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人格權大搜查線》

作者:早月。│2015-05-12 00:23:22│巴幣:14│人氣:159


「拍謝啦,你先等我一下,陪我挑個衣服很快的!」
太妃這麼說著
 
太妃是早月的隔壁鄰居,是個上班族大姊姊,而她往公司的方向,正好跟國一的早月順路,所以每天上課時間,以及放學時間,太妃就會跟早月肩並肩的,一起去上班上課還有下班下課,早月媽媽也覺得這樣比較安全。
 
這一天,太妃突然約早月去服裝店逛街。
 
 
「…」早月面無表情地與太妃踏進跟他命運相反,光明無比的店裡。
 
原本櫃台小姐只顧著跟太妃介紹好看的衣服,忽然看見了坐在旁邊默默等人的少年,竟然朝他走了過去。
 
「妹妹~要不要看看這些春季最新款呢?穿在妳身上一定會很好看的!」
 
「呃…不好意思他是男的…」太妃連忙跟店員解釋。
 
早月揹著書包,坐在休息椅上呆望著前方,想著肚子好餓,晚餐會是什麼呢?看樣子什麼鬼都沒聽到。
 
「嗯?可是我覺得他的型很不錯啊,如果他同意的話,就可以讓他試穿看看呢。現在偽娘不是流行趨勢的一種嗎?」
 
太妃無奈的白了店員一眼,下一秒卻發現早月根本沒有在聽
「欸!人家在叫你啦!」太妃伸手在早月的眼前揮揮。
 
「……?」早月的臉上浮出了一個問號,已經從晚餐預測神遊回來了。
 
「請問你有試穿新裝的意願~嗎?」店員又問了一次。
 
「嗯。」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媽媽今天會比較晚回來,希望回家就能馬上吃到晚餐,所以晚餐到底是什麼呢?。早月默默地答應了。
 
早月沒聽到惡意的「噓」聲,只看見太妃無奈的摀臉別過頭去,下一秒他就被店員推進了更衣室
 
「不喜歡要說一聲喔~」
 
「嗯…」是咖哩飯吧,媽媽每年這個季節都會煮咖哩飯的。早月完完全全沒有聽到任何的話,就看著鏡子腦中充滿咖哩飯的,把整套衣服都換好走了出來。
 
「…………」
「…………」
門外的兩個女人在看見早月走出來以後沉默了一陣子,接著一起發出了絕叫。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嚇了一跳的早月默默地低頭往自己身上看,迅速地「蹦!」的一聲關上更衣室的門,用飛快的速度把他的制服換了回來,接著洩憤似地,面無表情的把洋裝揉一揉丟地上。
 
「哇~~這是我還要賣的啊啊!」店員手忙腳亂的趕快把那件洋裝拿起來拍皺摺,
 
接著,看到了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太妃,與店員正在竊竊私語,又發出可怕笑容的驚悚畫面,
……是不是有什麼不好的預感?
 
「...」早月打了一個哆嗦,瞎掰的開口
「明天,期中考...」上禮拜才剛考完的期中考,早月想逃離這邊想到已經亂找藉口了
 
「你說謊也打個草稿行不行?期中考是上個禮拜的事情欸!」
「不等等,我有好點子了。」店員走到了早月的面前。
「弟弟~對簡單的打工有興趣嗎?」
 
「價錢。」早月最近因為又跑去書店大肆的購買了一堆書,已經窮到快要吃土的程度,打工的確是這幾天在思考的事情,這間店又近,只是不知道工資好不好,所以他非常直接的問了
 
「一天拍一張照片,一張3個金幣?」店員比了個三的手勢。在阿斯嘉特,其實銀幣就足夠付生活所需了。
 
「成交。」見錢眼開的早月,表面上面無表情地立刻答應,其實已經恨不得現在就能趕快上班
 
於是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早月每天放學都只能跟著湊熱鬧的太妃一起去時裝店當model,當然每次店員都是拿女裝給他穿,但是拍完照以後金幣也都照實付給他。
漸漸地她們越玩越大,太妃開始提供自己的化妝品出來給早月用,連長假毛都買了
 
早月雖然無奈,但是為了錢,一切都值得啊!
奇怪的是,從一開始的非常討厭,到無感,到現在竟然漸漸的有點樂在其中。
 
最後……早月就這樣在兩名女性的玩弄(?)之下,變成了100%的小偽娘,真是可喜可賀
 
(一個月後)
 
「那,那個早月,我有一件事其實一直很想跟你說……」
這一天,早月在假日被太妃叫了出來,聽起來她的語氣有些顫抖。
 
「嗯?」早月頂著長捲假髮,身穿銀白色洋裝,繫上了藍色的蝴蝶結,並撐著洋傘,疑惑的看著太妃。
 
「我,我真的覺得你是個很可愛的人……所以,如果可以的話,說不定我們可以試著交往看看…等等!你不答應我們就繼續維持現在這樣也沒關係的」
 
「好啊!」早月秒答,連思考都沒思考。
 
太妃的眼神充滿了驚訝!
 
總之,今天的女裝早月依然也跟太妃像往常一樣,過著不太像男女朋友的日子吧(咦?)

--------------------------------------------------------------------------------------------------------------
 
一如往常的大太陽光,灑在門口植物死光的月堂。
 
「叮鈴叮鈴」悅耳的門鈴聲響起
 
是青歲來了。
 
早月站在櫃台內,撕開了泡麵的蓋子,以及調味包後倒入熱水,正要蓋上時,就看見青歲優雅而緩慢地走了進來。
 
「姊姊!」雖然早月嘴角只微微牽動,但這就已經足以表示她非常的開心了。
「妳別跟我說妳午餐就只有這樣啊,小心營養不良。」
酒紅的眸子望了過去,可是從中飄散出來的香氣誘惑,讓她整個很沒原則的坐到早月旁邊,自己也變出一碗熱騰騰的泡麵。
 
「對了,我在一間同人誌專賣店看到有人畫妳耶!」她順手拿出那本內容詭異的漫畫。
「作者肯定是曾經來過妳這兒的客人喲!」
 
「!?」早月疑惑的接過那本同人本,默默的放在櫃台上,開始翻閱了起來。
 
約莫過了3分鐘後
 
早月面無表情地,以平均的頁數打開那本同人本
唰─的一聲,把她撕成了兩半
一半蓋在自己的泡麵碗上,一半蓋在青歲的泡麵碗上。
 
「欸……我記得妳不是說過書籍都要好好珍惜的嗎……?」青歲驚訝的說
「只限喜歡的書。」早月無情地回答。
 
E-N-D--

【DUAL組】
姓名:旗木早月
種族:沒更改
性別:女→男
職業:書店店員→國一學生

【大綱內容】
A是一位長的十分可愛又可口的小正太,天天被B大人換上一套又一套的可愛服裝,因該要討厭的A,卻越來越享受穿著女裝的自己,漸漸的,從可愛的小正太便成了可愛的小蘿莉!B見狀後變態的舔舔嘴唇,用著會被報警處理的眼神盯著A說「 」(<-以下開放填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4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uney33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點小小的想念高中...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