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Episode 7:追入深淵

作者:嗚喵喵│2015-05-12 17:44:45│巴幣:12│人氣:134

被淡淡白霧充斥的廊道中,兩道淡金色的身影伴隨著弱小的風之力,穿梭於劇毒之間,追尋著那人的身影。

「..欸欸...雅.....」

不久,其中一名男孩便忍不住開口了,利彌德停下了腳步望著雅身上的傷,有些不忍的說著。

「.....利......別多想了.....死不了就是了.....」

而雅也停了下來,勾起了虛弱的笑容,左臂那半掌大小仍在淌血的撕咬傷顯示著當時的不慎,也象徵的那詭異毒性的滲入。

「.....可是你這樣子.....」

利彌德不捨的說著,意圖直接領著對方離開這裡,離開這危險的學校,回到阿斯嘉特接受治療。

「利.....我可以的.....一定要找到她....找到軟軟的亞莎......」

雅甩了甩有些發昏的腦袋,蒼白的小臉上帶著似有似無的自信,話語依舊一往直前。

「雅!為什麼!!為什麼你每次都不在乎自己?都不在乎自己的狀況,只為了某些莫名其妙的事向前衝,為了這種東西有危險,有意義嗎?」

下一刻,黑髮的利彌德低吼著,同時伸出了雙手扣住了雅的領子,臉貼臉的低吼。

他的擔心、他的在意、他的溫柔、他的信念,在此時通通化成的憤怒,和自己身前的兄弟質問著。

「.....利彌德.....因為我是雅啊......老師說過,我是個笨蛋,也是個莽撞的混小子,可是我還是會這樣一直向前下去,而你呢?」

因而,雅反到輕輕一笑,一道金芒向前輕輕一推,將自家兄弟給推離了數步。

「利彌德,這與你無關了,接下來是屬於我們的工作,是屬於學員,屬於艾爾帕卡一員應有的責任,記得從哪裡進來就從哪裡離開噢。」

朗朗一笑,下一刻雅便激發了暴步,將廊道中的白霧通通驅散,也順著力道消失於此地。

「.......這個笨蛋!」

回過神來的利彌得低罵了聲,但還是聽著對方的指示朝著校門口前去,是啊,雅幹的蠢事一堆,但.....到是很少做錯呢。



「嗯?」

「不想受傷,就最好不要跟上來。」

「拯救你的學園或許更重要?」

染血的天使再次化成了奔馳的黑影。

但卻被一聲充斥著怒意的爆鳴給阻擋了下來。

「亞莎.....老師......這時候問為什麼是不是沒屁用吶....」

一瞬,周圍的白霧皆被速度與魔力炸爆的衝擊力所驅散,雅挺著蒼白的小臉苦笑的問著。

「雅同學,逞強不是件好事呢,看你的樣子也被"牠們"咬到了呢。」

亞莎依舊帶著柔柔的笑容,望著挺利於自己身前的嬌小身影,弱小、殘缺、卻毫無理由的充斥著自信與傲人。

「姆....還是被看出來了呢.....頭很昏吶....」

雅依舊無力的甩了甩過了那麼久卻毫無癒合傾向,反而傷口周遭開始透白壞死的左上臂。

「嗯~~雅同學果然很神奇呢,身為人類卻有著不應有的"拒絕",連卻維沒意料下都檔不住的毒,雖然弱化了不少但居然也能硬生生的扛住呢。」

亞莎瞇著平時溫柔的雙盼,隨即緩緩的邁開步伐朝著雅走去。

「嘎嘎.....我也不清楚呢....反而以前也不知道有這種詭異的能力欸....」

而雅毫無阻擋,任著亞莎經過自己,朝著身後的黑暗遁去。

「....為什麼不阻擋?」

「亞莎你認為我檔的住嘛?」

最後的言談,血色天使遁入黑暗。

而裹著蒼藍的金風,也隨之而去。



既使檔不住,也要邁開腳步追逐。

而對方毫無猶豫的跨越自己身邊時,稱呼變了,身分變了。

不再是老師與學生,而是獵人與獵物,沒有夾帶任何惡意與雜念。

嘛~總之,已經是敵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47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最高に貧弱
因有的責任->應有的責任

還是錯同個字耶~

05-13 20:31

嗚喵喵
wwwwww已修訂qwq05-13 21:11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四枚。

06-25 0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任務編號-... 後一篇:【萌獸學園】【系列主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