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SilverCarnival】Push-up bra

作者:貓耳寬│2015-05-12 22:55:40│巴幣:32│人氣:929
★合作模式

 

貓寬

| 艾莉莎   作品:►

啾比

| 零壹   作品:

【UPUP——魔術內衣背心】 平面雜誌拍攝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正文

「或許是太過疲勞的關係,總覺得這個月接了很多瘋狂的工作。」
 
「怎麼個瘋狂法呢?」
 
「像是衛生棉條推廣以及魔術內衣的通告,不過既然接了工作自然就得全力以赴,因此我所指的瘋狂並非是以男性身份出現在內衣片場這件事,而是純粹參考當前現況後所得出的結論。」頓了一頓,藍色短髮的青年攤開雙臂無奈道:「明明是平面雜誌的拍攝,然而現在我們卻坐在播音室裡頭以廣播劇的形式在進行閒聊,而且其中一方還穿著比基尼泳裝,相信若是哪名路人碰巧看到了,也一定會覺得這裡的氣氛詭異到不行吧?」
 
「兩位,距離正式拍攝還有五分……」說到這裡,一名穿著助理服裝的年輕女子湊巧打開了播音室的房門,接著在傻愣數秒之後,大腦死機的助理最終選擇了將門默默關上,蹲在外頭逃避現實去了。
 
「看吧,妳的打扮把人家助理嚇壞了。」
 
面對零壹的指控,穿著比基尼泳裝坐在位置上的金髮少女很是憤怒拍了下桌面:「穿泳裝錯了嗎!既然到了夏天當然要去游泳啊,難不成你想穿著休閒服進游泳池嗎?!」
 
「說歸這麼說,不過肯定不會有人把比基尼當作外出服來穿,而且更神奇的是劇組外頭的保安竟然沒有攔妳下來……話說回來其實這陣子我也差不多習慣劇組導演的神奇感性了,反正廣播劇不過短短幾分鐘時間,接下來內容想必主要還是會以艾莉莎妳為主吧?」和平面拍攝廣告不同,廣播劇只需要對著麥克風講話,因此在進入下一階段的正式拍攝之前都不需要換衣服,因此零壹的狀態顯然要較以往正式拍攝時輕鬆許多。
 
隨著外頭劇組的倒數,艾莉莎對於零壹疑問的回應很是湊巧的成了開端的引子:「唔,其實我之前就有個問題,為什麼男性不需要穿魔術胸罩呢?」
 
「答案很明顯,因為我們沒有那方面的需求……事實上別說是胸罩,就連專門為男性所設定的內衣款式也不多。」
 
「沒有喔,我在街上看到直接穿著內衣出門的男性可不少呢。」艾莉莎偏過頭,提出自身的例子說道:「就是白色無袖的那一種,雖然好像都是中年以上的人在穿……」
 
「更正確說起來,那東西的名字叫作汗衫。」零壹只覺得額頭上垂下了三條黑線:「假使我沒有猜錯,穿著汗衫的那些人由上而下肯定是白汗衫、海灘褲,外加夾腳拖的打扮對吧?」
 
「不對唷,在白汗衫上面的是地中海禿才對。」
 
「……地中海禿並不能算是服裝的一種。」暗自為被艾莉莎視作與服裝一體的不知名中年大叔們於內心獻上哀悼,為了避免對方再繼續討論中年大叔的話題,零壹隨即岔話道:「說起來儘管由我來提問的話會有些像性騷擾,不過既然是與拍攝的廣告內容相關……唔,艾莉莎妳曾經用過魔術胸罩嗎?」
 
「如果你說的魔術胸罩是指那種硬是把胸部擠出溝的造型的話,我並沒有用過呢。」儘管錄製的只是聲音而沒有影像,艾莉莎還是做出了個雙手抱胸的動作:「不過雖然自己沒有購買,我倒是看過房東太太在用魔術胸罩。」
 
「房東太太啊……」腦中聯想了個賣菜大嬸的形象,零壹搔了搔臉頰,由於這涉及了他人的隱私,卻是不好再繼續打探下去。
 
縱使零壹主動踩了剎車,然而另一邊的艾莉莎卻全無保密意識,信口便說道:「我跟你講,房東太太的魔術胸罩超~神奇的!不僅不會給人從外面看上去變大的誤差視覺,甚至反過來還會縮小,只可惜就是款式樸素得厲害,若不說的話我甚至還以為那是普通的繃帶……」
 
