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GL】她的半糖咖啡,我的無糖戀情。 番外:錯誤

作者:紝理│2015-05-15 00:53:27│巴幣:48│人氣:772
羊\我說:


  有人說他們在一起是場錯誤。


  「嘿。」卡爾斯拍打依紓的肩膀換來對方一瞪,他很有興趣得托著自己下巴看著站在遠方在聽從指令的短髮女孩:「那女孩是誰啊?她好可愛我想認識。」


  「認識?」此時才十三歲的依紓上下打量卡爾斯全身:「你想認識一個下人?」


  「妳要知道,有時候感覺對了就不會在乎對方身份!」卡爾斯笑著看著那女孩的一舉一動,不顧別人的目光直接指著:「快啦,她是誰?她是妳家新入的人吼?對不對?對不對?」


  「……你到底在激動什麼。」依紓放下手上的羽毛筆,看著紙上密密麻麻的文字有些頭昏,只能深呼吸:「明明年紀比我大卻比我幼稚……」


  「這是妳不懂得追求人生!」卡爾斯非常欠扁的看依紓桌上的羊皮紙——現在可不是十八世紀而是二十一世紀,但她的確拿著羽毛筆在羊皮紙上書寫,卡爾斯想了想高興得跳下桌子:「不然,我幫妳寫完剩下的,妳告訴我她是誰!」


  「真的這麼感興趣?」依紓挑起一邊的眉,卡爾斯的特技之一便是模仿寫跡,如果他願意幫她寫那倒是一件好事,大娘扔出的不只這功課還有其它的,她必須趕在晚上十點之前把還沒背好的英國歌謠全記熟唱給她聽,但又沒辦法把這東西扔著不管,時間上針得非常緊迫。


  「我從來沒騙過妳喔。」卡爾斯高興笑著:「打勾勾,說謊的是啞巴。」


  「打勾勾。」依紓伸出了一隻手與他打勾勾後瀟灑的把羊皮紙與墨汁及羽毛筆推給卡爾斯,對方也先是動了動手腕在隨便一張紙上模仿字跡確認可以後才在羊皮紙下筆。


  「她是櫻雪,父親派來監督我的。」依紓看著櫻雪的背影說著,她不怎喜歡那傢伙,總是繃著臉眼神很哀愁,但害死她全家的人又不是她,這使依紓本來就很疲倦的心情更沉重。


  「哇嗚~」卡爾斯這歡呼依紓還以為他寫錯了,結果一看羊皮紙卻沒錯誤,只見卡爾斯嘴角一邊翹起:「好耶,那可以常常見面了!」


  「你喜歡隨你。」依紓翻了個白眼拿起詩本,她才不過翻了幾頁便發現到櫻雪臭著臉過來,依紓也皺起眉頭——父親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要派一個這麼喜歡擺臭臉的又只比自己大上幾歲的女孩監督她?


  「那是夫人出給您的功課,您怎麼能推給別人寫?」櫻雪豪不客氣抓住卡爾斯的手,卡爾斯一愣感覺到對方手軟軟的像是腦袋被電到一樣,還沒回神手上的羽毛筆便被櫻雪抽走。


  「我沒時間。」依紓皺眉,櫻雪真的是非常不合格的下人,明知道自己主人在趕時間,能偷步的當然要偷步,居然還要她乖乖照規矩來,這是怎樣?時間可不會等人。


  「時間是公平的。」櫻雪還是冷著臉:「我相信您如果再更專注一定能更快些,例如——別邊寫邊跟人聊天。」她看過去卡爾斯,對方帥帥的俊臉剛好也抬起來看自己,不過櫻雪已經被依家的帥哥帥到麻木,並沒有因為卡爾斯的英俊帥臉而嚇到,反倒是瞪著對方:「請下去桌子,好嗎?」


  「嘿,我喜歡妳!」卡爾斯裂嘴一笑雙手叉腰,只見櫻雪的眉頭皺更深:「這跟您現在的行為無關吧?請您下去桌子可以嗎?」


  「卡爾斯,你把墨水弄倒了。」依紓看著卡爾斯雙手叉腰時也順便把墨水用倒……黑咕嚕的墨水整著沾到羊皮紙上,櫻雪驚嚇到整個說不出話,而卡爾斯與依紓非常冷靜看著墨水從桌上流到地面……


  好熟悉……


  依紓睜開了雙眼看見櫻雪替自己換了毛巾,她一摸才發現額頭上貼著冷敷,而櫻雪剛剛貌似在幫自己擦汗吧?


