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萌獸學園】冰塵、血(有血

作者:楓葉⑨蠟燭│2015-05-12 06:42:30│巴幣:4│人氣:94
創水家,悠璃呆呆的站在大廳中,昔日,這是安倍中分家中勢力最龐大的一家,如此人去樓空,只剩下她一個。

原因不為其他,便是眼前站著的男子,他長的一副吊兒郎當樣,手上卻拿著一把刀,滿臉驕傲的狂笑著。

「啊?還有一個女娃啊?長的不錯看嘛……來,給哥哥親一個,等等的不會痛喔,嘿嘿……」當男子

發現悠璃的時候,臉上出現了淫笑,他一邊脫著上衣,一邊朝嚇傻了的悠璃走去。

悠璃看著眼前的景象,只想逃離眼前這個殺光了她家人的人,同時一個黑暗的想法在心中緩慢成型。

「殺……了……他……」「凌……遲……他……」「報……仇……」等等字眼,透過剛被眼前男子殺死的家人的面孔和聲音傳進悠璃耳裡,就在那一刻,她的內心彷彿出現了一道冰之牆,同時切斷了她和外面的接觸。

「……死」低著頭的悠璃身體的方向,傳來一個字眼,他疑惑的停下脫著自己衣服的手,看了過去。

他看到了———地獄。

無數的怨靈,無數的妖怪,彷彿化成了真實的存在,想要多外界說些甚麼,男子並不知道,但他猜的到。

「死……」「死……」「死……」在他的耳中,此時只聽的懂這句話,對他來說卻是地獄的催魂曲,彷彿要拉他下地獄一般的,噩夢的咒語。

「噠……」黑色的鞋子踏在了鮮紅血泊之中,黑色的衣服彷彿死神在世,粉色的長髮、冰藍的玫瑰、
高貴的絲綢圍巾,都彷彿死神身上最好的裝飾品,而這名死神,周圍散發著讓人會誤會,以為一碰到就會被割傷的冰塵。




——以及一把巨大的冰藍色戰斧。

斧緣靠在了地上,隨著粉紅色死神的腳步,慢慢的因為有時候太大力而反濺到死神和斧頭身上,卻是沒有比這個更好的裝飾品了。

男子不停的後退,口中碎念著什麼,接著……



「「「「「「償命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子倉皇地爬起身來,卻發現自己——已經沒有腳了。

瞪大的雙眼,看著不知何時揮出一斧的——粉紅死神。

「我……我錯了!!對不起!!不、不要殺我啊啊啊」男子的面孔扭曲,不停的用手往後退,腳上長短不均的腳讓他明白了一件事——眼前的女孩,真的是死神。

「噠……」臉上被噴上了男子骯髒的血,悠璃仍然沒有停止腳步。

「不要殺我,拜託、拜託,妳看,我、我有錢!我可以靠著錢把…把創水家給重…噗!」隨著一聲悶
哼,還沒說完話的男子被悠璃踢上了空中,撞上了天花板,留下一個長短腳的血色身體痕跡之後掉下來,「蹦!」的重重摔在地上。

「噗…嗚…嗚……」男子隨著「金黃色骯髒的尿液,甚至連眼淚都出來了。

「喀啦……」斧頭慢慢的切過了男子的腰間,將他的下半身完全切除。

「蹦!」男子飛上了空中,正確來說,是被兩隻冰柱抬上天空,但兩秒後。

「趴!」男子重重的摔在地上,此時他已經連雙手都沒有了。

「雌…嚕………」藥劑注射的聲音,男子看到悠璃打在自己臉上的藥,不知道哪來的力氣大喊

「這……這是甚麼嗚喔喔喔!!好痛!妳給我打了什麼!」

悠璃緊接著又拿出紫色的藥劑,然後把它注入進了男子的身體內。

「啪啦」男子的心臟,被冰爪給抓了出來,悠璃快速揮斧,除了連結心臟和大腦以外的上半身除了頭,都被悠璃給切了。

男子僅存的頭,上面因為恐懼而扭曲了臉孔。

悠璃笑了,那是天使般的笑容,落在男子眼中卻是惡魔的微笑。

「啪。」血整個噴濺在悠璃滿臉幸福的微笑上。

男子看到了自己的心臟,被一掌給握爆了。

可是…自己……怎麼沒死?

男子僅存的一顆頭,在幾秒內快速思考,但是,他馬上發現,怎麼暗暗的……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眼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子兩顆眼球,被悠璃挖了出來,她笑著把跟神經還沒切斷的眼球,用玫瑰頭飾刺在了一起,裝飾在頭上。

只可惜,他已經看不到了呢,悠璃有點可惜的把掰開的頭蓋骨丟到一旁,接著拿起一把小刀,把手上的腦袋,一層又一層的切開,然後在把全部的腦漿給倒了出來。

此時讓人最痛苦的是——男子的意識還沒隨著腦髓一起死去,因此這種情況下他感受到的是——無盡的痛苦,就如他帶給悠璃的一樣,全都化成死神的營養,為他自己打開了死之門。

最後,隨著悠璃的手誤,把整條腦髓切開之後才結束了這場噩夢饗宴。

然後,當木創家的陰陽師群趕到時,看到的是這麼一副景象。

滿是鮮血的大廳和——一名抱著一顆只剩一半的頭顱的滿身是血的女孩。

為了安置這名危險的女孩,陰陽師決定交給他們的家主定裁。

而當代家主,也就是楓梨的爺爺,決定交由楓梨就近看管,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會是兄妹的原因……或許不完全是吧。

只因木創家的現任家主(楓梨他爸)和過去的創水家預定下任家主(女),似乎有些私下往來的關係,直到

當天悠璃出生前年,創水家主才說這是他們兩人的孩子。

這舉當然嚇懷了兩個家族,兩個家族連忙補完婚禮之後,才想起,木創家主其實是有妻兒的,不過他們接受,也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
回想起非常久遠的事情,悠璃睜開了冰藍色的眼睛,看著眼前小小的天空。

是……房間嗎?

早上……九點……。她看著時鐘上的數字,心中也不想再睡於是,她試著爬了起來,在四處找,接著

在桌子上,找到了一張信。
封面寫著給悠璃,她緊張的打開來看——

「我可憐的女兒悠璃:
不知妳是否知道,從小帶著妳的木創楓梨呢?那人其實是妳哥,同父異母,假如——創水家全滅了,就帶著薩利巴斯去尋找他吧!只有他……才能保護妳,也不要想要復仇、重整家事,太累了,我不希望妳也這麼累,最後……
媽媽不在妳身邊,可能要妳吃點苦,但請妳不要哭,我的女兒……」
——

靠在悠璃房間門外的木創家主,細細地傾聽著微小的哭泣聲,稍微嘆了口氣之後,把一個籠子和一封信放著,離開了那裡。

晚上,走出房門外的悠璃踢到了一個東西,她往下一看,是只裝有一隻白狐的籠子,她笑著抱起了白狐,看到還有一封信後,撿了起來,拆封。

「萌獸………學園,通知單?」
——
在入學之後,她兩天內找到了楓梨,接著讓楓梨帶去辦了入學手續。

悠璃清楚記得,他一邊碎碎念著,一邊幫悠璃寫手續。

她心想「不能在添麻煩了……」於是,在以後,都一直很乖的有聽楓梨話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44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1847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三人成虎?是... 後一篇:【萌獸學園】被冰凍的怪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