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舊約系列:五經(外觀的改變,差點沒買到)

作者:niat│2015-05-13 17:16:41│巴幣:2│人氣:131
自從多年前,聽了香港的某個youtube講座,就很期待的聖經翻譯,在購入了新約之後,遲遲沒下文。
這次,剛好在陪同朋友到書局的時候,就順道問看看。

店員也表示沒消息,不過,相同的組織在去年年底,有出了一本書,問我要不要看看。

反正也在等著朋友,就讓她帶我過去書櫃。

結果就看到了這部《五經》,是的,沒錯就是舊約的前五部書。

問題是,全黑的書皮,灰色反光的文字,外加希伯來原文,和小到一個程度的《新漢語譯本》。

我根本完全不會聯想到,這是續做。

之後,跟店員討論,她表示,在這種情況下來判斷,之後有可能會分成小先知書,大先知書,聖典……這樣子來出吧?

下面,放出對照圖:(可以點開大圖)


左邊紫色的是之前的新約,右邊是新購入的五經。

遠看我還以為是聖經……

不過,經過這一次我也更注意在搜索書本時,要仔細看書名。

雖然包裝大改,差點造成我沒買到,但是,這類書籍用黑底白字較為莊重, 我也覺得比較合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55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帝|基督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機遊戲——現充爆破... 後一篇:另一個開始還是另一個結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