  「舒服點了嗎?」櫻雪的臉大大的……此時的櫻雪不是夢中的櫻雪,是現在已經長大了櫻雪,依紓不自覺得懷念伸出了一隻手摸櫻雪的臉頰,櫻雪滿頭疑惑但還是低著頭讓她摸著。


  「呵……」依紓冷冷笑了,她閉上眼睛挪了挪身體,果然剛剛夢到了以前的往事,當時她很哀怨櫻雪甚至還看輕對方,可是現在的櫻雪卻是她的得意住手,協助她處理各種大大小小的事情,是不可或缺的心腹。


  「腦子燒壞了嗎?」櫻雪冷冷說著摸了一下冷敷:「嗯,變熱敷了。」


  她小心翼翼撕起來,依紓覺得頭昏腦脹的很不舒服:「我忘記發生什麼事情了……」她低語說著,這才發現自己比想像中還虛弱,甚至一直有身體虛脫快死掉的感覺。


  「妳發高燒卻不顧自己的身體,硬是要完成董事長只派的工作,結果在說明會時當著他的面前昏倒了。」櫻雪大概說了一下,依紓總覺得腦袋有些記憶,不過此時頭痛的不願去回想。


  「我要冰冷。」看著櫻雪要將冷敷丟掉更換新的,依紓趁時要了冰水,可是當櫻雪拿回來時後依紓又睡著了……她喘氣看起來非常不舒服,櫻雪看著奄奄一息的她最後放下冰水,又去換了溼毛巾拿新的睡衣。


  小心翼翼將她抱起來,櫻雪替依紓脫下上衣拿著毛巾擦身,注意到對方受到肋骨的都有些浮出來,櫻雪皺起眉頭為自己的疏失感到有些生氣,在溫柔的抱著依紓讓她躺下。


  手上的睡衣已經被依紓的汗水染溼,櫻雪猜現在應該是發燒的最高峰期,只希望等今晚過後依紓能好一點,不然她自己照顧的也很心疼。


  聽見了開門聲,櫻雪看過去時也舉起一隻食指抵在嘴唇前,卡爾斯瞪大眼睛很意外依紓真的病倒了,櫻雪注意到他手上拎著一大袋的東西,貌似都是些感冒藥還有補品……


  「您也太大驚小怪了。」櫻雪嘆了口氣,從認識卡爾斯的那天起就覺得對方很疼依紓,總覺得這兩人有天會在一起,可是他們之間卻感覺不出從友情額外延伸的情感,像到達頂峰已經跨不過去。


  「妳看起來很累。」卡爾斯將東西輕放在桌上看著櫻雪:「妳去休息,我幫妳照顧她吧。」


  「沒關係,我來就好。」櫻雪拒絕卡爾斯的好意,雖然知道卡爾斯是怎樣的人也曉得他不可能會趁機亂來,但照顧依紓是她的工作,櫻雪並不信任除了她以外的人可以照顧好依紓。


  「可是妳有黑眼圈了。」卡爾斯提醒著:「妳很漂亮,但有黑眼圈就可惜了,不要糟蹋自己這麼好的一張臉。」他認真說著手還捧起櫻雪的下巴,櫻雪愣了幾秒從來沒被男人這樣用過,有些尷尬推開他的手:「謝謝關心,但我認為自己沒問題。」


  「妳不要也病倒啊。」卡爾斯無奈的搔頭:「妳們主僕倆都一個樣,都固執得跟什麼似的,非得要自己累垮才肯罷休。」


  「如果累垮,那就代表修練還不夠。」櫻雪有禮貌一笑:「謝謝您的關係,但我來就可以——」櫻雪開口說到一半愣住,卡爾斯居然又再次捧起她的下巴,但這次卻吻了上來。


  她愣住了,自己的初吻就這樣被人奪走?


