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萌獸學園】被冰凍的怪叔叔

作者:楓葉⑨蠟燭│2015-05-13 06:21:44│巴幣:8│人氣:120
有一天,隨興走在路上的悠璃看到了哥哥的女朋友北宮玥,好奇之下便跟了過去。

北宮玥走在路上,突然,以前襲擊過楓梨的男子癡漢把她擋住,說「學妹,要不要一起去玩玩啊?」

「那、那個、不用了。」北宮玥手上抱著飄散著藥香的袋子,避過了癡漢,直直的朝宿舍走去。

「不要這麼無情嘛。」癡漢擋住了北宮玥的路,然後淫笑著說,然後伸手就要拉北宮玥

「那、那個。」北宮玥連忙後退好幾步「這是非禮。」

「只要妳答應的話就不算非禮了阿。」癡漢的手更接近了。

「走、走開!」北宮玥隨手凝聚出一個冰雹,朝癡漢丟去。

沒想到士別三日,癡漢的身手變好了,他拿出了短刀,刺向了北宮玥「敬酒不吃吃罰酒?」

一瞬間,北宮玥似乎整個人變個樣,露出了陰狠的眼神,男子的刀則在離5~10公分時被擋下了「我再說一次,滾。」

「好啊,妳要這樣是不是?」癡漢左手拿出另一把短刀,刺向北宮玥,但被一把大斧擋住,斧頭的主人手一揮,癡漢被震飛出去。

「欺負雙雙姐姐算什麼,有種跟我打。」出現在北宮玥面前的不正是悠璃?剛剛的斧頭正是她使用的。

又變回了原樣,北宮玥一臉疑惑的看著粉色長髮的少女。


「跟哥哥說的好像,果然是他喜歡的類型.......」悠璃看了看北宮玥,然後低低的說,因此北宮玥大概沒有聽到。

癡漢此時越過了悠璃,雙劍就往北宮玥襲去。


但是被悠璃用冰盾擋下,但是看的到她擋得非常吃力。

「哇哇啊啊啊啊!」北宮玥看見男子突然襲來,連忙發動冰牆。

兩道冰牆擋住了癡漢,但是癡漢雙刀一轉,把冰牆切破,接著悠璃用斧頭從後面連擊他,但是顯得相當沒力,或許是她的魔力不夠了。

然後癡漢再度往北宮玥襲去,眼看沒甚麼魔力的悠璃的斧頭就要被震開了。

「閃光!碎冰!」男子眼前出現了刺眼的閃光,腳前則出現了一大片濕滑的碎冰。

悠璃趁他滑倒時把冰吸收了,讓男子在滑倒時瞬間停止然後被悠璃用斧背重擊。


男子大叫一聲後暈過去,悠璃舉起斧頭,對準了癡漢的脖子要砍下去。

「等、別殺!」連忙阻止。

悠璃停下了斧頭,轉向北宮玥,接著歪了歪頭,露出疑惑的表情。

「殺生!不好!」

聽到北宮玥這樣說的悠璃,放下了斧頭,指著癡漢說「這個怎麼辦?」接著斧頭漸漸化成白光,取而代之的是法杖一把。

「這個、那個、丟到池塘好了。」完全不知道這跟殺生沒兩樣

「好啊!」悠璃展開燦爛的笑容,接著有點吃力地開始拖起男子,看來是因為人格切換後力量跟魔力對調了吧。

北宮玥抓住男子,和悠璃一起拖

悠璃跟北宮玥把人拖到了湖邊,然後使勁地把他舉起

「姆,會不會殘害魚呢?」突然想起這個問題。

「好像也是耶.......那,丟到垃圾場吧!」悠璃提議。

「好阿好啊!」用力的點頭。

「那麼走吧。」悠璃再度拉起了癡漢,接著走向了垃圾場。

雙雙一個用力,把人丟到垃圾車裡

看著上去的男子,悠璃再補上了一層冰壁。

「為甚麼要鋪冰壁阿?」北宮玥非常疑惑

「避免他跑出來啊!」悠璃傻傻地說。

「原來如此!」點頭,又加了一層厚冰

「噗。」悠璃看到北宮玥跟著做了,笑了一聲後又再加了一層。

「咦?還要厚嗎?」北宮玥又加了一層

「厚一點保障比較好。」悠璃也跟著繼續加。

「好的!」北宮玥一口氣加了五層。

「這麼厚,一定沒問題了!」悠璃自傲的抬起胸膛,右手槌在上面。

「好的,可是這樣會不會太冷?」北宮玥慌張地說

「好像也事呢,可是誰叫他要來找碴?」悠璃歪著頭,右手食指貼在下巴上。

「可是這樣把他冷死怎麼辦阿!?」有點慌張

「那麼拆掉一點吧?」悠璃眼神逐漸變得陰暗,接著法杖變成斧頭,悠璃跳起來一斧砍下,打落大量冰塊。

「咦咦!這樣好暴力哦!不能用熔的嘛?」北宮玥臉上寫了四個字,“反對暴力”


