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鑽石王牌第二季 第六話 心得+捏他

作者:アニエス│鑽石王牌 第二季│2015-05-13 19:59:25│巴幣:8│人氣:902


第五話心得




  中斷的比賽終於開始了!五局下半輪到青道的攻擊,青道這局首位打者是四棒捕手御幸。御幸完全猜到向井第一球是外角直球並將這球打到中左外野之間打出了一支二壘安打,這也是青道團的第一支安打,而帝東的教練完全相信向井可以渡過這局的危機。










  接著打擊輪到五棒投手降谷,但是降谷站上打擊區完全沒有回頭跟片岡教練確認暗號。結果降谷最後打到一壘手的正上方被接殺出局.六棒右外野手白州打出外野飛球將御幸推進到三壘,七棒三壘手樋笠則被向井給三振。向井平安渡過危機,青道錯失先馳得點的好機會。











  六局上半輪到帝東的進攻,但是雨勢又在青道守備的時候變大了。




  降谷在這局首投的第一球偏離了好球帶很多,片岡教練在時候也叫二年級投手川上去牛棚熱身做好準備。帝東這局的首位打者最後被四壞球保送,接下來要面的是帝東的第四棒捕手乾。乾瞄準了降谷的失投球,並將球打到了中右外野的深處結果這局變成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危機。









  場上的降谷面對這個危機心裡面完全沒有燃起鬥志,投球也太過用力完全沒有平常的威力,接著又被敲出一支穿過三游間的安打,三壘跑者跑回本壘得分。左外野手麻生將球撿起並快速將球直傳本壘,往本壘板方向跑的乾最後被御幸觸殺出局失分沒有擴大。







  剛才的守備降谷也沒有去本壘那邊補位,比賽中斷的影響造成降谷表現失常。這點連御幸也沒有料到,而在觀眾席上觀戰的新教練落合認為這種場面更應該讓降谷投完。




  片岡教練看著降谷剛剛的表現,並派人去牛棚叫澤村來休息區。降谷則是急於想解決眼前這個不利的狀況,導致身體越來越僵硬球也跟著越投越差,結果連投了兩顆壞球。這時候片岡教練決定要換投手,上來中繼的是澤村。在觀眾席上觀戰的落合教練認為片岡教練這個調度是要放棄這場比賽了。











  澤村就這樣在一人出局、二壘有人、球數兩壞球沒有好球的情況下緊急上來中繼。打者堤防澤村會投內角球過來,澤村最後用外角球把該名打者三振掉,這就是澤村在夏天學會的東西。










  面對兩名打者以外角球為中心來投球,澤村這局完美的中繼,成功阻止帝東的攻勢(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5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鑽石王牌 第二季|投手|甲子園|御幸一也|鑽石王牌|棒球|日本|日本動畫|ダイヤの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711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鑽石王牌第二季 第五話 ... 後一篇:2015年五月之後的吃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