  「我說過我喜歡妳。」卡爾斯十分認真一笑:「所以我不想看到妳累垮的模樣,依紓那小鬼就交給我照顧吧,我妹身體不好也常常發高燒、臥病在床,她都是我在照顧的,所以論照顧病人的經驗,我比妳還要豐富。」


  「呃……」櫻雪發現自己還不是很能理解剛剛發生什麼事,她摸著自己的嘴唇,卡爾斯一臉平靜又認真的模樣,她有些頭昏了,難道自己也被傳染了嗎?


  「怎麼了?」凱爾斯溫柔的摸上她的額頭,櫻雪趕緊後退一步差點撞到椅子:「抱歉,我——」她有些說不出話甚至慌了手腳,要自己冷靜深呼吸不要因為那個吻而亂了思緒。


  「我來照顧就可以了。」她揮舞著手臂:「真的。」


  「妳……」卡爾斯的眼神好像有些受傷,他朝櫻雪跨出一步、櫻雪不自覺後退,發現到這點的卡爾斯停下腳步,無奈的扯動自己一邊的嘴角:「我不是說過我喜歡妳嘛……從第一次見面時就說過了。」


  「我以為這是您輕浮的玩笑。」櫻雪非常直接說著,隨著依紓出去這麼多年,她見多許多男人因為她的美姿而開了大大小小玩笑,所以櫻雪已經習慣聽聽就好,看那些人因為調戲她而被依紓整死。


  「我——」卡爾斯噗哧一笑了,他尷尬搔著頭:「唉呀,妳又不是不知道妳家主子的個性,她那麼保護妳,要是有男人對妳感興趣不是都被她搞走嗎?妳忘了我每次都是在她面前對妳說喜歡,但有哪次被她整的?」


  櫻雪完全不敢置信,她僵硬著身子站在原地,而卡爾斯則吐了口氣:「先別管這個了,就讓我照顧她吧,妳好好休息不然我看了妳臉上出現黑眼圈很心痛。」他的笑容像是有催眠作用,在卡爾斯的說詞下居然不自覺嗯了聲答應。


  櫻雪一愣,卡爾斯倒是露出滿意微笑。


  「好好休息吧。」卡爾斯輕聲低語哄櫻雪快去休息,她有些彆扭的皺眉頭動了動,勉為其難的在離依紓不遠的地方趴下來看著依紓,將頭埋入手臂中躲避卡爾斯的笑臉。


  她感覺自己臉頰發燙,是發燒了嗎?


  再次偷偷抬起頭瞄過去——卡爾斯是側坐翹著二郎腿,此時正轉頭看著依紓手摸著她的額頭,然後從袋子裡翻出了冷敷,櫻雪才想起來自己剛剛忘記替依紓貼上去,只見卡爾斯溫柔的將冷敷貼到她的額頭上,還忍不住的拍一下發出啪聲,櫻雪無言很想踹他一腳。


  卡爾斯看著依紓幾秒後從椅子站起,櫻雪立刻裝睡聽見腳步聲朝自己走來,她的心跳也不自覺加速——


  櫻雪感覺到有東西批到她身上,卡爾斯的氣息離自己很近,他貌似還沒有離開不知站在後方做什麼,最後櫻雪只聽到一聲嘆氣。


  「如果妳可以不再對我用敬語有多好呢……」


  卡爾斯接近碎碎念的回到依紓旁邊,櫻雪憋緊了嘴唇,這樣的男人到底是怎樣喜歡上自己?