「我想那大概就是普通的繃帶沒錯。」腦中聯想到關於纏胸布的介紹,零壹只覺得渾身一陣無力,但還是強自提振精神吐槽道:「儘管就表現上的確能給人『魔術』的驚喜,可是硬要說的話卻和這次的討論主題有些無關了。」
 
「感覺還真是可惜。」提出的看法方向錯誤,艾莉莎看上去隱隱有些失落。
 
在零壹的掌控下,錄製有條不紊的繼續著,而隨著合作次數的增加,對於艾莉莎的各項脫序演出也有了提前遏止的手段,因此很迅速地這次談話便進入了最後的環節。
 
『你們覺得什麼樣的搭配會最具魅力?』───這題目是由劇組一方所提出來的,因此和先前一問一答的環節不同,這次是雙方都得要做答。
 
「搭配?這邊指的不光只有內衣部分嗎?」撫摸著下巴,零壹很是認真的思考道:「其實最關鍵的應該還是要符合個人氣質才是,何況就我來看,我覺得決定女性美貌的主要還是內在,假使個性惡劣,僅只是把外表打扮得光鮮亮麗,乳溝擠得再深也沒有任何意義。」
 
錄音室外頭的導演憤怒舉牌:『不要否定商品本身!』
 
「……不過再怎麼說我也是男性,要說喜好的話自然還是大的分數會更高,約莫就是九十與九十五分之間的差異吧。」強硬的在話題後面接了一段話,零壹背脊上已然遍佈冷汗:「額外一提的是我覺得作為配件的話,過膝襪相當不錯,主要在於女性角色在過膝襪和短裙之間那一段可以看到大腿的若隱若現空間……咳咳咳,好像有些跑題了。」
 
「我覺得比起內衣,泳裝更棒!」艾莉莎高舉著雙手,很是開心地道:「內衣只能穿在衣服裡面,然而泳裝卻可以直接穿著,就連洗澡也不用特別換下來,所以泳裝萬歲!」
 
『不要否定商品本身!!!』
 
外頭的導演憤怒地在紙板後面加了無數個驚嘆號。
 
 
 
基於總總緣故,這段錄音的廣播劇最終並未跟著雜誌一同流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5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艾莉莎|零壹

留言共 8 篇留言

沒事別亂立FLag
內在最重要,說得好!

05-12 23:01

貓耳寬
說得好...嗎?05-12 23:01
索拉比
房東太太該不會是(噴)

05-12 23:01

貓耳寬
就是(笑)05-12 23:01
啾比❖咩
房東太太已經打了幾次噴嚏

05-12 23:06

貓耳寬
一次吧?05-12 23:08
藏月櫻華
這樣的廣播劇沒有流出來好可惜,挺有趣的阿~[e12](不要否定商品本身!!)

05-12 23:17

貓耳寬
的確不會流出(?05-13 00:32
Forster muwa
為什麼房東太太害我聯想到了某半人馬⋯⋯(是說,因為沒辦法線上付費的關係,我想問一下:關於成為魔王這件事會出實體書嗎?

05-13 00:27

貓耳寬
不會喔,基本上啦o3o05-13 00:32
Forster muwa
可惜了⋯⋯那VIP章節未來有機會變成公眾章節嗎?你知道⋯⋯就是在它已經失去人氣,只能靠取消VIP限制來吸引人潮觀看時(雖然我連那個時候會不會到來都不知道,因為顯然不是只有我一個觀眾在等,也許我該考慮辦信用卡帳戶的,這樣我就能線上付費了,或是看看便利超商能不能儲值起點帳號的⋯⋯

05-13 00:46

貓耳寬
我得靠這個賺錢啊orz05-13 01:34
小元
不對阿~~~洗澡時泳裝還是要脫下來阿~~~不然怎麼洗被泳裝包覆的部分~~~

05-13 19:52

貓耳寬
把手從縫隙間伸進去就好啦!05-13 20:04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找你代言果然是最佳的選擇!這是你的報酬請收下!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05-29 1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jordenf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FATE?不,是Sil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