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艾爾帕卡】不負責任的魔物使。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15-05-12 10:17:06│巴幣:14│人氣:214












「………亞莎小姐,咱不明白,傷害人的醫者,為何還能對大家說出那種良言呢?」

明明能說出對大家而言很好的建議的,咱實在是不懂,布依絲看著老師離去的身影低聲的呢喃著。

「算了,咱,必須去保護好大家,不能…在失去了。」不能,有人在學校受傷,跑去找老師的咱...管不了




「翎,交給汝了,咱記得…汝,不怕毒的!」一隻小老鷹悲催的乖乖聽話,飛上空中,將毒霧緩慢帶開。

『對了,如果有看到需要幫忙的同學,記得幫忙上盾喔!不要在校園裡有出現同學傷亡。』
布依絲見翎飛遠了,突然想到什麼的補上一句。

這句話換來名為翎的小老鷹抱怨似的鳴叫,不過相信他還是會乖乖照做的吧?大概?

馬卡龍控很不負責任的在校門外嚼嚼馬卡龍,然後被巴洛亞刁上背部,冰冷的雪,使得附近便的較為寒冷,凝結了周遭的水氣,也讓周遭飄出來的些微霧氣凍住,巴洛亞緩慢的朝校門口移動著,布依絲嚼嚼馬卡龍還不忘先行詠唱祝禱文。

「涅涅~咱說巴洛亞,去找看看多瑪老師好嗎?」不合宜的話語突然冒出,巴洛亞雖然想去,不過,此時的牠必須先照顧好主人才可以,萬一多瑪也有問題呢?

「咩....」不要。

「.......嗚。」布依絲哭了。

「咩嚕姆咩嚕!」翎很努力所以不能偷懶!

「.....咱知道了。」眼神死。

「咩嚕姆!」那邊有向恩!

「.....喔。」布依絲還是眼神死,直到看到越來越多同學圍過去才考慮去聽情報。

「黑球球~就交給汝了喔!」故作愉悅的在巴洛亞背上將左手舉起,然後伸出食指轉圈圈!

隨著這個詭異的動作,一個環繞著不祥氣息的小黑洞冒出,沒過多久就衝出隻一可愛的惡魔波利出來~

「咪咪--」惡魔波利一出現不是先去執行主人(?)的命令,而是先輕輕蹭蹭主人才跑掉。

布依絲家的寵物們(?)每隻都...嗯!很喜歡這樣就是了。(除了某隻姆ry)

「咪嗚...那就在校園亂晃晃幫翎找人?」布依絲把可以派得上用場的兩隻寵物(?)都派走了,只剩烏龜,不對,超慢的馴鹿巴洛亞一隻,姆蕾特大概還跟在流夢身邊。

「咩嚕~」好喔~

一人一鹿就這樣走進了霧裡,到處在校園閒逛,會發生什麼是呢?不知道的說~


不過救人的動作都交給比較不會發生意外的翎去做了。


這兩隻大概還會繼續的,嗯!不負責任的閒逛下去~




好一個問題很大的魔物使,多瑪看到會很生氣...的吧?

若真要說突然發生意外,我想大概是....捏巴洛亞的鼻子太多下,一秒跑去找紅雀大人泡茶(O



阿對了,這個~

喔!!絕對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4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冰玥|布依絲|中二★~|(((面壁思過

留言共 2 篇留言

凱文
某隻姆只是傲嬌,他人很好的

05-12 12:34

生不如死兔兔砲
某隻姆ry原來是傲嬌嘛!!(笑慘05-12 12:38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寶物編號O6:亞莎的斑駁懷表。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5/c9a731102e78247f6a3fa45826042171.PNG?w=300

06-25 0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活動-人... 後一篇:【RPG公會】夏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