  她一直故意去無視對方,但卡爾斯好像是真心的……從第一次他說喜歡的當時開始,櫻雪就覺得這傢伙可能會是個輕浮喜歡四處把妹的傢伙,可是他的言行舉止卻只像個孩子,倒不會真的輕浮。


  幹嘛要喜歡她……櫻雪腦袋昏昏沉沉想著,從被命令要照顧依紓開始,她便知道自己不會接觸到愛情這種東西,因為她的一生要獻給主子,根本就沒時間談愛也沒時間去愛。


  卻敗在主子唯一能信的朋友身上。


  難怪依紓一直默認著他對自己示愛,櫻雪這下終於明白為什麼依玼大少爺會無視卡爾斯的原因。只要是在依家的下人都知道依玼對依紓的心態是多變態且扭曲,他不可能會無視情敵這種人的存在,所以卡爾斯……很明顯喜歡的人是她。


  為什麼……她猜不透,將臉挪了挪位子只希望自己快點睡著。


  從那次吻之後,卡爾斯更是激烈的展開追求行動。


  櫻雪臉色有些尷尬不知該怎麼回應才好,每當她接過他送的東西時總不知道該怎麼辦,依紓很明顯就是看戲的狀況根本不想幫她,櫻雪也在卡爾斯熱情的追求之下慢慢融化了心,從尷尬變成了稍微願意接受,當她第一次跟卡爾斯說話沒有用敬語稱呼對方時,卡爾斯高興的像瘋了一樣,一個大男孩開朗笑著打動她的心。


  卡爾斯跟依紓的互動,就好像同輩但也像是大哥哥在照顧著依紓。


  而櫻雪總覺得依紓就很像他們兩人一起帶大的孩子,最後真的被卡爾斯打動了心但又不好意思說出口。依紓看出來後故意在卡爾斯生日時將櫻雪帶過去,還特意讓自己喝醉借住在卡爾斯家的客房一晚,櫻雪不得已也只好跟著留下來過夜,誰知道就這麼不小心,讓自己成了生日禮物送給卡爾斯……


  櫻雪總覺得胃疼,自己居然被依紓設計,而且一中計她就把自己也賣出去了,每次看依紓那副「怪我囉?」的嘴臉真的很想捏下去。


  但她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可以跟卡爾斯在一起。


  雖然知道的人總說這是場錯誤,因為櫻雪總是跟在依紓身邊甚至以她為重;卡爾斯又喜歡四處冒險總是在外頭到處闖,可是她們之間的愛情卻遠比任何人還要堅固,甚至彼此就算不在身邊也好幾年沒見,他們也還是雙方信任從不質疑對方的感情。


  這種百分百單純愛情,真的令人羨慕。


  所以總當有人驚訝卡爾斯與櫻雪為夫妻認為是場錯誤時,櫻雪總是一笑帶過,因為她知道這場錯誤可以說是人生中最完美無缺的錯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69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咖啡

留言共 9 篇留言

大於等於小榆
可是現在的櫻雪卻是她的得意住手→羊羊住手XD 錯字了~

05-15 01:02

紝理
某方面的確也是住手(?

櫻雪:依紓…住手啊!妳這混帳!
依紓:耶

((喂快改錯字啦05-15 07:34
玨穎雷悠
好想知道後續RRRRR!!

05-15 01:03

紝理
本本有喔喔喔((推銷05-15 13:20
藍莫言
太.....拍桌!

05-15 01:42

紝理
[e5]05-15 13:20
akisorai
原來住手可以有這意思(?

05-15 11:02

紝理
別誤會錯誤用法XD05-15 13:20
魚蔥大好
(墨_>鏡)
诶?看不到東西?(拿下
阿阿原來是後續被隱藏了難怪覺得閃光但不夠亮ˊOwOˋ

05-15 12:50

紝理
\閃光彈/05-15 13:21
徐恩
我要顯形劑(伸手XDDD

05-15 17:04

紝理
[e5]05-15 18:19
想到再說
謝謝您的關係 >>關心?
居然隱藏嗎...[e3]

05-15 18:09

紝理
3Q提醒 已經修正ok!!
畢竟是要出本的內容 所以多少會有些番外鎖住XD05-15 18:20
Omoibito
看到BG我就拿著火把進來了!

05-15 19:12

紝理
把火把放下wwwwwwwww05-15 19:14
希布拉
甜滋滋的,但心裡還是好難過QQ

11-30 19: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我等妳...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