.帝王傳>>一同被放進Steam裡面發售? 仔細看看, 原來這款小作品是以獨立遊戲發行才三天, 而且他跟光榮沒有關係。
在風格上看的出是款小品遊戲, 但是要表達的內容卻有跟上<<大>>系列。

操作: 方向鍵上下左右 / WSAD、滑鼠左右鍵、按鍵技能(可綁定)

先從單人模式試玩, 開始的時候可以修改預設地圖、從四個不同能力的勢力挑選愛好的方向:
Valiant - 進攻型, 海戰獲得更多經驗、購買船隻有特別折扣。
Consulate - 領事型, 解任務獲得更多經驗、購買物品"Brig of War" (戰鬥雙桅橫帆船) 有特別折扣。
Sojourn - 旅居型, 發現新城鎮獲得更多經驗、購買物品"Schooner" (雙桅縱帆船)、"Corvette" (輕武裝快艦)有特別折扣。
Exchange - 貿易型, 貿易時獲得更多經驗, 購買物品"Galleon"(西班牙大型帆船)有特別折扣。

正式開始啦, 進去第一時間看看城鎮有什麼任務可以賺錢, 任務性質主要分成:
1. 擊退海盜
2. 運載市民到其他港口
3. 運載貨物
4. 從其他港口運載貨物回來

接受之後, 畫面右面出現"任務跟蹤", 點擊之後會有白色路線指引 (很貼心呢), 到達之後 / 擊沉海盜船會自動獲得獎勵。

畫面下方有三項技能:
R - 修理船隻, 消耗4份木頭修理 (個人傾向海戰完回到港口自動修理)
V - 炮擊, 附近出現敵人時使用
第三個技能是用在沉船附近, 消耗8份資源(箱子形狀)從沉船中獲取物品

我選了旅居型, 玩起來很有小品遊戲fu, 到處搜索沉船, 或是接任務打海盜 (感覺愈來愈難打?)
升到4等時把Talent(天賦/技能)用在damage傷害+10%、endure耐久+30%, 再挑戰幾乎把我炸沉的死海盜。
接任務之後沿白線走, 遠處看到海盜但是忘記把船減慢...就這樣船頭撞上海盜了...
咦, 他被我撞上減500多!
遊戲設計有考慮到13-15世紀帆船設計, 船首撞擊傷害很可觀, 還好附近我方npc有前來支援, 三兩下就打嬴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71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indward

留言共 7 篇留言

Laba
你好 最近Steam我也入手了 是玩貿易型,可是不太懂得是,有時候ID上面會有黃色星星,有時候是骷髏頭,可以幫小弟解答嗎??

05-17 17:52

Danny
每擊沉一艘海盜船有一顆星星,六星就是骷髏頭05-18 23:45
寶寶哥
安安
我也是昨天才入手
但這遊戲可不太熱門
巴哈上有版嗎?(小的也是巴哈新手

11-02 06:37

Danny
巴哈暫時沒有哈啦版(垂頭
有不懂可以問我盡量解答喔 ^_^11-02 09:20
寶寶哥
最大問題是英文版=-=""(哈哈誤
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些時候會被自己團隊的打>~<
商品交易和裝備那個真的搞不懂-0-
我見其他的sentry tower很給力相反自己的...
還有...船要靠什麼才能升等 我現在才到brigantine

問題真多><"

11-02 09:45

Danny
感覺這遊戲在海戰上是避免不了,所以玩了兩天我發展了海戰型。
把身上裝備主要加成在船耐久、炮攻擊力,以戰養戰去搶其他區域的海盜(雖然主要國家比較容易,但海盜相對沒有那麼難纏)
船體的級數在於你找到的城市、城市愈高級,能在城裡面買到的船體愈強。
Sentry Tower要配合船才能造出強大攻擊,電腦AI會設定你打塔就來圍毆你,而你能控的船不多,所以有這樣的差別。11-02 09:57
寶寶哥
感謝大大分享
希望巴哈早一點開版
想看大大的精華文

11-04 09:55

魏特曼
這遊戲還有人在玩嗎?

04-01 00:31

月光下的小草
想請問大大遊戲中有排槳船以及白兵戰嗎??雖然我對帆船也十分喜歡但更喜歡排槳船移動時槳棍不停划水的動作XD

07-03 06:30

Danny
排槳船好像沒有,反而有飛船-.-

07-04 09: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szyue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