「?」悠璃停下斧頭,歪著頭。

「用火之類的?」北宮玥歪頭

「恩.....找哥哥來幫忙?」悠璃歪著頭,說。

「姆,好啊!」

悠璃拿起了學生證,開始撥打號碼「喂,歐尼醬?來一下垃圾場好不好啊?好嗎?謝謝歐尼醬,我就知道歐尼醬對我最好了!」接著掛電話..........咳,學生證。

「歐尼降?什麼意思?」北宮玥問

「就是日文的哥哥的意思。」悠璃扎了扎眼

「原來如此!」點頭「那姐姐呢?」

「歐內桑阿。」聊著聊著,楓梨便走過來了「悠璃我來了....嗯?雙雙妳怎麼也在這裡?」

「是楓梨啊!」對楓梨點了點頭「我在和姐姐呃...懲罰壞人!」

「姐姐?她才10歲阿?」楓梨指著悠璃說。

「咦!?」這時候才注意到對方的樣貌

楓梨看著驚訝的北宮玥,知道她一定把悠璃搞錯成比她年長了「她真的只有10歲,跟妳差兩三歲左右吧。」楓梨推測北宮玥的年紀只有12、13,因此這樣說。

「只、只有10歲嘛?」驚訝「我跟她差7歲呢!」

「七、七歲!?」楓梨震驚,好一段時間說不出話來。

「恩?怎麼了?」北宮玥歪頭。
“妳……不會17歲吧....”楓梨臉色那是一個天崩地裂

「17哦!」北宮玥點頭

楓梨像是被雷劈到一樣往後倒。

「怎麼了嗎?」連忙扶助。

「竟然.....竟然比我大三歲.....」楓梨滿臉驚恐。

「你、你14嘛!?」換雙雙驚訝了。
「對啊....」楓梨無奈地說。

「那、那...」姐弟戀!?

「我...我...」楓梨我了老半天說不出半個字來。

悠璃歪著頭,看著兩人互動,接著悄悄地離開了。

在去玩偶店逛了三十分鐘之後,她抱著一隻兔子玩偶回來了,看著快死的癡漢決定等等還是先救他好了

“為甚麼要道歉呢……小笨蛋……我不管妳跟我幾歲,我只知道……”正當楓梨說到這邊時悠璃跳出來說“歐尼醬,那個人快死了,先幫他解凍吧?”

楓梨見狀疑惑的詢問北宮玥“為甚麼這個人會被冰進去啊?”

「他跑來找碴,然後妹妹就出現了。」

“喔喔…原來如此,幫妳介紹一下她叫創水悠璃”楓梨對北宮玥介紹

「你好。」北宮玥鞠躬。

然後楓梨幫悠璃正式的介紹北宮玥,接著他一揮,火焰飄到男子身上,把他的冰融到身體一半後帶著兩人走了。

楓梨帶著兩人來到街上,他看了看時間,是下午1點半左右,他問“雙雙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悠璃也說“雙雙姐姐一起去吃吧?”

「好,好的。」北宮玥連忙點頭。

楓梨看了看周圍,有間餐館便把兩人拉了進去,服務生前來點餐,楓梨讓北宮玥先點

「我、我,呃...」不知道該點些什麼

楓梨看著北宮玥的窘境,他完全感覺不出來她不知道要點甚麼,只是帶著傻笑站在旁邊等她點完。

「姆...。」指了指菜單上的牛排。

服務生傳給楓梨,楓梨替自己、悠璃點了牛排加生魚片全餐後帶著兩人入座
然後.............沒有然後了,被惡意閃光強烈閃瞎眼睛的悠璃在幾分鐘之後便敲敲帶著自己的餐點移到另外一桌去吃,在吃完後她看兩人還沒吃完便自行離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5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伊斯
楓葉的大爆發,連續產好多文@@!

05-13 06:49

楓葉⑨蠟燭
其實這篇適合做 075 001才是爆發(o05-13 06: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1847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冰塵、血(有... 後一篇:【萌獸學園】命運中的機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